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rt提取中文文本特征向量提取后,为何保存的文件很大?

#用bert做中文特征向量提取之后如下:保存之后是不是文本向量的文件很大?不知道是我运行错了,还是理解错了?还是说本来就是那么大呢?原本599.4kb的txt中文文本,运行之后变成5.6GB的向量文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求各位大神指点,是什么原因,是我的结果错了,还是原本的就是这样的结果,真是心累。感谢各位大佬!!...

2019-10-22 14:31:00 1003 3

原创 MySQL8.0创建表

看了许多视频操作,发现MySQL8.0中并不能执行,自己实践了一下以前版本。但是实践的时候会出错:例如:18:58:25 Apply changes to 001_student Error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

2019-04-18 20:37:43 14251 1

PPT模板三个.zip

文件里面包含三个PPT模板,可以自己修改内容和格式,适用于讲课、汇报、答辩、演讲等,个人认为比较实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2019-12-10

Easy_Lstm_Cnn-master.zip

包含代码:Easy_Lstm_Cnn-master,是lstm算法和cnn算法相结合的。

2019-09-28

非负矩阵分解算法综述.pdf

个人认为是一篇很有参考价值的文章,非负矩阵分解方向可以下载阅读。

2019-09-21

ACMR算法(Adversarial Cross-Modal Retrivieval)自己总结笔记

论文:Adversarial Cross-Modal Retrivieval 自己总结的笔记,PPT格式,个人理解和分析。该算法和思想对跨模态这方面有帮助。

2019-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