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根据PDF文件页数,使用 Aspose.pdf 为PDF文件加盖骑缝章(C#)

c#, Aspose.pdf, PDF文件加盖骑缝章,pdf文件加盖公章

2023-11-16 16:00:33 375 1

原创2024年节假日JSON

2024年国家节假日JSON数据。 对应全年的上班日、周末、节假日。 其中,type:0代表上班 1周末休息 2节假日。 2024年节假日 2024年节假日JSON 节假日JSON 2024年法定假日 2024年法定假日JSON

2023-12-25

2023年节假日JSON

2023年国家节假日JSON数据。 对应全年的上班日、周末、节假日。 其中,type:0代表上班 1周末休息 2节假日。

2022-12-25

JS实现微信公众号Html5页面调用手机照相机识别二维码

1、使用jweixin-1.4.0.js实现微信公众号Html5页面调用手机照相机识别二维码 2、核心代码已经给到txt文件中,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扩充。 3、二维码可以由自己的API生成,应用到很多领域。

2022-02-24

Web 文件上传、下载的一般处理程序Handler(避免文件被直接下载)

1、资源内容:Web 文件上传、下载的一般处理程序(Handler) 2、应用场景:WEB中文件的上传,下载功能。 3、特点:将文件存储于WEB网站之外的任意物理路径之下,避免资源被浏览器url地址直接下载。

2022-02-24

2022年节假日JSON

2022年国家节假日JSON数据,对应全年的上班日、周末、节假日。其中,type:0代表上班 1周末休息 2节假日

2021-11-03

visual studio 代码全局多行查找替换 插件

项目中如果使用自带功能,除非你正则用的很好,不然,全局多行查找替换代码很棘手。这个插件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2021-09-14

2021年节假日JSON

2021年国家节假日JSON数据,对应全年的上班日、周末、节假日。其中,type:0代表上班 1周末休息 2节假日

2020-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