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返回树形结构

以下是将查询的用户列表根据部门ID做了分组,Map的key值就是部门ID for循环获取根据你从部门查询到的id。当做map的key值,如果map中有你的部门ID key值 将对应的用户装到这个集合下。集合实体类中 将所有的用户、包含了部门ID。将所有部门、ID查询返回直接 封装到。结合自己的业务逻辑哈,直接上代码;3.主要部分业务实现类。

2024-04-17 21:21:31 177

原创 Java 实现float数据类型保留两位小数

无论哪种方法,都会将 float 类型的值格式化为保留两位小数的字符串。

2024-04-08 23:05:53 180 1

原创 mysql如何获取距离当前日期最近一天的数据

在这个查询中,假设 your_table 是你的表名,your_date_column 是包含日期的列名。子查询 (SELECT MAX(your_date_column) FROM your_table) 返回你的表中日期列的最大日期,然后主查询将返回与该最大日期匹配的所有行。这样就可以得到历史数据中的最大日期数据。:在这个查询中,假设 your_table 是你的表名,your_date_column 是包含日期的列名。

2024-03-27 19:25:56 181

原创 Kafka简单示例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创建了一个Kafka生产者实例,配置了Kafka集群的地址,并发送了一条消息到名为"test-topic"的主题中。: 数据的类别或者标签,Kafka将数据发布到主题中,并允许消费者从主题中订阅数据。: 一组消费者实例,共同消费一个或多个主题中的数据,并通过分区来进行负载均衡。: 每个主题可以分为多个分区,每个分区是一个有序的队列,用于并行处理数据。: Kafka集群中的一台服务器,用于存储和处理生产者发送的数据。: 负责将数据发布到Kafka的主题(topic)中。

2024-03-25 12:56:08 271

原创 MQTT协议

简单来说分三步1.Broker(代理)2.Publisher(发布者)3.Subscriber(订阅者)代 理:当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内容时,你的消息中心就有提示,也就是负责推送消息。订阅者:你打开B站 发一个Up主发的视频很有意思,你就关注了,就属于订阅。发布者:B站的每一个Up主就是一个发布者。举个例子:就拿B站来说。

2024-03-22 22:10:38 342

原创 实现 MySQL 数据同步使用 DataX 的一般操作流程

【代码】实现 MySQL 数据同步使用 DataX 的一般操作流程。

2024-03-13 18:48:32 126 1

原创 java-设计模式

https://zhuanlan.zhihu.com/p/651451595

2023-11-11 19:15:08 47

原创 mybatis-plus 多表关联 分页查询 实现

mybatis-plus 多表关联 分页查询 实现

2023-01-06 13:44:27 167

原创 Mysql数据迁移达梦

Mysql数据迁移 达梦数据库

2022-11-29 10:58:06 1147

原创 键盘轴类型的区别

键盘轴的分类和区别是什么

2022-11-28 09:40:46 4861

原创 get请求参数 #转义

get请求参数 # 转义

2022-11-23 15:18:02 928

原创 Java实现批量导入自定义

JAVA实现生成excel模板

2022-09-30 13:25:46 118

原创 【无标题】

java实现批量导入excel模板

2022-09-30 11:21:27 127

原创 Web server failed to start. Port 端口号 was already in use.

二:查看端口所占进程:netstat -aon|findstr “8781” (引号输入你被占用的端口号)三:kill掉所占的进程:taskkill /pid 12064 /f。一: 输入快捷键 Win+R 输入cmd。

2022-08-08 13:16:55 307 1

原创 Git版本库如何删除文件夹

自己本地目录结构:执行:git rm -r -cached postgresql-generation执行:git commit -m ‘删除了postgresql-generation’(提交说明)执行:git push -u origin master删除成功。

2021-05-14 10:39:54 255

原创 Linux安装文件报: no acceptable C compiler found in $PATH

安装C编译器:命令:yum -y install gcc结果:

2021-05-06 10:53:59 93

原创 ArcMap获取地图斑底图+ArcScan自动矢量化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ArcMap软件版本与系统环境图像重分类:2类建立线面要素进行存储自定义:拓展模块arcscan进入编辑模式编辑完成进行存储ArcMap软件版本与系统环境软件版本:ArcGIS 10.4.1 for Desktop系统环境:Win10 32/64位系统图像重分类:2类方法1:可直接在ArcMap中找到搜索框搜索重分类输入栅格:进行二值化处理的地图然后点击确定会出现一张新的地图。二值化操作完成当地图点击重分类中的分类时,无响应,这是先将地图进行按函数重设比例直接下

2021-04-22 18:07:55 111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