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奥维互助动地图VIP9.zip

奥维互助动地图VIP9版本,可以下载大影像,导入shp,导出dxf,使用前请解除之前的帐号绑定即可使用,仅供交流学习,不做商业用途。

2020-04-17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符号库.zip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图示arcgis符号库,style文件,欢迎大家相互学习。

2019-09-15

三调的地类编码与二调的对比.rar

包含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地类分类表与第二次分类的对比

2019-09-15

python-2.7.14.amd64位

python开发环境,python-2.7.14版本,适用于windows64位操作系统,官网下载速度不忍直视

2018-08-06

ARCGIS9.3 延期 license 可用到2048年

ARCGIS9.3 延期 license 可用到2048年,完美解决arcgis到期不能用的问题。

2017-11-13

CAD垃圾文件一键清理

CAD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往往会自动生成各种不必要的垃圾文件,严重影响了CAD以及操作系统的工作效率,甚至会报毒,顾写此轻量化批处理程序,处理磁盘中因使用cad程序产生的bak、vlx、lsp、err、dwl、log以及不必要的文件。处理移动磁盘中的垃圾请复制至根目录下使用。

2017-11-07

ARCGIS9.33最新授权到2019年

ARCGIS9.33最新授权到2019年,解决ARCGIS9.3 LICENCE2017年11.17日过期的问题。

2017-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