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时系统代码

该段程序是用vb.net实现的。Public Class Form1 Private Sub Button2_Click(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Button2.Click Dim 自定义时间 As New 自定义时间 自定义时间.Show()

2010-04-11 22:14:00 211

access密码破解

对于小型数据库用户来说access是最好用不过的了,但是大家也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万一忘了数据库的密码就无法打开数据库,有了这款软件,你不用再愁这种事情了,不管密码有多复杂,解密会在瞬间完成!

2010-07-05

eWebEditor

许多网页的后台的编辑页面都需要用到eWebEditor,该资源可以让你轻松的管理网页的后台,可以直接编辑网页页面,实现后台的管理!

2010-07-05

飞信 mrp版 支持mtk平台

国内手机或山寨手机在mtk平台上的操作系统不支持Java功能,该飞信软件可以支持这种平台上的手机,下载后放到手机上的mythroad文件夹下面的qqlist或者games240x320文件夹下,打开手机上的已下载游戏,既可以使用!

2010-07-05

电脑硬件驱动备份绿色免安装中文版

该软件占用资源少,可以在安装系统前,对已有的驱动备份,也可以在更新驱动前,将原有的驱动进行备份,方便装机工作人员的使用!

2010-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