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回家2

一 人还未站稳,一阵侵入骨髓的冷风满载着舞水河的凛冽呼啸而来,所向披靡之势,似要将我吞噬。也难怪,公路依傍在舞水河畔,要是夏天,河面会送来阵阵清凉,而此刻,我感受到的却是风刮过脸颊的刺——就像金庸武侠小中的暗器削过一般冰寒冷冽。 路奔波辗转,终于到达了回家的终点站。 跳下车,周身的冷让我没来由地觉得亲切,仿佛在那一刻,游荡的心有了归属。 是的,家,已经近了!

2014-02-26 13:07:52 344

转载 回家

一路奔波辗转,终于到达了回家的终点站。 跳下车,周身的冷让我没来由地觉得亲切,仿佛在那一刻,游荡的心有了归属。 是的,家,已经近了! 人还未站稳,一阵侵入骨髓的冷风满载着舞水河的凛冽呼啸而来,所向披靡之势,似要将我吞噬。也难怪,公路依傍在舞水河畔,要是夏天,河面会送来阵阵清凉,而此刻,我感受到的却是风刮过脸颊的——就像金庸武侠小中的暗器削过一般冰寒冷冽。

2014-02-26 13:07:17 4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