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学习数学

如何学习数学 【转载】我想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小学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初中数学是什么样,高中的时候你也根本想不到大学数学是什么样。而大学生,如果你不专注于数学,恐怕也不知道现代数学是什么模样。下面将分别从学数学的动机、数学不同学科的分类以及如何切实可行培养数学能力等几个方面阐述如何学习数学。进入正题:一、认清你的需要为什么需要学习数学,这是你首先需要想清楚的问题。数学学科子分类多、每一本数学书中都有许多定理和结论,需要花大量时间研究。而人的时间是宝贵的、有限的,需不需要学数学,学数学到什么程.

2020-11-08 05:50:22 541 2

原创 开始我的技术博客

从今天起,开始在CSDN上写属于自己体会的技术博客,技术是要积累要总结的,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谓水滴石穿,所谓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努力提升自己!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2011-07-22 20:58:14 423 2

张瑞雷-机器人视觉.pdf

非常不错的入门资料,值得一看!机器人视觉任务要求: SLAM定位、智能导航、避障、地图重建、场景物体识别等

2020-02-16

视觉slam.pdf.zip

视觉 SLAM 十四讲,高翔博士的杰作,从实践到理论,AR的基础理论。

2019-05-25

大数据&算法架构设计【汇总】.pptx

本人抽象的微服务、大数据、算法的架构资料,有干货,融会贯通,值得一看。里面很多都是工作中的经验结晶总结和抽象。

2019-05-21

DBA职业生涯规划.docx

DBA职业生涯规划.docx 对刚入们的有指导的作用。

2012-04-10

Asp.Net知识锦.rar

Asp.Net知识锦 最全的 基本的Web开发都涉及到 比技术手册还完整

2012-04-10

WCF实例.doc

WCF实例.doc .net最新的Webservice技术

2012-04-06

jquery1.7.chm

jquery1.7.chm 开发手册 最新版本

2012-04-06

Asp.net MVC框架.rar

Asp.net MVC框架.rar 最新最完整的

2012-04-06

LingQ学习手册

LingQ学习手册 .net最新技术手册

2012-04-06

北京市卫生局乡镇医疗项目解决方案-创值高科.doc

是某公司开发的医疗系统的完整 解决方案书

2011-04-18

ASP.NET面试必问的问题(内附答案),最必须的C#面试资料

ASP.NET面试必问的问题(内附答案),最必须的C#面试资料,涵盖ASP.NET所有方面。涵盖ASP.NET所有方面。是职业必备的知识点。

2010-06-29

含软件需求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设计文档。

含软件需求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测试分析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开发总结报告等设计文档。上传共享。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