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宽带卫星通信 卫星移动通信系统.ppt

第一代卫星移动通信系统:模拟信号技术 第二代卫星移动通信系统:数字传输技术 第三代卫星移动通信系统:手持终端

2018-07-04

飞机通信与导航系统.ppt

在现代航天工程中电子系统是重要的系统之一。它按功能分为通信、导航、雷达、目标识别、遥测、遥控、遥感、火控、制导、电子对抗 等系统。

2018-07-04

怎样使用万能遥控器-快速找出电视机代代码.pdf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电视机“万能遥控器”、在寻找电视机代码时有很多用户无法找出代码。

2018-07-04

视频监控系统组成和工作原理.pptx

视频监控系统组成和工作原理 概述 1.表现层 2.控制层 3.处理层 4.传输层 5执行层 6采集层 → 概述: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何利用电子技术解决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需要...

2018-07-02

电视的万能遥控器代码.doc

专业资料 IT/计算机 ...电视机万能遥控器的代码_计算机硬件及网络_IT/计算机_专业资料。

2018-07-02

电视机遥控器工作原理及出现故障的处理办法,pptx

电视机遥控器工作原理及出现故障的处理办法 - 电视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要多说,但是在电视的使 用过程中,时常会遇到遥控器不能用的现象,

2018-07-02

常用万能电视遥控器设置方法,doc

常用万能电视遥控器设置方法 一: 输入代码设置法 1、 打开电视机电源,将电视机处于正常播放状态,从代码表中查找出要遥 控的电视机品牌所对应的代码。

2018-07-02

一种脉宽调制电机驱动电路的设计,doc

实现对电气控制。电机拖动。变流技术等课程内容的应用, 掌握利用集成PWM芯片快速搭建电机驱动电路的方法。

2018-07-02

直流电机驱动电路设计,doc

电机是单向还是双向转动?需不需要调速?对于意向的电机驱动,只要用一个 大功率三极管或场效应管或继电器直接带动电机即可。

201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