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ettle用户手册.pdf

全面的Kettle用户手册,全面介绍了Kettle创建任务,数据库连接,SQL编辑器,数据库浏览器,节点连接,变量,转换设置,转换步骤,任务设置,任务条目,图形界面,日志,网格,资源库浏览器等的使用方法,细节。

2019-12-10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有明细目录PDF+源代码 全

本资源包含两部分: 一、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PDF书籍(有明细书签目录),全20章 二、书中全部案例的源代码

2015-03-31

The Clean Coder(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英文版 《程序员的职业素养》是编程大师 Robert C. Martin大叔40余年编程生涯的心得体会, 讲解成为真正专业的程序员需要什么样的态度、原则,需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作者以自己以及身边的同事走过的弯路、犯过的错误为例,意在为后来人引路,助其职业生涯迈上更高台阶。   《程序员的职业素养》适合所有程序员,也可供所有想成为具备职业素养的职场人士参考。

2013-06-18

七周七语言

《七周七语言:理解多种编程范型》共介绍了七种不同的编程语言。对于每种语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性、应用,以及编程入门知识和关键编程范型,还带领读者使用能够代表该语言最重要特性的技术,解决某个不寻常的问题,使其充分掌握每种语言。   《七周七语言:理解多种编程范型》适合从事程序设计工作的人员阅读。

2013-06-06

三思笔记 全面学习分区表及分区索引

全面学习分区表及分区索引 Oracle分区详细介绍

2013-05-14

[R语言资料小全

权威的R语言介绍资料,英文版本 R是用于统计分析、绘图的语言和操作环境。R是属于GNU系统的一个自由、免费、源代码开放的软件,它是一个用于统计计算和统计制图的优秀工具。

2013-04-27

powerdesigner

Power Designer 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他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利用Power Designer可以制作数据流程图、概念数据模型、物理数据模型,还可以为数据仓库制作结构模型,也能对团队设计模型进行控制。他可以与许多流行的数据库设计软件,例如PowerBuilder,Delphi,VB等相配合使缩短开发时间和使系统设计更优化。

2013-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