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python-1.2.5.win-amd64-py2.7.exe

最新版MySQL插件,适用于python 2.7,能够很好地解决64位系统安装问题。

2016-10-26

鸟哥的Linux私房菜---服务器架设篇(第三版)

本书主要分为四篇,分别是网络基础篇、主机的简易防火措施篇、局域网常见服务器架设篇与因特网服务器篇,前两篇是比较基础的网络概念与实际网络配置,包括很重要的网络自我检测以及防火墙设置等,在第三篇中,简单地介绍Linux的强大网络功能下可能会发生的网络入侵问题和防范措施,在第四篇中,介绍内部网络经常使用的远程连接服务(ssh,vnc,xrdp)、网络参数配置服务(dhcp,ntp)、网络驱动器服务(samba,nfs,iscsi)以及代理服务器等服务。 您已有Linux基础,想要进一步学习服务器架设?还想了解如何维护与管理您的服务器?《鸟哥的Linux私房菜——服务器架设篇(第三版)》是您最佳的选择。   目前有关Linux架站的书籍大多只教导读者如何架设服务器,很少针对服务器的维护与管理,以及发生问题时的应对策略加以说明,以至于一旦服务器遭受攻击,眼见的就是一场手忙脚乱。因此,作者先从系统基础以及网络基础讲起,再谈到网络攻击与防火墙防护主机后,才进入服务器的架设。本书共分为四篇:第一篇,服务器搭建前的进修专区,主要介绍架设服务器之前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看完这一篇,不论您的Linux是以何种方式进行Internet连接,都将不成问题;第二篇,主机的简易安全防护措施,这一篇鸟哥将告诉您如何保护您的主机,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使您的主机能够百毒不侵,安然渡过一次次的考验;第三篇,局域网内常见服务器的搭建,介绍内部网络经常使用的远程连接服务(SSH、VNC、XRDP),网络参数设置服务(DHCP、NTP),网络磁盘服务(Samba、NFS、iSCSI),以及代理服务器等服务。其中SSH密钥系统,对于异地备份更是相当有帮助,您绝对不能错过;第四篇,常见因特网服务器的搭建,介绍DNS、WWW、FTP及Mail Server等常见的服务。

2016-09-19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 (第三版)

linux经典书籍: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第三版),2010版,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全书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说明Linux的起源及功能,如何规划和安装Linux主机;第二部分介绍Linux的文件系统、文件、目录与磁盘的管理;第三部分介绍文字模式接口shell和管理系统的好帮手shell脚本,另外还介绍了文字编辑器vi和vim的使用方法;第四部分介绍了对于系统安全非常重要的Linux账号的管理,以及主机系统与程序的管理,如查看进程、任务分配和作业管理;第五部分介绍了系统管理员(root)的管理事项,如了解系统运行状况、系统服务,针对登录文件进行解析,对系统进行备份以及核心的管理等。   本书内容丰富全面,基本概念的讲解非常细致,深入浅出。各种功能和命令的介绍,都配以大量的实例操作和详尽的解析。本书是初学者学习Linux不可多得的一本入门好书。

2016-09-19

3D SIFT源码

3维的SIFT算法。源码来自Saad Ali,可去作者的主页寻找http://www.cs.ucf.edu/~pscovann/. 代表论文为Paul Scovanner, Saad Ali, and Mubarak Shah, A 3-Dimensional SIFT Descriptor and its Application to Action Recognition, ACM MM 2007. 使用时先阅读readme.

2016-04-18

机器学习——英文原版教材

机器学习入门级经典书,展示了机器学习中核心的算法和理论,并阐明了算法的运行过程,可作为计算机专业 本科生、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教师的参考书。

2016-04-17

矩阵分析经典教材

矩阵分析的经典教材,由合恩等人编写。"毫无疑问,对数值计算研究人员来说,本书是一本标准的参考书。"--Computing Reviews "不论对从事线性代数纯理论研究还是从事其应用研究的人员来说,本书都是一本必备的参考书。

2016-04-13

CitySee Not Only a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本论文来源于IEEE;主要描述CitySee这个项目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所采取的解决方案,志在在城市中建立一个WSN,以此来监测城市环境质量。并且,这个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创新,普适且易于使用的服务平台。

2016-03-21

信息检索导论中文版

本书籍主要介绍信息检索的一些基本模型,分类聚类方法,各种形式的机器学习与数值方法以及一些应用,可作为研究生课程的教材

2015-10-31

SVD教程_英文版

SVD教程,也就是矩阵的奇异值分解,对矩阵进行分解重建,从而达到降维的目的。包括现在非常火的推荐问题,以及LSI问题都对SVD有着广泛的应用。

2015-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