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83)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源区块链系统/技术 总结(欢迎补充,最新)

CITA ( Cryptape Inter-enterprise Trust Automation )是秘猿的主要产品,是一个面向企业级用户的智能合约平台。CITA以企业用户的部署需要和应用场景为设计前提,以高可靠性、高性能、高扩展性以及未来适应性为设计目标,由秘猿具有多年底层实际开发经验的团队精心实现,能够灵活地贴合各类应用场景,提供生产级的系统支持。CITA的当前版本是0.8,同时已经完整开源,在github上可以获取到最新的开发版本。比特币是一个创新的支付网络,也是一种新型货币。

2024-04-08 11:22:51 1509 1

原创 Kubernetes 小白学习笔记

Kubernetes 小白学习笔记(30)--kubernetes云原生应用开发-service mesh介绍_kubernetes meshturbo-CSDN博客Kubernetes 小白学习笔记(33)--kubernetes云原生应用开发-总结-CSDN博客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4-01 20:25:34 664

原创 网站后端开发 thinkphp6 入门教程合集(更新中)

thinkphp6入门(16)-- cache用法总结-CSDN博客。

2024-02-06 20:33:41 2154

原创 DevOps实践教程 华为云 系列教程2021 合集

1.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1)用Scrum框架 新建项目2.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2)添加项目成员3.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3)规划 用户故事地图 需求规划 功能规划 思维导图4.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4)工作项 新建Bug 缺陷管理 开发管理 进度管理5.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5)迭代计划 进度管理6.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6)文档报告 项目进度 会议记录 迭代评审7.DevOps使用教程 华为云(7)团队绩效评估 工时统计8.D

2021-06-29 17:08:03 1247 1

原创 ❤️Python Django网站开发 2021年最新版教程 合集❤️

1.【Django 2021年最新版教程1】windows10+python3.9.5+pycharm2021.1.1+Django3.2.3新建一个web项目 教程2.

2021-06-19 09:19:30 1047

原创 ❤️java多线程并发编程入门 教程合集❤️

1.java并发编程(1)--线程 可见性 volatile怎么用

2021-05-10 20:13:32 685 1

原创 ❤️区块链Hyperledger Fabric 老版本 1.1.0 快速部署安装 教程合集❤️

1.Hyperledger Fabric教程(1)--Hyperledger Fabric 老版本 1.1.0 快速部署安装

2021-05-10 15:52:22 532

原创 ❤️Docker教程小白实操入门 教程合集❤️

1.Docker教程小白实操入门(1)--如何创建容器

2021-05-10 09:02:46 1537

原创 ❤️微信小程序 云开发 教程合集(视频+图文)免费❤️

一、视频版微信小程序云开发视频教程上线啦二、图文版预备知识1.微信小程序云开发教程-墨刀原型工具入门2.原型设计

2021-05-08 16:54:56 3496 2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6)牛客16-购物单最大满意度

d.如果能放入,判断dp[i]是否需要更新 dp[j] = max(dp[j], dp[j - w[k]] + v[k])参考:https://coco56.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4463397。生成递减数 100, 90, 80, ..., 0 range(100, -1, -10)a. 把有捆绑约束的物体进行组合,形成唯一的个体。b. 确定动态规划表的含义,即dp[i]表示什么。分类:动态规划,组合,最大值,装箱问题。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4-18 22:08:39 54

原创 接收区块链的CCF会议--ICSOC 2024 截止7.24

ICSOC是CCF B类会议(软件工程/系统软件/程序设计语言)2023年长文短文录用率22%

2024-04-18 19:06:54 253

原创 CCF区块链论文录用资讯--ICSE 2024

PonziGuard:使用合约运行时行为图(CRBG)检测以太坊上的庞氏骗局。PrettySmart:检测智能合约中代币行为的权限重委托漏洞。GPTScan:结合GPT和程序分析检测智能合约中的逻辑漏洞。揭露有预谋的攻击:通过识别攻击者合约来检测可利用的重入漏洞。SCVHunter:基于异构图注意力网络的智能合约漏洞检测。智能合约和 DeFi 安全工具:它们满足从业者的需求吗?通过基于对比学习的漏洞检测提高智能合约安全性。揭示隐藏威胁:智能合约中库滥用的实证研究。其2024录用了13篇区块链论文。

2024-04-16 11:58:34 519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5)牛客15-求int型正整数在内存中存储时1的个数

int转二进制 binary = bin(n)[2:]

2024-04-14 15:34:44 496

原创 CCF区块链论文录用资讯--ICDE 2024

(PrestigeBFT:利用信誉机制彻底改变 BFT 共识算法的视图变化)(MuFuzz:区块链智能合约模糊测试的序列感知突变和种子掩码指南)ICDE是CCF A类会议 (数据库/数据挖掘/内容检索)(验证多链查询:可验证的虚拟文件系统就是您所需要的)(混合存储区块链中大规模图的经过认证的关键字搜索)(Porygon:通过 3D 并行性扩展区块链)(TELL:实现无领导共识的高效交易执行协议)(针对许可区块链的高效的基于偏序的交易处理)(混合存储区块链中的经过验证的子图匹配)区块链论文录用资讯1。

2024-04-14 15:31:34 877

原创 thinkphp6入门(23)-- 如何导入excel

注:现在主要使用phpoffice/phpspreadsheet库,phpoffice/phpexcel已经不再维护,但本文由于环境无法更新,所以就安装了phpoffice/phpexcel。参考:https://www.tpxhm.com/fdetail/725.html。1. 安装phpexcel。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4-13 16:09:57 526

原创 thinkphp6入门(22)-- 如何下载文件

文档地址:https://www.kancloud.cn/a173512/thinkphp6/2452912。2. 在后端控制器方法中,我们需要获取要下载的文件路径,并通过响应头的方式将文件发送给用户进行下载。下载文件的路径是服务器路径而不是URL路径,如果要下载的文件不存在,系统会抛出异常。假设在public/uploads文件夹下有一个文件test.xlsx。在前端页面添加下载链接,用户点击该链接即可下载对应的文件。

2024-04-06 15:34:20 278

原创 thinkphp6入门(21)-- 如何删除图片、文件

因为这个删除函数是通用的,因此可以把它放到公共函数里。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4-05 16:20:14 803

原创 latex 英文引号

如果想要在文本中使用单独的引号,可以直接输入。来表示直单引号,或者使用。

2024-03-31 11:57:39 154

原创 latex $$斜体间距太大 解决方案

而是使用$\textit{NPSB}$不要直接$NPSB$,

2024-03-27 17:07:44 98

转载 html 点击图片放大 js代码

【代码】html 点击图片放大 js代码。

2024-02-29 01:15:50 135

原创 比特币 P2PKH、P2SH

区块链重要基础知识7-1——标准脚本P2PKH、P2SH-CSDN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itlgl/p/10419325.html

2024-02-16 11:34:55 815 1

原创 postman api接口如何上传图片文件

post->body->form-data->file

2024-02-15 23:16:55 697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4)牛客14-字符串排序

字典序排序 sorted(my_list)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14 22:40:16 1240

原创 thinkphp6入门(20)-- 如何上传图片、文件

注意:try catch中捕捉错误,是\Throwable $e。也可单独封装出一个上传文件的函数。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14 22:38:12 1217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3)牛客13-句子逆序

列表逆序(和字符串逆序是一样的) my_list[::-1]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13 23:43:01 784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2)牛客12-字符串反转

字符串是否为空 if not my_str。字符串逆序 my_str[::-1]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13 23:41:15 934

转载 处理机调度方法

优先级是利用某一范围内的一个整数来表示的,例如0~255中的某一整数,又把该整数称为优先数。(2)动态优先级:动态优先级是指在创建进程之初,先赋予其一个优先级,然后其值随进程的推进或等待时间的增加而改变,以便获得更好的调度性能。■ 实时调度算法的分类:① 根据实时任务性质,可将实时调度的算法分为硬实时调度算法和软实时调度算法;该算法在确定任务的优先级时,根据的是任务的紧急(或松弛)程度。①高级调度(High Level Scheduling):又称长程调度、作业调度,决定能否加入到执行的进程池中。

2024-02-10 16:58:48 108

原创 php 如何判断是否上传了文件、图片

3. 假如前端没有传user_avatar_image的字段,打印$_FILES。因此,可以使用error字段判断是否上传了指定的文件。1. 当没有文件上传时,打印$_FILES。2. 当有文件上传是,打印$_FILES。php使用$_FILES进行判断。

2024-02-08 23:12:26 1147

原创 设置了.gitignore文件,但某些需要被忽略的文件仍然显示

如果文件已经被提交到版本控制中(例如通过git add命令),那么.gitignore文件中的规则将不再生效。您需要先使用git rm命令将这些文件从版本控制中移除。:检查您的.gitignore文件中的规则是否正确。有时候,规则可能不正确,或者文件路径与规则不匹配。这将从版本控制中删除文件,但会保留在您的工作目录中。

2024-02-08 19:44:44 1033

原创 latex algorithm algorithmic Undefined control sequence

1. 使用包\usepackage{algorithm,algpseudocode}使用的包是\usepackage{algorithm,algorithmic}。\STATE等报错Undefined control sequence,2. 将伪代码中的\STATE替换为\State,其它指令类似。在会议论文中正常的伪代码,复制到学位论文中,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8 11:15:56 636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1)牛客11-数字颠倒

对字符串进行逆序 my_str = str[::-1]int转字符串 str = int(num)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6 11:36:42 1220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10)牛客10-字符个数统计

字符的ASCII码 ord(char)

2024-02-06 11:32:30 1155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9)牛客9-提取不重复的整数

从右往左遍历每一个字符 my_str[::-1]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6 11:31:03 1154

原创 thinkphp6入门(19)-- 中间件向控制器传参

可以通过给请求对象赋值的方式传参给控制器(或者其它地方),例如。注意,在控制器中的方法和官方文档中的不同,使用官方的方法会报错。然后在控制器的方法里面可以直接使用。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6 11:28:44 1195

原创 thinkphp6入门(18)-- 中间件中除了handle函数,还可以有其它函数吗

方法外,还可以定义其他方法。这些额外的方法可以用于执行中间件中的不同逻辑,但是只有。这样的设计可以使中间件代码更加模块化,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方法是中间件的主入口点,负责接收请求和返回响应。其他方法则可以用于辅助性的操作。请注意,虽然你可以定义其他方法,但是中间件的核心逻辑通常应该在。方法是中间件的入口点,其他方法则需要在。在ThinkPHP 6的中间件中,除了。是一个自定义的方法,可以在。

2024-02-05 10:06:59 1296

原创 thinkphp6入门(16)-- 缓存cache用法总结

在ThinkPHP 6中,缓存功能被集成到框架中,可以通过Cache类来使用。缓存还支持一些其他的操作,比如删除缓存、判断缓存是否存在等。ThinkPHP 6 支持缓存标签,可以更灵活地管理缓存。这里使用文件缓存,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缓存驱动,比如。在你的代码中,你可以使用全局助手函数。类的实例,然后调用相应的方法。

2024-02-04 15:04:28 1333

原创 thinkphp6入门(17)-- 网站开发中session、cache、cookie的区别

存储位置:服务器端。生命周期:与用户会话相关。作用:存储用户会话数据。访问权限:仅服务器端。存储位置:可以是服务器端或客户端。生命周期:可灵活设置。作用:提高数据访问速度。访问权限:可以是多用户共享(服务器端缓存),也可以是单用户有效(客户端缓存)。在实际应用中,Session和Cache通常会一起使用,根据具体的需求和场景综合考虑它们的使用方式。

2024-02-04 15:00:10 1050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8)牛客8-合并表记录

将输入转成int的列表 my_list = list(map(int, input().strip().split(' ')))对字典进行排序 sorted(my_dict.items())将列表转为元组 tuple(my_list)

2024-02-03 20:02:55 975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7)牛客7-取近似值

向下取整 math.floor(float_num)向上取整 math.ceil(float_num)str转float float(str)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3 20:01:54 702

原创 华为机考入门python3--(6)牛客6-质数因子

list中int元素转str map(str, list)取整符号// 5//3 = 1。取余符号% 5%3 = 2。by 软件工程小施同学。

2024-02-03 20:00:53 592

经合组织(OECD)2016科技创新展望报告

2016年9月,经合组织(OECD)科技政策委员会(Committee for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Policy, CSTP)提交了《2016科技创新展望报告》(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Outlook 2016)。

2022-05-23

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报告《深度转变:技术引爆点以及社会影响》

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报告《深度转变:技术引爆点以及社会影响》

2022-05-23

软件学报排版样例2021年版.doc

软件学报 论文格式

2021-12-21

Pro TBB C++ Parallel Programming with Threading Building Blocks

Pro TBB C++ Parallel Programming with Threading Building Blocks

2021-10-25

C++ 迭代器ppt 为什么无效

C++ 迭代器ppt 为什么无效

2021-10-22

Django 2021年最新版教程-项目源码.zip

课程源码,课程详见https://shijianfe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17400476

2021-06-07

Java并发编程全景图.pdf

Java并发编程全景图.pdf

2021-02-09

区块链技术学习路线图.pdf

区块链技术学习路线图.pdf

2021-02-09

curl -sSL https://goo.gl/6wtTN5 | bash -s 1.1.0无法下载

这已经下载好了,下载之后,通过 bash ./downloadbyfn.sh 1.1.0 -s 运行。 具体可以看https://blog.csdn.net/u013288190/article/details/112286162

2021-01-06

最新会计科目表2018.sql.xlsx.csv.excel.zip

最新会计科目表2018年,格式包含.sql,.xlsx,.csv,.excel,数据库sql可以直接导入

2020-08-22

日期范围选择类日历(增强版)

1.基础日历功能,可以切换月份; 2.可以显示哪些天是可以预约的(可点击),哪些天是不可以预约的(不可点击); 3.一个日历上就可以选择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可以跨月)

2017-08-12

历年数学建模优秀论文92-09

历年全国数学建模优秀论文92-09年的,可以参考提升下

2015-06-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