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_Hong_Kai的博客

生活中的一些记录

  • 博客(318)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博客搬至CSDN

由于电脑的硬盘损坏,新浪上面写的不好搜索,保存,因此选择了CSDN。(联系方式以此账号为准)请搜微信公众号: CaesarMa个人账号 :Ma_Hong_Kai百度账号 :Ma_Hong_Kai微 信 :Ma_Hong_Kai (联系方式)CSDN : Ma_Hong_Kai新浪博客 :Ma_Hong_Kai英 文 名 : Caes...

2018-09-17 11:38:52 289 1

原创 枚举(枚举遍历)

几个重要的地方(1)定义认为几个比较关键的地方每个枚举器或变量名必须是唯一的。但是,值可以重复(2)定义使用范围 classclass可使用声明中的此关键字指定枚举区分范围。

2024-02-28 18:53:23 347

原创 error warning

error C1189 error C2678 4、C4819

2024-01-17 23:27:27 981

原创 CTreeCtrl

对应的函数自己看下使用,创建什么的都不提了大同小异。

2024-01-09 10:12:07 345

原创 CComboBox重载在CListCtrl中使用

【代码】CComboBox重载在CListCtrl中使用。

2024-01-04 17:03:40 564

原创 CComboBoxEx

CComboBoxEx

2023-12-21 15:49:54 362

原创 自己制作指定格式的bmp文件

bmp Bmp Bmp文件

2023-12-21 14:08:01 468

原创 对话框重载 OnSize 对话框尺寸修改

OnSize 对话框尺寸修改

2023-12-20 09:35:23 428

原创 CTabCtrl Ctrl单机选中 shift点击批量选

shift点击批量选 Ctrl单机选中

2023-12-19 20:23:51 333

原创 GetKeyState

GetKeyState

2023-12-19 16:09:13 353

原创 unordered_map使用

2、因此升序排列map的时候需要谓词不能使用默认值less,第三个参数需要传入大于的greater,或者反向遍历multimap 存储到unordered_map。1、unordered_map的存储数据是通过出栈入栈的方式,即第一个进入的是最后一个。结果就不给出了,自己测一下就能得到。

2023-12-16 15:04:22 573

原创 map 和 multimap 存储区别 、取消自动排序 unordered_map

简单结论,map key唯一 ,单对单映射。multimap 可以多对多映射;应按照value将map排序了。multimap 的。

2023-12-15 19:01:19 530

原创 CStdioFile

文件创建、数据写入、写入路径。

2023-12-12 09:54:18 393

原创 CString 的 Replace 函数

【代码】CString 的 Replace 函数。

2023-12-09 14:20:25 617

原创 对话框、内部控件位置

MoveWindow自己塞进去的是屏幕坐标。

2023-11-30 20:19:17 376

原创 MFC—CTabCtrl 、CListCtrl

为了方便自己查找。

2023-11-27 18:57:56 747

原创 正则表达式C++

【代码】正则表达式C++

2023-10-28 19:36:52 375

原创 Visual Studio 自定义的颜色字体不生效

Visual Studio 自定义颜色犯病了,我试过重启电脑,重启vs,更新代码,就差重装vs了。后来点到别的dll中正常,就是dll1和dll2有问题,就猜测可能是需要唱戏卸载加载,结果蒙对了。2、在dll2引用另一个dll1中的结构体。结构体不识别,今天成员函数cpp中自定义颜色不生效。1、dll1中引用第三方库的类不识别,颜色黑白,自定义颜色不生效;全部清理-卸载dll2-重新加载dll2。~~不然都是黑白自定义真难受。

2023-07-15 11:37:00 1069 1

原创 Vs窗口布局移动窗口vs直接卡死2

步骤2:如果步骤1提示存在问题,则需要跳过步骤2,直接执行步骤3;搞了搞了 可以拖动了(目测应该是微软自己发现这个问题,在别更新中解决了该问题了)附上操作步骤(我中间操作了n次主要是,dism的使用),基本上可以解决。由于莫名其妙的更新导致又卡死了,导致最近一年多无法拖动vs的框挺折磨。步骤5:修复完成后,再次检查系统,执行步骤2的指令并结束。附上更新后的截图(可以试试单独更新)前一段时间看到一个有意思的命令。

2023-07-10 13:58:29 358

原创 CTabCtrl 删除,修改,增加

删除后需要把后面的标签移到前一个 ,删除的标签页标签需要删除。使用原数据进行替换,Get的的数据是无法替换。2、增加InsertItem新的就行。

2023-05-13 19:40:54 97

原创 引用及修改(map修改key)

首先map,erase会将删除,由于使用的是同一片内存空间,因此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将map中修改的value存起来,然后erase,然后在insert,并且修改所有引用的地方。有个map的value引用的是一个vector中的数值,在需要修改map中的key时,需要删除重新插入,结果出错。

2023-05-13 19:29:51 623

原创 LNK2001-模板函数在别的dll无法使用

错误 1 error LNK2001: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public: static class std::vector<double,class std::allocator<double> > __cdecl AlgCom::BubbleSortingLt2Gt<double>(class std::vector<double,class std::allocator<double> > const &)" (?

2023-04-02 23:52:39 106

原创 预处理器定义无效

(盲猜以前编译过debug,然后去切到release就莫名问题,debug也需要宏,不知道为啥会串台,我这里debug基本不用直接加了)改debug及结果(好神奇,我自己卸载,重新加载感觉很神奇)我们看下 debug的。

2023-04-02 15:05:59 209

原创 error LNK2011

Induce的预编译文件 *pch,因为你的两个项目一模一样所以冲突了,我这里将宏IntDir修改了,当然你也可以改名字。自己使用了预编译,Main链接了Induce。

2023-04-01 16:58:25 302

原创 MSB8028

然后 重新编译下 Induce(这里可以了解到,MSB8028 出现是因为 有Main,然后我共享了Main中的文件我纯属一脸懵逼,为啥哩 ,我没包含呐,等会处理 (遗留问题yl1))(中间目录(D:\SysMaHongKai\Out\Obj\W32\)包含从另一个项目(Induce.vcxproj)共享的文件。========== 全部重新生成: 成功 1 个,失败 0 个,跳过 0 个 ==========是一样的,我看我哪里用了 ,我预处理是用了 还是相同的,想想怎么改。可是我是清理重新编译的?

2023-04-01 16:51:53 723

原创 属性配置的宏(修改宏IntDir)

拷贝下。

2023-04-01 16:38:08 499

原创 C4653

C4653

2023-04-01 15:58:36 152

原创 LNK4075(编译器优化导致)

1> stdafx.obj : 找到 MSIL .netmodule 或使用 /GL 编译的模块;正在使用 /LTCG 重新启动链接;将 /LTCG 添加到链接命令行以改进链接器性能。1>LINK : warning LNK4075: 忽略“/INCREMENTAL”(由于“/LTCG”规范): 忽略“/INCREMENTAL”(由于“/OPT:ICF”规范)关掉 C/C++优化 关掉 连接器 C/C++优化。好像把是改成否一个警告消失了 还有一个。连接器 关掉改成否 ok。——哪里还进行优化了吗?

2023-04-01 15:24:42 319

原创 全程序优化

我链接器需要把解释器的东西进行链接进行编译,我连接器自己就优化下,然后我有自己的规则,比如函数怎么找函数内容等等,估计使用汇编写,毕竟涉及到寄存器了,然后函数编辑估计有使用规则进行优化。估计优化也是有规则的,我们自己的属性设置不咋滴符合要求,就报警告了。我不使用就完事了,老老实实给我连接就行,不用你优化,不要你的优惠。无全程序优化的情况下,则对每个模块(编译单位)执行优化。这里涉及到连接器的一些高级功能,对我来说就不太清楚,自己稍微了解了下。跟踪指针取消引用修改的可能项集,减少所需的负载量和存储量。

2023-04-01 15:15:32 420

原创 vs 环境和颜色配置不生效,找不到 MSVCR120.dll

由于公司需求,无法使用番茄,自己自定义了vsC++中的配色,但是不生效。(由于win10以前更新,导致vs拖拽框崩溃 )2、出现该问题之前操作,导致丢失 MSVCR120.dll无法打开vs,重现安装依旧无效,安装中好像出了错,2、此时MSVCR120正常安装,打开vs提示别的错误,估计是 重装出错;4、自定义颜色,无效 ---(驱动精灵中一些列vs不匹配导致)--3、控制面板进行repair(修复)-ok VS可以打开。1、使用驱动精灵中的游戏插件安装一系列的vs相关玩意。(我是重装2次才ok)

2023-03-29 10:58:14 174

原创 CString 的转换为int、double 、WParam、

// 1 、WPARAM 转为 int WPARAM wParam; int nMatchRow = (int)lParam;// 2、 CString 转为 WPARAM WPARAM wParam = (WPARAM)str.AllocSysString() //3、WPARAM 转为 CString WPARAM wParam, BSTR b = (BSTR)wParam; CString cs(b); //4、CString 转为int CString str = ..

2021-11-07 12:27:32 472

原创 Eq域代码

官网地址网上大多数是huchao

2021-06-02 14:08:40 920

原创 Vs窗口布局移动窗口vs直接卡死

卸载更新 KB4601318

2021-02-24 12:00:41 4822

原创 Vs调试串行问题

问题描述:在调试过程中,单步调试的执行的时候未到预期调试函数或者行。数据也无误。问题解决方案:同事提供,(1)lib库不匹配导致;(2)属性-链接器-优化 折叠优化选择了 是导致(3)obj中间文件导致,删除(4)重新新建文件。(一行行敲进去)...

2021-02-05 18:43:32 227

原创 CMFCPropertyGridProperty 重载为 CMFCPropertyGridPropertyEx 可使用对话框编辑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Ma_Hong_Kai/13677354// 有一处代码有误// 切换bool值不能用! // 修改如下void CMFCPropertyGridPropertyEx::ToggleBool(void){ ASSERT(IsBoolValue()); // only bool values can be changed if (m_varValue.boolVal == VARIANT_TRUE) m_varValue.

2020-12-17 20:19:46 411

原创 continue

int main(){ using namespace std; for (int i = 0; i < 3; i++ ) { cout << endl << endl; if (i == 1) { continue; cout << "我是 continue"; } else cout << " i = " << i << endl; cout << " i *i ..

2020-09-30 14:50:52 106

原创 iterator 的 end

简单记录下#include <iterator>#include <algorithm>#include <vector>#include <iostream>int main(){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i; vector<int> vec; for (i = 1; i < 6; ++i) { vec.push_back(2 * i); } vector<int>

2020-09-27 14:26:54 369

原创 c++ 非静态成员引用必须与特定对象相对

在静态成员函数中使用非静态成员变量导致。因此取消不必要的static或者写专门的获取变量接口即可。

2020-09-25 15:19:34 4530

原创 GitHub 入门3

以helloword创建步骤,开始使用GitHub步骤大致如下:创建一个仓库 创建一个分支 提交 打开拉取请求 合并拉取请求一、存储仓库1、什么是存储仓库?作用是什么?实际使用中放些什么?作用:包含(存储)文件夹和文件,图像,视频,电子表格和数据集-项目需要的任何内容甚至包括存储思想,资源,甚至与他人共享和讨论内容。实际创建包含内容:README或包含有关您的项目信息的文件二、GitHub正式使用1、存储仓库的创建在右上角,头像或标识旁边,单击然后选择“新...

2020-06-21 20:36:17 233

原创 GitHub 入门2

GitHub上的第一天第一个就先略过,直接从第二个开始GitHub简介然后仔细找一下有个机器人,可以辅助你学习课程参考指南第一步接下来会以helloword来进行事件

2020-06-21 14:18:14 187

CTabCtrl的使用

1、7是简单示例 2、其余2个文件是实际工程中的使用

2023-05-13

vs2013 的配置 黑色自定义

vs2013 的配置 黑色自定义

2023-04-15

vcredist-x64.exe

vcredist-x64.exe

2023-03-29

MFC tip的用法,悬浮文字

MFC tip 悬浮文字 静态文本 多个添加 动态修改

2022-03-31

CMFCPropertyGridPropertyEx_VS2013

CMFCPropertyGridProperty 重载 可以使用 checkBox 直接可以运行 编译平台vs2013

2020-12-13

objectarx_wizards_2013+ObjectARX 2013Doc+解决问题.rar

包含内容: 1、objectarx_wizards_2013安装msi 2、几乎所有的OBJECTARX版本、arx向导向导链接 2、安装后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19-06-19

fortran语法手册

fortran语法手册,包括一些自己的感觉一些新手适用的链接

2019-05-05

番茄助手安装可使用vs2013(2017有误,联系我给链接)win7win10

番茄助手,可使用平台win10 2017 ; win 7 2013 其余平台尚未测试2017有误联系我给链接

2019-04-07

VisualSVN及dll

安装完成后使用VisualSVN.Core.L.dll替换原本的dll即可,带有安装包 亲测vs2013可用

2019-03-07

vs2008spy++

vs2008的spy++,可以用来查找进程,类,句柄,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小工具

2018-11-29

windbg的学习资料

windbg的学习资料,包含介绍,基本命令,以及一些简单的例子,教程等等。

2018-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