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GPRS通讯接口编程-RSA编程

直接贴代码~~~~ int CCollectApp::CheckGPRSConnect(void){ RASCONN rcArray[100]; RASCONNSTATUS rStatus; DWORD dwRet=0; DWORD dw1 = sizeof(rcArray); DWORD dw2; ZeroMemory(rcArray, dw1); rcArray[0].dwSize = s

2006-07-14 23:43:00 1484 1

原创 关于使用ODBC+VC操作DBF文件问题小结

刚刚解决了使用ODBC+VC创建DBF数据库文件问题,小结如下:1:首先要创建数据源,这时不用创建文件,创建数据源是指明DBF文件将要在的路径即可,不包括文件名。2:创建DSN,不能使用CREATE_DB的方法,而是使用DSN=%s/0……的方法。3:打开创建的数据源。CDatabase::Open(.....)。这是数据文件还不存在。4:利用取得的CDatabase::ExecuteSQL(..

2005-12-01 20:59:00 2165

原创 关于管道通讯

Download demo project - 40 Kb Download source - 10 Kb IntroductionThe main objective of this application was to learn about the various Inter Process Communication methods and how it can be used for d

2005-03-29 10:53:00 910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VS2022项目文件

1.安装15.3.1版本源代码 2.覆盖压缩包内对应文件 3.用vs2022打开Workspace\ToolkitPro下解决方案ToolkitPro_vc170.sln,编译即可 4.没有集成到创建向导里面。 5.仅包含修改后项目文件、部分涉及版本的源文件,不包含15.3.1源代码。

2022-03-21

网络端口映射工具及源代码

是一个完整的vc2008项目,实现win平台上网络端口映射,转发,可以指定监听网卡IP,来源IP,端口,目的IP,端口.里面核心的代码只有几行,其他是拼凑的代码,实现了包括TrayIcon,窗口停靠,出错自动生成dump文件,定义CEdit,自定义CListCtrl等功能,可以参考.启动后自动最小化到右下角任务栏闪烁的图标,点击可以打开界面.可以自定义转发/映射规则.

2020-04-29

校验和计算工具及源代码

计算各种校验和的工具及源代码,包括累加和,双字节累加和,CRC16,CRC32等.将需要计算校验和的通道码(十六进制,空格隔开)直接复制到文本框,点击计算即可.

2020-04-29

CRC16校验码计算工具及源代码

计算CRC16的工具及源代码,vc2019解决方案,可以把待计算部分的通道码(十六进制,空格隔开,比如 68 04 00 04 00 68 12 34 56)直接复制到文本框,计算即可.

2020-04-29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VS2019项目文件

1.安装15.3.1版本源代码 2.覆盖压缩包内对应文件 3.用vs2019打开Workspace\ToolkitPro下解决方案ToolkitPro_vc160.sln,编译即可 4.没有集成到创建向导里面。

2020-04-10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VS2017项目文件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VS2017项目文件 1.安装15.3.1版本源代码 2.覆盖压缩包内对应文件 3.用vs2017打开Workspace\ToolkitPro下解决方案ToolkitPro_vc150.sln,编译即可 4.没有集成到创建向导里面。

2019-03-11

visual assist x 1.7.1901.0 crack

visual assist x 1.7.1901.0 cracked

2012-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