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下载maven依赖报错:Could not transfer artifac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maven-plugin(证书失效)

【版权所有,文章允许转载,但须以链接方式注明源地址,否则追究法律责任】报这个错的原因是证书校验有问题,解决方法如下:File–>settings–>Build–>Build Tools–>Maven–>Runner将VM Option换上下边的参数:这样设置可以跳过证书检查,然后maven clean,compile,再install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Dmaven.wagon.http.ssl.insecure=true -Dmaven.wagon.http.s.

2020-06-17 09:54:35 14720 11

原创 vue动态选取下拉框时回显为value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4-02-02 11:18:19 442

原创 oceanBase存储返回多个值

oceanBase存储返回多个值

2023-12-05 10:01:42 216

原创 documents4j 文档格式转换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document4j是一个用来进行文档格式转换的Java工具库,它通过借助本机中支持指定文件格式到目标文件格式转换的应用,来实现整个转换的过程。document4j 实现了Microsoft Word、Excel的适配功能,可以将docx文件转换为pdf文件,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会出现非微软文件转换出现的扭曲情况。document4j提供了一个简单的API,并且有两个具体的实现:本地策略。

2023-12-05 09:55:40 540

原创 FileUtil工具类

File文件工具类FileUtil

2023-12-05 09:52:09 418

原创 关于程序员温眉的六年

在工作了几年后,父母从找工作到催婚,随着年龄,岁月的流逝,回到了父母身边,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家乡,一个二线省会城市山西太原,大家都开玩笑说我们这里是“北京的消费,非洲的工资”,哈哈其实我是认可的,毕竟这里跟大城市的收入是有些区别的,当然它也有很多优点,比如四季分明,它可以愿意为一棵树绕一条路,它还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都说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千年看陕西,五千年看山西,有机会欢迎来我的家乡游玩。又到一年一度的1024了,这个专属于程序员的节日,虽然没有什么调休、福利等,但是1024这个数字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2023-10-24 11:33:32 83 1

原创 你写过哪些愚蠢的代码

有goto大法后,接下来都没有卡点,简单顺利完成加减乘除带括号的多次运算计算器,其逻辑复杂而不乱,代码量大而不繁,颇有炼制出江湖至宝的味道。一经展示就难以隐藏那耀眼的作品,远超大多数人的十几行简单代码的超大量,高密度的代码,量之大,一屏投不下,其逻辑之复杂更难以言说。次日课上,老师点评各位同学的作业,唯独把我放在了最后,我心想,如此高难度工程,必然要压轴出场,我心里已经想到老师如何夸奖我这过人的实力和巧妙的设计,同学们向我投来崇拜的眼光,更有欲欲跃试的不服者时,老师也打开了最后的一份作业。

2023-10-23 16:56:28 270

原创 input时间控件选择时禁用某个日期之前或之后

input时间控件选择时禁用某个日期之前或之后

2023-10-12 09:11:52 411

原创 js获取当前月第一天最后一天

获取当月第一天,获取当月最后一天

2023-10-11 18:02:51 684

原创 java导出Excel合并列(自定义列根据模板进行导出)附详细代码及注解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这里后台使用框架为若依。

2023-09-19 18:15:53 456

原创 成功解决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surefire-plugin:2.22.2:test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9-05 14:49:44 839 1

原创 若依tab-content面板失效、使用load的解决方法(附详细步骤)

若依tab-content面板失效、load方法

2023-09-01 09:51:19 331

原创 若依tab-content面板失效、替代load方法

若依面板失效,平替load方法

2023-08-29 18:56:11 255

原创 若依$.modal.openOptions自定义全屏、弹框页(可传多个参数)

若依自定义详情页

2023-08-29 17:30:17 1384

原创 若依子窗口关闭父窗口刷新

若依子窗口关闭父窗口刷新

2023-08-22 18:34:25 1124

原创 not in效率低(MySQL NOT EXIST优化、Not IN优化)

仅作为学习笔SQL开发中为什么要尽量避免使用 IN 和 NOT IN 呢记,供大家参考。

2023-08-22 11:38:02 1304

原创 若依Service多次查询分页失效(附详细解决方法)

若依Service多次查询分页失效

2023-08-21 19:55:20 844 2

原创 idea打开多个项目需要开多个窗口(恢复询问弹窗)

使用idea过程中,打开别的项目时不小心点了remember不在询问时,如何恢复步骤

2023-08-08 15:09:51 1676

原创 java中使用mybatis批量插入数据案例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8-04 09:28:26 183

原创 alert实用的提示框(可点击关闭,自动消失,悬浮于右上角)

alert提示框

2023-06-29 11:36:21 721

原创 java导出Excel多个sheet、自定义列名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这里后台使用框架为若依。

2023-06-09 17:49:27 1847

原创 mysql将结果集作为列、求百分比保留两位小数,case when、ifnull、cast等用法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6-09 11:30:12 335

原创 java若依框架ruoyi导入Excel(附详细代码)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6-07 15:57:50 3841 3

原创 java补齐指定位数,获取当前、指定的年月份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wxgzh:程序员温眉CSDN:程序员温眉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程序员。

2023-06-06 11:44:29 125

原创 input框选择年份、月份查询控件(附mybatis获取方法)

input框选择月份查询控件

2023-04-27 08:51:40 874 1

原创 thymeleaf中下拉框从后台动态回显选中

thymeleaf下拉框从后台动态回显选中

2023-04-25 10:00:49 371

原创 若依ruoyi学习笔记(页面)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html"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stylewhite;height95%;"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 > 选择单位

2023-03-30 15:40:45 164

原创 静态方法调用mapper,service报空指针异常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2-17 17:03:16 791

原创 BootStrap下拉框动态事件触发搜索

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

2023-02-01 16:32:06 332

原创 后台业务层对对象集合进行去重

后台业务层对对象集合进行去重

2022-08-25 09:58:34 257

原创 Required request body is missing请求正文丢失(Vue项目)

问题解决Controller参数中@RequestBody包道错了,检查包路径。

2022-08-18 09:13:27 341

原创 java中对象集合过滤数据

java中对象集合过滤数据

2022-08-12 09:18:05 937

原创 SQL语句中where 1=1有什么用?

同事问我 where 1=1 是什么意思

2022-08-09 15:30:56 287

原创 Vue3中el-checkbox根据值进行选中并展示文本框

Vue3中el-checkbox根据值进行选中并展示文本框

2022-08-05 10:22:52 2755

原创 Required request body is missing请求正文丢失(Vue项目)

问题解决Controller参数中@RequestBody包道错了,检查包路径。

2022-07-27 18:26:04 583

原创 nvm use 中文乱码nvm use exit status 1

nvm use exit status 1 中文乱码

2022-06-15 15:04:24 362

原创 Windows安装npm淘宝镜像npm ERR! errno -4048 npm ERR! code EPERM npm ERR! syscall unlink

Windows安装npm淘宝镜像npm ERR! errno -4048 npm ERR! code EPERM npm ERR! syscall unlink

2022-06-01 10:13:53 5561 2

原创 idea中使用svn Nothing to show(Can‘t use Subversion command line client: svn The path to the Subversion)

【版权所有,文章允许转载,但须以链接方式注明源地址,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创作不易,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前言仅作为学习笔记,供大家参考总结的不错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一、问题描述1.重置了idea2.删除了idea所有缓存二、报错信息 Can’t use Subversion command line client: svn The path to the Subversion executable is probably wrong. Fix it.解决方案重新设.

2021-06-16 15:46:23 750 2

原创 jFinal整合webocket

前言踩过的坑: Jfinal自带的服务器是jetty版本低是不支持websocket的 Tomcat8.5以上才支持websocket的导入jar包tomcat-websocket-api-7.0.47.jar1.pom形式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tomcat</groupId> <artifactId>tomcat-websocket-a

2021-05-19 16:30:20 579 5

原创 BootStrap样式笔记

bootstrap中的居左和居右1、pull-left和pull-right2、text-left、text-center和text-right一点点更新

2021-05-06 16:55:06 762

vue_img.zip

一个简单的上传图片视屏页面,可以上传到阿里云OSS对象存储器的SpringBoot项目,启动加载类后,运行8009端口,直接进getImage.html页面上传即可! ServiceImpl实现类可以改请求头,application.properties配置文件中修改自己的4个仓库属性,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https://blog.csdn.net/sublime_k/article/details/107070197 (如何查看OSS对象存储器需要的信息) 这篇博客!

2020-07-03

gradle-4.4-al.zip

Gradle4.4版本安装包压缩直接用,给大家记得点个赞就行,麻烦了

2020-06-02

FileZilla-3.7.3.rar

用于windows往Linux系统传输文件的一款软件,特别好用,并且免费给大家使用,下载上直接点击第五个.exe后缀的程序就可打开,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非常方便,免安装的~

2020-05-21

MySQL-5.5.49-1.linux2.6.i386.rpm-bundle.tar

在Linux下安装mysql数据库步骤网上都有

202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