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毕超博客

专注于JAVA、微服务架构、中间件等技术分享!

  • 博客(360)
  • 资源 (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ph 分布式文件系统 搭建及使用

在当今数据爆炸式增长的时代,企业对于可靠、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迫切。Ceph 作为一种开源的、可伸缩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正逐渐成为企业级存储领域的热门选择。Ceph是一种由Radicalbit公司开发的开源分布式存储系统,它通过将数据分布在一个或多个存储节点上,实现了高可靠性、高性能和高扩展性。

2024-04-21 17:12:29 1038

原创 K8s 部署 MySQL 8.0.20 主从复制结构

K8s 部署 MySQL 8.0.20 主从复制结构

2024-04-21 10:32:49 426

原创 K8s 部署 Zookeeper 和 Kafka 集群

K8s 部署 Zookeeper 和 Kafka 集群

2024-04-20 20:42:55 385

原创 K8s 部署 Redis 6.2.3 集群

K8s 部署 Redis 6.2.3 集群

2024-04-20 13:20:25 460 1

原创 GlusterFS 分布式文件系统 搭建及使用

GlusterFS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文件系统,旨在提供高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适用于现代数据中心和云环境。它以横向扩展的方式设计,可以在多台服务器之间共享文件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统一的文件存储服务。

2024-04-14 16:17:04 636

原创 MySQL Innodb中 可重复读隔离级别是否能完全规避幻读

在 MySQL Innodb引擎可重复读隔离级别下,已经尽可能最大程度的规避幻读的问题了,使得大多数情况下,重复读都是可以得到一致的结果。但是某些个别情况下还是不可避免会发生幻读。

2024-04-14 14:04:26 503

原创 MySQL Innodb 中的排它锁、共享锁、意向锁、记录锁、间隙锁、临键锁、死锁讲解

MySQL作为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处理并发访问时,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锁的使用可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同时也是实现并发操作的必备工具。在MySQL Innodb 引擎中锁可以理解为两个方向的东西,一个是基本锁的类型,一个是锁粒度的策略。

2024-04-14 09:33:05 1065

原创 基于 YOLO V8 Cls Fine-Tuning 训练花卉图像分类模型

本篇文章使用数千张花卉照片作为数据集,共分为5个分类:daisy、dandelion、roses、sunflowers、tulips。使用 yolov8n-cls 模型 Fine-Tuning 训练花卉图像分类模型。

2024-04-13 17:31:58 662

原创 K8s 部署 elasticsearch-7.14.0 集群 及 kibana 客户端

K8s 部署 elasticsearch-7.14.0 集群 及 kibana 客户端

2024-04-13 11:42:12 397

原创 SRS 实时视频服务器搭建及使用

SRS是一个开源的(MIT协议)简单高效的实时视频服务器,支持RTMP、WebRTC、HLS、HTTP-FLV、SRT、MPEG-DASH和GB28181等协议。 SRS媒体服务器和FFmpeg、OBS、VLC、 WebRTC等客户端配合使用,提供流的接收和分发的能力,是一个典型的发布 (推流)和订阅(播放)服务器模型。 SRS支持互联网广泛应用的音视频协议转换,比如可以将RTMP或SRT, 转成HLS或HTTP-FLV或WebRTC等协议。

2024-04-05 17:47:58 1541

原创 基于 YOLO V8 Pose Fine-Tuning 训练 15 点人脸关键点检测模型

YOLO V8 是由 2023 年 ultralytics 公司开源的发布,是结合了前几代 YOLO 的融合改进版。YOLO V8 支持全方位的视觉 AI 任务,包括检测、分割、姿态估计、跟踪和分类。并且在速度和准确性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能够应用在各种对速度和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和领域。文本基于 YOLO V8 训练15点人脸关键点检测模型

2024-04-01 17:33:06 1000

原创 MySQL Innodb 引擎中预防 Update 操作上升为表锁

由于表锁的粒度过大,即使只有部分行被修改,也会阻塞其他事务对整个表的写操作,限制了系统的吞吐量和响应速度。对于在`Innodb` 引擎中,虽然采用了粒度更细的行锁,但也不是所有的数据修改操作都是仅锁住相关的行,有时很可能不注意就导致了表锁。

2024-03-29 16:22:19 513

原创 基于 YOLO V8 Fine-Tuning 训练自定义的目标检测模型

YOLO V8 是由 2023 年 ultralytics 公司开源的发布,是结合了前几代 YOLO 的融合改进版。YOLO V8 支持全方位的视觉 AI 任务,包括检测、分割、姿态估计、跟踪和分类。并且在速度和准确性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能够应用在各种对速度和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和领域。

2024-03-29 14:58:25 864

原创 MySQL 中 聚集索引、非聚集索引、覆盖索引、索引下推 到底是什么

MySQL 中 聚集索引、非聚集索引、覆盖索引、索引下推 到底是什么。

2024-03-24 10:40:05 997

原创 Milvus 向量数据库介绍及使用

Milvus 于 2019 年创建,其目标只有一个:存储、索引和管理由深度神经网络和其他机器学习 (ML) 模型生成的大量嵌入向量。它具备高可用、高性能、易拓展的特点,用于海量向量数据的实时召回。

2024-03-21 16:21:34 1763

原创 MySQL B+树索引 和 Redis 中跳表索引的区别

在 MySQL 中常用的索引是 B+树索引,而 Redis 中,例如 zset 使用的的是跳表索引,两者有什么区别呢,MySQL 为什么不使用 跳表 呢?或者说 Redis 中为什么不使用 B+树 呢?

2024-03-20 19:20:59 792

原创 MySQL 搭建双主复制服务 并 通过 HAProxy 负载均衡

在数据库管理中,数据的备份和同步是至关重要的环节,而双主复制作为一种高可用性和数据同步的解决方案,通过让两个数据库实例同时充当主服务器和从服务器,`MySQL`双主复制可以实现数据的双向同步,为数据库系统提供了更灵活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即使其中一个主服务器发生故障,另一个主服务器仍然可以继续提供服务,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这种数据同步方式不仅可以加强数据的备份与恢复能力,还可以提高系统的扩展性,适用于需要高度数据一致性和容错性的场景。

2024-03-19 14:48:37 1294

原创 Nebula Graph - 使用 BR 进行全量图谱数据备份和恢复

BR(Backup&Restore)是 NebulaGraph 中一款命令行界面(CLI)工具,可以帮助备份图空间中的数据和恢复数据。使用 BR 工具备份和恢复 NebulaGraph 时,还需要安装 NebulaGraph Agent 服务。Agent 是集群中每台机器的一个守护进程,用于启停 NebulaGraph 服务和上传、下载备份文件。

2024-03-15 17:22:46 821

原创 基于 mydumper 实现 MySQL 定期全量备份、恢复方案

mydumper 是一款社区开源的逻辑备份工具,由 C 语言编写,与 MySQL 官方提供的 mysqldump 相比,它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多的功能,例如:支持多线程导出数据,速度更快;支持一致性备份;支持将导出文件压缩,节约空间;支持多线程恢复;支持以守护进程模式工作,定时快照和连续二进制日志;支持按照指定大小将备份文件切割;

2024-03-14 17:39:44 935

原创 排查线上JVM CPU飙升使用率高和线程死锁问题

排查线上JVM CPU飙升使用率高和线程死锁问题

2024-03-10 14:34:20 572

原创 排查线上环境 JVM 内存使用过大问题

本文使用`JVM`常用的检查工具 `jcmd、jmap 、mat` 工具排查内存使用过大问题。

2024-03-10 14:33:43 496

原创 JVM 常用监控工具介绍和使用

JVM 常用监控工具介绍和使用

2024-03-10 14:32:30 894

原创 无需 GPU 服务器,借助 OpenRouter 零成本搭建自己的大模型助手

大型模型的出现为许多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从自然语言处理到计算机视觉,甚至是医学和金融领域。然而,对于许多开发者来说,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这些模型需要拥有一台配备高性能GPU的服务器,而这往往是一项昂贵的投资。而 OpenRouter 为使用者提供了部分开源模型的实现,可以通过API免费使用,主要聚焦在7B规模大小的模型,比如谷歌的 gemma-7b ,Mistral AI 的 mistral-7b-instruct,一定程度避免了自己去部署大模型的成本。

2024-03-08 16:57:37 7490

原创 MySQL 针对逗号拼接的数据字段转行思路

MySQL 针对逗号拼接的数据字段转行思路

2024-03-08 14:03:33 343

原创 美团分布式 ID 框架 Leaf 介绍和使用

然而,随着应用程序的规模不断扩大,以及对性能和可扩展性的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软件架构和设计模式也在不断地面临挑战。算法的方式,可以解决上述提到的问题,并且稳定性和灵活性都非常高,但强依赖于机器时钟,如果机器上时钟回拨,会导致发号重复或者服务会处于不可用状态。的方式,实现起来非常简单,并且ID是单向自增顺序的,但缺点也很明显,过度依赖于 DB 数据库,在并发量高的情况下数据库成为了性能瓶颈。个字符,优点是性能非常高,本地生成,没有网络消耗,但缺点也显而易见,首先不易于存储,的实现方式有多种多样,常见的包括。

2024-03-02 21:01:03 1467

原创 Spring ReflectionUtils 反射工具介绍和使用

Spring ReflectionUtils 反射工具介绍和使用

2024-02-25 17:25:41 584

原创 MySQL 中 int(1) 和 int(10) 会影响存储的长度吗

在`MySQL`数据库设计中,经常会遇到 `int` 类型的字段,并会习惯性的指定长度,比如: `int(1)` 和`int(10)`,而一些新手可能会误解它们之间的关系,认为 `int(10)` 能够存储更多的数据。然而,实际上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并非是存储容量上的不同,而是涉及到显示的问题。

2024-02-02 14:31:49 607

原创 PageHelper 分页逻辑 源码解析

`PageHelper` 是一个用于在 `MyBatis` 中进行分页查询的开源分页插件。它能够方便地帮助开发者处理分页查询的逻辑,简化代码,并提高开发效率。`PageHelper` 支持多种数据库,包括 `MySQL、Oracle、PostgreSQL` 等。

2024-01-28 15:50:29 495

原创 AOP+Redisson 延时队列,实现缓存延时双删策略

关于缓存和数据库中的数据保持一致有很多种方案,但不管是单独在修改数据库之前,还是之后去删除缓存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导致数据不一致。而延迟双删是一种相对简单并且收益比较高的实现最终一致性的方式,即在删除缓存之后,间隔一个短暂的时间后再删除缓存一次。这样可以避免并发更新时,假如缓存在第一次被删除后,被其他线程读到旧的数据更新到了缓存,第二次删除还可以补救,从而时间最终一致性。

2024-01-28 12:18:26 870

原创 Python Tornado 实现SSE服务端主动推送方案

SSE是Server-Sent Events的简称,是一种服务器端到客户端(浏览器)的单项消息推送。对应的浏览器端实现Event Source接口被制定为HTML5的一部分。相比于WebSocket,SSE 简单很多,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工作量都要小很多、简单很多,同时实现的功能也要有局限,而Tornado又是Python中的一款优秀的高性能web框架,本文带领大家一起实践下Tornado SSE的实现。

2024-01-21 14:40:45 1189 1

原创 Redisson 源码解析 - 分布式锁实现过程

Redisson不仅简化了分布式锁的应用过程还支持 `Fair Lock、MultiLock、RedLock、ReadWriteLock` 等锁的实现,本文分别从 `lock`、`tryLock`、`unlock` 、三个地方进行源码的解析。

2024-01-07 17:23:13 1274 1

原创 Spring-Retry 重试框架使用

自带的功能,具备间隔重试、包含异常、排除异常、控制重试频率等特点,是项目开发中很实用的一种框架。支持手动调用方式和注解方式。注解实现重试的效果,通过。

2024-01-02 19:28:01 1056 1

原创 Graceful Response 构建 Spring Boot 下优雅的响应处理

当抛出异常时我们希望根据不同的异常返回不同的错误码,在中为我们提供了注解,可以快速的指定返回的错误码和提示。@ExceptionMapper(code = "1003", msg = "自定义异常", msgReplaceable = true)super();@Slf4j/*** 返回对象形式*///具体逻辑// ....// 抛出异常/*** Command 形式*///具体逻辑// ....// 抛出异常。

2024-01-02 17:07:52 1410

原创 FastSAM 分割一切 速度可以比 SAM 快 50 倍

MetaAI 提出能够分割一切的视觉基础大模型SAM可以做到很好的分割效果,并且不限于场景、不限于目标,为探索视觉大模型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可以说是视觉领域通用大模型,而FastSAM`为该任务提供了一套实时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分割一切模型的实际应用和发展。

2023-12-17 16:34:23 249

原创 盘点 Pytorch Vision 中的图像预训练模型

PyTorch Vision 库提供了许多经过预训练的视觉模型,包括图像分类、目标检测、语义分割等。

2023-12-16 15:54:50 260

原创 分布式锁实现方案 - Lock4j 使用

Lock4j 是一个分布式锁组件,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支持以满足不同性能和环境的需求,立志打造一个简单但富有内涵的分布式锁组件,并且支持redission,redisTemplate,zookeeper 可混用,支持扩展。

2023-12-11 18:03:26 416

原创 Python 调用 Halcon 模板匹配实现目标定位

Halcon 被广泛用于工业视觉和机器视觉应用中,其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使其成为许多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的首选选择,同时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包括 C、C++、C# 和 Python 等,本文使用Python 调用 Halcon 模板匹配实现目标定位。

2023-12-10 20:12:30 311

原创 Pytorch 基于 deeplabv3_resnet50 迁移训练自己的图像语义分割模型

图像语义分割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项重要任务,旨在将图像中的每个像素分配到其所属的语义类别,从而实现对图像内容的细粒度理解。与目标检测不同,图像语义分割要求对图像中的每个像素进行分类,而不仅仅是确定物体的边界框。deeplabv3_resnet50 就是一个常用的语义分割模型,它巧妙地将两个强大的神经网络架构融合在一起,为像素级别的图像理解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2023-11-27 17:05:03 838 3

原创 CenterOS 安装 Jira 需求/BUG管理工具

CenterOS 安装 Jira 需求/BUG管理工具,及基本使用。

2023-11-12 09:20:58 151

原创 GitLab CI/CD 持续集成/部署 SpringBoot 项目

GitLab CI/CD(Continuous Integration/Continuous Deployment)是 GitLab 提供的一种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自动化软件的构建、测试和部署过程,以便开发者更快地、更频繁地发布可靠的产品。

2023-11-04 17:25:11 1688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等。

2021-07-05

docker-compose-Linux-x86_64.zip

Docker-Compose项目是Docker官方的开源项目,负责实现对Docker容器集群的快速编排

2021-03-27

MongoDB软件.zip

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包含win,linux及客户端工具

2021-03-11

Navicat for Oracle.zip

Navicat for Oracle是一款专业的Oracle数据库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简化工作环境,提高开发人员的效率和生产力,拥有多项改进和新功能,能满足你对数据库开发的一切需求

2021-03-08

zktools.zip

zookeeper客户端工具,可对查看节点信息,添加和删除节点。

2021-02-04

mysql三百万测试数据.zip

mysql三百万测试数据,可以用来做性能优化测试。

2021-01-24

docker-19.03.8.tar.gz

Docker是基于Go语言实现的云开源项目,诞生于2013年初,最初发起者是dotClouw公司。Docker 自开源后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目前已有多个相关项目,逐断形成了围Docker的生态体系。dotCloud 公司后来也改名为Docker Ine。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容器引擎,它有助于更快地交付应用。 Docker可将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层隔离,并且能将基础设施当作程序一样进行管理。使用 Docker可更快地打包、测试以及部署应用程序,并可以缩短从编写到部署运行代码的周期。

2020-12-14

canal1.1.5.zip

canal主要用途是基于 MySQL 数据库增量日志解析,提供增量数据订阅和消费,早期阿里巴巴因为杭州和美国双机房部署,存在跨机房同步的业务需求,实现方式主要是基于业务 trigger 获取增量变更。从 2010 年开始,业务逐步尝试数据库日志解析获取增量变更进行同步,由此衍生出了大量的数据库增量订阅和消费业务。

2020-12-13

ZooInspector.zip

Zookeeper windows 客户端,可以方便的查看Zookeeper的节点信息,及节点内容。

2020-12-12

gitlib.zip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地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2020-12-09

RedisClient-windows.zip

redis windows 客户端,方便查看redis中的数据可以帮助redis开发人员和维护人员方便的建立,修改,删除,查询redis数据,可以让用户方便的编辑数据,可以剪切,拷贝,粘贴redis数据,可以导入,导出redis数据,可以对redis数据排序。

2020-12-08

redisclient-win32.x86.1.0.zip--Delete

redis windows 客户端,方便查看redis中的数据可以帮助redis开发人员和维护人员方便的建立,修改,删除,查询redis数据,可以让用户方便的编辑数据,可以剪切,拷贝,粘贴redis数据,可以导入,导出redis数据,可以对redis数据排序。

2020-12-08

阿里开发规范.zip

《Java 开发手册》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 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完善,公开到业界后,众多社区开发者踊跃参与,共同打磨完善,系统化地整理 成册,当前的版本是嵩山版

2020-12-08

zookeeper-3.4.10.tar.gz

zookeeper-3.4.10 版本,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

2020-12-04

kafka_2.12-2.6.0.tar.gz

Kafka是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它最初由LinkedIn公司开发,之后成为Apache项目的一部分。Kafka是一个分布式的,可划分的,冗余备份的持久性的日志服务。它主要用于处理活跃的流式数据。

2020-12-04

apache-zookeeper-3.5.8.tar.gz-Delete

zookeeper-3.5.8 版本,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

2020-12-04

swagger-ui-3.18.3.zip

Swagger 是一个规范和完整的框架,用于生成、描述、调用和可视化 RESTful 风格的 Web 服务。总体目标是使客户端和文件系统作为服务器以同样的速度来更新。文件的方法,参数和模型紧密集成到服务器端的代码,允许API来始终保持同步。

2020-12-03

docker离线mysql镜像.zip

docker离线安装mysql镜像文件,并附带docker加载配置流程,服务器在无网络情况下即可轻松部署mysql服务。

2020-10-16

mycat.tar.gz

MyCAT是一款由阿里Cobar演变而来的用于支持数据库,读写分离、分表分库的分布式中间件。MyCAT支持Oracle、MSSQL、MYSQL、PG、DB2关系型数据库,同时也支持MongoDB等非关系型数据库。 MyCAT原理MyCAT主要是通过对SQL的拦截,然后经过一定规则的分片解析、路由分析、读写分离分析、缓存分析等,然后将SQL发给后端真实的数据块,并将返回的结果做适当处理返回给客户端。

2020-08-03

MyCat.tar.gz-Delete

MyCAT是一款由阿里Cobar演变而来的用于支持数据库,读写分离、分表分库的分布式中间件。MyCAT支持Oracle、MSSQL、MYSQL、PG、DB2关系型数据库,同时也支持MongoDB等非关系型数据库。 MyCAT原理MyCAT主要是通过对SQL的拦截,然后经过一定规则的分片解析、路由分析、读写分离分析、缓存分析等,然后将SQL发给后端真实的数据块,并将返回的结果做适当处理返回给客户端。

2020-08-03

liveRtmpPushSDK

android rtmp 推流SDK。

2024-04-05

EasyOCR 中文识别检测和识别模型

EasyOCR 中文识别检测和识别模型

2022-12-11

node-exporter + prometheus + grafana 安装包

node_exporter + prometheus + grafana 安装包。

2022-11-22

skywalking-apm-6.5.0

skywalking-apm-6.5.0 版本,包括 webapp、oapservice、agent 。

2022-11-22

美国新冠疫情累计测试案例数据集

各个县county的新冠疫情累计案例信息,包括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字段含义如下:date(日期),county(县),state(州),fips(县编码code),cases(累计确诊病例),deaths(累计死亡病例)。

2022-10-23

hadoop-3.1.4 windows.zip

如果 windows 环境出现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HADOOP_HOME and hadoop.home.dir are unset 错误,则缺少 windows 下必须依赖包,下载到本地后解压,添加环境变量: HADOOP_HOME=D:\soft\hadoop-3.1.4 path=;%HADOOP_HOME%\bin

2022-10-05

hadoop 3.1.4

Hadoop是Apache旗下的一个用java语言实现开源软件框架,是一个开发和运行处理大规模数据的软件平台。允许使用简单的编程模型在大量计算机集群上对大型数据集进行分布式处理。

2022-10-03

elasticsearch7.8.0.zip

elasticsearch7.8.0版本,包括window、linux,及ik中文包和hanlp 7.8.0 的插件,elasticsearch-head 插件。

2022-01-03

elasticsearch7.14.0.zip

包括elasticsearch 7.14.0 windows、linux安装包,及ik、pinyin、hanlp等源码

2022-01-03

data-for-1.7.5.zip

HanLP 面向生产环境的多语种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包,基于PyTorch和TensorFlow 2.x双引擎,目标是普及落地最前沿的NLP技术。HanLP具备功能完善、性能高效、架构清晰、语料时新、可自定义的特点。

2022-01-03

elastic-job-lite-console-master.zip

elastic-job 的可视化管理界面,支持以下功能 查看作业以及服务器状态 快捷的修改以及删除作业设置 启用和禁用作业 跨注册中心查看作业 查看作业运行轨迹和运行状态

2021-12-22

sentinel.zip

Sentinel 提供一个轻量级的开源控制台,它提供服务发现以及健康情况管理、监控(单机和集群),规则管理和推送的功能。另外,鉴权在生产环境中也必不可少。这里,我们将会详细讲述如何通过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使用这些功能。

2021-12-22

stata1.4.2.zip

Seata(Simple Extensib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Architecture)是一款开源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微服务架构下提供高性能和简单易用的分布式事务服务,能处理一个典型的分布式事务过程

2021-12-22

tidb-tools-master.zip

TIDB 工具和DEMO

2021-12-05

harbor-offline-installer-v1.5.3.tgz

Harbor是由VMware公司开源的企业级的Docker Registry管理项目,它包括权限管理(RBAC)、LDAP、日志审核、管理界面、自我注册、镜像复制和中文支持等功能。

2021-08-15

dashboard-master.zip

Kubernetes 仪表板是 Kubernetes 集群的通用、基于 Web 的 UI。它允许用户管理集群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并对其进行故障排除,以及管理集群本身。

2021-07-23

flannel-master.zip

Flannel是CoreOS团队针对Kubernetes设计的一个网络规划服务,简单来说,它的功能是让集群中的不同节点主机创建的Docker容器都具有全集群唯一的虚拟IP地址。

2021-07-18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等。

2021-07-05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等。

2021-07-05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

springboot 执行脚本,启动,停止,重启等。

2021-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