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监控系统性能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收集数据需要时间,要增加Sleep延迟,否则收集到的值都是0或者1. =================================================================================================== 如果打不开定时器,返回错误 0xC0000BB8 msdn上对此错误的解释为 0xC0000BB8 PDH_CSTATUS_NO_OBJECT The specified object is not found on the system. 原来是系统怕性能计数器影响系统的性能,而关闭了相关的计数器对象。 那么我们通过注册表去打开好了。 路径如下:

2014-09-25

数码管译码器

常用的BCD 对七段显示器译码器/驱动器之IC 包装计有TTL 之7446、7447、7448、7449 与CMOS 之4511 等等。其中7446、7447 必须使用共阳极七段显示器,7448、7449、4511等则使用共阴极七段显示器。

2014-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