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BA@Robin

此博客停止更新 https://dbarobin.com

  • 博客(760)
  • 资源 (14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见,CSDN

再见,CSDN,此博客停止更新。博客已迁移,传送门:http://dbarobin.com

2015-01-10 16:35:38 6701 11

原创 开源中国广州源创会分享

12月27日,广州网易大厦,源创会2014年收官之作:NoSQL数据库、CoreOS、云架构和自动化运维,以及近期Git@OSC迁移过程的分享…… 分享嘉宾有前DB2领域的专家、SequoiaDB(巨杉数据库)架构师 王涛,UPYUN运维总监邵海杨,还有华为OS架构师刘华,当然,还有据我所知是@红薯今年仅有的第二次出镜分享……

2014-12-28 10:55:30 5046 1

原创 Python自动化打包业务和认证平台

Python 自动化打包业务和认证平台,本机只需执行脚本,远程即可自动部署。

2014-11-29 18:01:25 4956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七)工作三个月小结

前路漫漫,唯有坚持和保持空杯心态,才能更好得进步,共勉。

2014-10-26 16:15:05 5401 4

原创 MySQL中同时存在创建和上次更新时间戳字段解决方法浅析

MySQL中同时存在创建和上次更新时间戳字段解决方法浅析。

2014-09-01 16:29:59 9016 5

原创 深入理解MongoDB(一)Linux下配置MongoDB全攻略

这是深入理解MongoDB的第一篇文章,本篇文章简要地介绍了MongoDB,并把Linux下完整的配置过程呈现给读者。

2014-08-02 09:55:22 5308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六)——大学断代史(十)——给学弟学妹们的忠告——终结篇

谨以此系列文章祭奠逝去的大学生活!

2014-08-01 10:48:38 7771 4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五)——大学断代史(九)——独自南下的岁月

独自南下的岁月,如此美好。

2014-07-26 17:12:36 5192 6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四)——大学断代史(八)——大学的友谊

很庆幸在这似水流年里能认识他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且行且珍惜。我想,我和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4-07-20 16:06:45 4813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三)——大学断代史(七)——在实验室的日子与我的学业

本篇文章讲讲我在实验室的日子及我的学业,以飨读者。

2014-07-18 15:05:35 5255 4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二)——大学断代史(六)——我与图书馆

如果可以,我宁愿化身成为图书馆的一颗沙粒。

2014-07-12 15:09:54 4711 3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一)——大学断代史(五)——我的娱乐方式

本篇文章轻描淡写的描述了我的娱乐方式,不管是SNS、游戏、出去走走,还是看电影、写作,我都希望我做的事情有那么一点意义。

2014-06-29 09:56:31 6301 4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四十)——大学断代史(四)——我与博客

如果说我比同龄人多了点什么,笔者认为就是坚持。常年累月的正确坚持定会让你在可预见的未来大放光芒。阅读和书写,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希望大家能从阅读和书写中成为一个会思考的人。

2014-06-24 09:59:01 5142 9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九)——大学断代史(三)——我和知乎邂逅

本文讲述了一个寻求见识的青年和知乎的故事。

2014-06-21 16:03:55 5873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八)——大学断代史(二)——我与数据库的故事

惰性人皆有之,也算是人的一大天性。几日之前便构思好此文,怎奈每日杂事繁多,今日才提起笔,作下此文。本文谈谈我与数据库的故事。诗和远方永远存在。写着惊世骇俗的诗,心系可以眺望的远方,伴着沿途的风景,独自前行。

2014-06-01 16:46:20 22423 15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七)——大学断代史(一)——开篇

断代史,顾名思义,也就是记录一朝或者一段时期的历史。我试着用拙劣的笔写下大学四年的过往,不求华丽,但求真实。

2014-05-24 11:20:27 5839 7

原创 SQL Server截取字符串和处理中文技巧

SQL Server截取字符串和处理中文技巧。

2014-04-26 10:03:32 11601 4

原创 SQL Server快速导入数据分享

SQL Server快速导入数据,可以尝试的方法如下:CTE、OpenRowSet/OpenDataSource、BULK INSERT、bcp、Shell。

2014-04-26 09:50:03 5433

原创 深刻的教训——SQL Server关于TempDB的使用

深刻的教训,SQL Server关于TempDB的使用。

2014-04-19 11:21:08 9018 2

原创 SQL Server DBA调优日记(一)——大数据量查询记录数优化及原理探讨

SQL Server DBA调优日记第一篇,大数据量查询记录数优化及原理探讨。现象、解决、模拟、原理探讨。

2014-04-06 17:12:36 18059 3

原创 缺乏导入数据权限,SQL Server创建测试数据

本文提供一种在SQL Server下缺乏导入数据权限导入数据的方法。

2014-03-15 17:11:36 6682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六)——人在囧途之应聘篇(六)——第一季终结篇

这是人在囧途之应聘篇的最后一篇文章。做人当做打不死的小强,区区失败何足挂齿。尼采说过:“凡不能毁灭我的,必使我强大”,找工作亦是如此。

2014-03-08 17:07:32 4587 19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五)——人在囧途之应聘篇(五)

人活着总要学会尝试,并在试错中成长。且看在囧途之应聘篇第五话。

2014-03-04 22:01:06 6650 28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四)——人在囧途之应聘篇(四)

最令人害怕的不是恐惧本身,而是危险到来时却没意识到。且看人在囧途之应聘篇第四话。

2014-03-01 20:45:33 3691 5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三)——人在囧途之应聘篇(三)

只道是诸行无常,人算不如天算。且看人在囧途之应聘篇第三话。

2014-02-28 09:51:53 4078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二)——人在囧途之应聘篇(二)

人在囧途之应聘篇第二话。

2014-02-28 09:47:41 3680 1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一)——人在囧途之应聘篇(一)

今年毕业的大多踏上找工作的不归路,我也不例外。且看人在囧途之应聘篇第一话……

2014-02-22 17:28:55 4505 4

原创 治不好的拖延症

近期听了一期罗辑思维,听毕很有共鸣,遂作此文……

2014-02-19 14:07:32 4312 1

原创 RMAN备份与恢复之基于时间点的不完全恢复

在上一篇文章(RMAN备份与恢复之UNDO表空间丢失)中,我们讲到UNDO表空间丢失怎么处理,本文讲解基于时间点的不完全恢复。

2014-01-17 11:08:26 7819

原创 RMAN备份与恢复之UNDO表空间丢失

在上一篇文章(RMAN备份与恢复之可脱机数据文件丢失)中,我们讲到可脱机数据文件丢失怎么处理,这篇文章我们讲解UNDO表空间丢失的解决办法。

2014-01-16 11:11:41 4009 3

原创 RMAN备份与恢复之可脱机数据文件丢失

在上一篇文章(RMAN备份与恢复之控制文件丢失),我们讲解了控制文件丢失并且RMAN中有备份怎么处理,这篇文章讲解可脱机数据文件丢失的处理。

2014-01-15 10:54:09 3676

原创 RMAN备份与恢复之控制文件丢失

常言道,“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但是没有知其然,何谈知其所以然……

2014-01-14 09:26:18 5599

原创 SQL Plus支持上下键翻页

Oracle的SQL Plus默认不能使用上下键翻页,对于一个长期使用SQL Plus的用户来说实在不能忍受……

2013-12-22 10:33:37 3466

原创 MySQL 集群

上一篇文章我们提到MySQL 读写分离,这篇文章我们讲解MySQL集群。我们提到的集群……

2013-12-22 09:55:23 5541 4

原创 MySQL 读写分离

MySQL Proxy最强大的一项功能是实现“读写分离(Read/Write Splitting)”。基本的原理是让主数据库处理事务性查询,而从数据库处理SELECT查询。数据库复制被用来把事务性查询导致的变更同步到集群中的从数据库……

2013-12-15 09:47:42 30150 5

原创 程序员的奋斗史(三十)——近期微信公众平台更新文章集锦

最近更新的文章都是技术型的文章,很少更新生活杂谈类文章。其实写作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程序员的奋斗史系列又回归了!

2013-12-08 16:57:15 5085 5

原创 MySQL备份与恢复之MySQL 延时备份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讲到MySQL备份与恢复之percona-xtrabackup实现增量备份及恢复,percona-xtrabackup是一个优秀的用于增量备份的工具。今天我们讲到的延时备份也是使用他们的产品……

2013-12-08 16:05:18 4334

原创 MySQL备份与恢复之percona-xtrabackup实现增量备份及恢复

在上一篇文章,我们讲到percona-xtrabackup软件的使用,这一篇文章我们讲解percona-xtrabackup实现增量备份及恢复……

2013-12-01 12:05:28 9393

原创 MySQL备份与恢复之percona-xtrabackup软件的使用

在前面,我们讲到MySQL冷备、热备、mysqldump、热拷贝、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因为mysql冷备、mysqldump、mysql热拷贝均不能实现增量备份,在实际环境中增量备份是使用较多的,percona-xtrabackup就是为实现增量备份而生,因此我们需要使用percona-xtrabackup……

2013-12-01 11:51:09 8503

原创 MySQL备份与恢复之保证数据一致性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提到热拷贝(MySQL备份与恢复之热拷贝),热拷贝也就是在MySQL或者其他数据库服务在运行的情况下使用mysqlhotcopy命令进行备份。这篇文章我们讲解怎样保证数据一致性……

2013-11-24 10:28:47 5095 1

percona-toolkit-2.1.7-1.noarch.rpm

percona-toolkit-2.1.7-1.noarch.rpm,percona工具包。

2013-12-08

percona-xtrabackup-2.0.2-461.rhel6.x86_64.rpm

percona-xtrabackup-2.0.2-461.rhel6.x86_64.rpm,MySQL备份工具percona-xtrabackup的rpm安装包。

2013-12-01

PerconaXtraBackup-2.1.6.pdf

PerconaXtraBackup-2.1.6.pdf,MySQL备份工具PerconaXtraBackup的官方文档。

2013-12-01

ntfs-3g-2010.5.22-1.el6.x86_64.rpm

ntfs-3g-2010.5.22-1.el6.x86_64.rpm,解决Linux不支持NTFS文件格式问题。

2013-10-13

时间管理软件_时间专家(Kingtime).zip

时间管理软件_时间专家(Kingtime).zip,可以参考我的博文:程序员的奋斗史(二十九)——分享我的时间管理——半小时管理法。 CSDN Blog:http://blog.csdn.net/justdb

2013-10-03

时间管理——半小时管理法模板.zip

时间管理——半小时管理法模板,可以参考我的博文: 程序员的奋斗史(二十九)——分享我的时间管理——半小时管理法。 CSDN Blog:http://blog.csdn.net/justdb

2013-10-03

qstardict-0.13.1-3.el6.x86_64.rpm及词库.zip

QStarDict是Qt版的翻译软件,类似于StarDict星际译王。本软件版本是0.13,适合与RedHat 6 64位的Linux系统。

2013-07-28

smplayer-0.7.1.tar.bz2

smplayer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大部分的视频和音频文件。它支持音频轨道切换、允许调节亮度、对比度、色调、饱和度、伽玛值,按照倍速、4倍速等多种速度回放、还可以进行音频和字幕延迟调整以同步音频和字幕。 SMPlayer是一款多平台的视频播放工具,支持播放视频文件、DVD、VCD等。 该版本是0.7.1.

2013-07-28

mplayer.tar——1.0rc4

MPlayer是一款开源多媒体播放器,以GNU通用公共许可证发布。此款软件可在各主流作业系统使用,例如Linux和其他类Unix系统、微软的视窗系统及苹果电脑的Mac OS X系统。MPlayer是建基于命令行界面,在各作业系统可选择安装不同的图形界面。mplayer的另一个大的特色是广泛的输出设备支持。它可以在X11、Xv、DGA、OpenGL、SVGAlib、fbdev、AAlib、DirectFB下工作,而且你也能使用GGI和SDL和一些低级的硬件相关的驱动模式(比如Matrox、3Dfx和Radeon、Mach64、Permedia3)。MPlayer还支持通过硬件MPEG解码卡显示,诸如DVB 和DXR3与Hollywood+。 该软件版本是1.0rc4。

2013-07-28

IT人士健康指南.ppt

IT人士健康指南.ppt,分享IT人士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及其建议。

2013-06-19

用户管理范例.rar

用户管理范例,系统的用户管理模块,包括权限、角色、模块等等。环境:Oracle 11.2.0 + PowerDesigner 15.1。我的CSDN博客:blog.csdn.net/Wentasy

2013-05-23

shell.tar.gz

shell.tar.gz,Shell笔记所用到的Shell,参考此文:http://blog.csdn.net/wentasy/article/details/8851719

2013-04-30

MySQL-client-5.1.7-0.i386.rpm

MySQL-client-5.1.7-0.i386.rpm,Linux下的MySQL安装包,client端。

2013-04-28

MySQL-server-5.1.7-0.i386.rpm

MySQL-server-5.1.7-0.i386.rpm,Linux下MySQL安装包,Server端。

2013-04-28

无线承载网络.rar

Windows7设置Wifi热点工具,cmd和bat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cmd或者bat都可以通过管理员方式运行。

2013-04-26

Shell 编程笔记——By Wentasy

Linux Shell编程笔记,详情可以参考文档CSDN Linux 学习之路专栏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wgb-linux.html

2013-04-25

JavaEE知识体系.mmap

JavaEE知识体系.mmap,详细剖析JavaEE包含的知识。 我的CSDN博客:http://blog.csdn.net/Wentasy

2013-03-17

软件职场.mmap

软件职场.mmap,思维导图,为IT职场新人提供就业思路。

2013-03-17

新手购买电脑须知.txt

新手购买电脑须知.txt,买电脑必备。欢迎下载。

2013-03-06

买电脑注意事项.txt

买电脑注意事项.txt,买电脑必备。欢迎下载。

2013-03-06

买笔记本电脑要注意事项(经验篇).pdf

买笔记本电脑要注意事项(经验篇).pdf,买电脑必备。欢迎下载。

2013-03-06

购买电脑须知.txt

购买电脑须知.txt,买电脑必备。欢迎下载。

2013-03-06

购买笔记本电脑注意事项.doc

购买笔记本电脑注意事项.doc,买电脑必备。欢迎下载。

2013-03-06

电脑检测软件集合.zip

电脑检测软件集合,包含电脑综合检测_cpu-z_1.56-cn.zip、电脑综合检测_Everest ultimate_绿色版.rar、电脑综合检测_HWiNFO32_绿色版.zip、电脑综合检测_Ludashi_3.5_绿色版.rar、解压软件_好压_HaoZip3.0.9002_32位和64位综合版、屏幕检测_DPT_绿色版.rar、屏幕检测_Nokia Monitor Test_绿色版.rar、硬盘检测_HDTunePro5.0_绿色版.rar。

2013-03-05

电脑检测软件集合

电脑检测软件集合,包含电脑综合检测_cpu-z_1.56-cn.zip、电脑综合检测_Everest ultimate_绿色版.rar、电脑综合检测_HWiNFO32_绿色版.zip、电脑综合检测_Ludashi_3.5_绿色版.rar、解压软件_好压_HaoZip3.0.9002_32位和64位综合版、屏幕检测_DPT_绿色版.rar、屏幕检测_Nokia Monitor Test_绿色版.rar、硬盘检测_HDTunePro5.0_绿色版.rar。

2013-03-05

c3p0-0.8.5.2.jar

c3p0-0.8.5.2.jar,解决“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mchange/v2/c3p0/DataSources”问题。

2013-03-01

jta-1.1.jar

jta-1.1.jar,解决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transaction/TransactionManager异常。

2013-01-05

commons-lang3-3.1.jar

commons-lang3-3.1.jar,解决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ang3/stringutils jar异常。

2013-01-05

commons-lang-2.5.jar

commons-lang-2.5.jar,解决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ang/StringUtils异常。

2013-01-05

右键删除SVN文件夹

右键删除SVN文件夹工具,使用注册表实现,无偿分享。欢迎下载。

2012-11-21

SSHSecureShellClient-3.2.9.exe

远程访问Linux工具,可以参考博文:http://blog.csdn.net/wentasy/article/details/8133157

2012-10-31

Linux远程访问工具——putty.exe

远程访问Linux使用工具。可以参考博文:http://blog.csdn.net/wentasy/article/details/8133157

2012-10-31

vncviewer.exe

vncviewer.exe,Windows远程访问Linux。详情参考此专栏:http://blog.csdn.net/wentasy/article/category/951773

2012-10-31

jaxb-api-2.1.jar

WebService相关Jar包,jaxb-api-2.1.jar。

2012-10-25

jaxws-api-2.1-1.jar

WebService相关Jar包。jaxws-api-2.1-1.jar。

2012-10-25

飞聊通讯录V1.0

飞聊通讯录V1.0,使用JDBC实现的纯控制台小工具。无偿分享,欢迎下载。 可参考博文《个人小项目——飞聊通讯录V1.0小结 》 地址:http://blog.csdn.net/wentasy/article/details/8037764

2012-10-05

Embarcadero.ERStudio.v8.0.2.5991-Crack.rar

Embarcadero.ERStudio.v8.0.2.5991-Crack.rar,Embarcadero.ERStudio.v8.0.2.5991破解工具。请参考博文:http://blog.csdn.net/justdb/article/details/7723444

2014-03-15

uniread-1.01.tar.gz

SQL Plus支持使用上下键翻页插件之uniread-1.01.tar.gz。

2013-12-08

Term-ReadLine-Gnu-1.16.tar.gz

SQL Plus支持使用上下键翻页插件之Term-ReadLine-Gnu-1.16.tar.gz。

2013-12-08

IO-Tty-1.07.tar.gz

SQL Plus支持上下键翻页插件之IO-Tty-1.07.tar.gz。

2013-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