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雷达系统分析与建模

本书在全面归纳雷达系统原理的基础上,对雷达性能进行了分析与数学建模。全书前6章为基础理论部分,包括:雷达距离方程,目标检测理论,目标、杂波和干扰分析,雷达天线分析,雷达信号波形设计和信号处理,传播特性分析。第7章和第8章分别介绍了雷达监视、雷达测量与跟踪方法。最后一章对雷达损耗进行了分析。本书覆盖了雷达系统性能分析和数学模型建设,内容系统、完整。每章后都附有参考文献、习题、仿真程序及其说明,便于读者进一步学习和研究。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工程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教材,也可作为雷达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2-04-20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

由于本书作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编写教材的经验,并针对初学者的特点,精心策划、准确定位,使得本书概念清晰、例题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专家和读者的一致好评。本书被普遍认为是学习C语言的好教材,并被全国大多数高校选用。十多年来本书累计发行了 700多万册,创同类书的全国最高记录,是学习C语言的主流用书。本书曾荣获原电子工业部优秀教材一等奖、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特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1-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