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在idea使用maven命令打包报错的问题

在idea命令窗口执行mvn clean package命令时,出现异常:No compiler is provided in this environment. Perhaps you are running on a JRE。这个问题是用的jdk和运行环境要统一,这里指的是安装的时候jdk的时候会安装一个jre,但是那个运行环境与所安装的jdk在maven这里也不认为是相同的。最后解决方案,在maven安装目录下的bin中的mvn.cmd文件中在第一行加入以下设置就可以了。

2024-01-23 17:27:56 407

原创 记录一次使用mybatis-plus踩坑记录

TableField(exist = false),但是未生效,查询过程报数组下标越界异常。后来经过一番了解,这个注解需要在实体类加上无参构造函数才能生效,加了之后问题完美解决。项目中实体使用的Lombok,类中只加了@Data和@Builder注解,实体类加了忽略字段注解。

2024-01-15 11:17:00 355 1

原创 Java使用FTP上传和下载

1.上传文件到FTP服务

2023-03-24 10:53:05 72

原创 impala日期函数

## hive 日期函数##### 增加月份```javascriptadd_months(timestamp date, int months)add_months(timestamp date, bigint months)Return type: timestampusage:add_months(now(),1)```#### 增加日期```javascriptadddate(timestamp startdate, int days),adddate(timestamp s.

2023-03-24 10:52:14 108

原创 mysql 错误汇总

1203:当前用户和数据库建立的连接已到达数据库的最大连接数,请增大可用的数据库连接数或重启数据库。1203:当前用户和数据库建立的连接已到达数据库的最大连接数,请增大可用的数据库连接数或重启数据库。1203:当前用户和数据库建立的连接已到达数据库的最大连接数,请增大可用的数据库连接数或重启数据库。1045错误: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名/数据库密码错误,请联系空间商检查帐户。1045错误: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名/数据库密码错误,请联系空间商检查帐户。

2023-03-24 10:52:03 2224

原创 Oracle查看索引信息

Oracle查看索引信息

2022-12-30 10:21:27 214

转载 impala日期函数

hive 日期函数增加月份add_months(timestamp date, int months)add_months(timestamp date, bigint months)Return type: timestampusage:add_months(now(),1)增加日期adddate(timestamp startdate, int days), adddate(timestamp startdate, bigint days)Return type: timestamp

2022-03-31 14:16:34 548

转载 深入理解 Java 反射

版权声明:转载前请留言获得作者许可,转载后标明作者 张拭心 与 原文链接。大家都是成年人,创作不易,感谢您的支持! https://blog.csdn.net/u011240877/article/details/54604146 深入理解 Java ...

2019-04-15 15:53:30 127

原创 FTP本地服务搭建(基于Windows系统)

1.创建用户(已有账户可跳过此步骤)右击我的电脑>管理点击本地用户和组>点击用户新建用户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如若没有找到本地用户和组按下win+R键,输入mmc回车>点击红框选项找到用户和组>点击添加点击完成即可2.FTP站点搭建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程序和功能。也可使用win+R输入'optionalfea...

2019-04-05 12:04:29 8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