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源 Android 6.0 代码 编译开发笔记一(环境搭建编)

如果你想研究开源的Android又不知从哪里开始,那就从这里学起吧

2016-05-17 23:34:12 398

敏捷软件开发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和实践》不仅是一部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的面向对象原则与设计模式著作。而且还是一部通俗的敏捷方法导引书和快速实用的LJML教程。通过《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和实践》你会发现,许多以前看起来非常枯燥费解的概念,忽然间都豁然开朗。变得鲜活生动起来。

2015-12-03

解析极限编程 拥抱变化

极限编程(XP)是一种经历过实践考验的轻量级软件开发方法学。《解析极限编程》是XP宣言,也是第一本有关XP的图书。 全书共分三部分,第1部分包括第1章至第9章,通过讨论创建新的软件开发规范中要解决的问题的不同层面来设定极限编程的前提。第2部分包括第10章至第18章,内容着重于如何将第一部分中的抽象概念转化为具体方法论的实践,这部分不会确切地说明如何执行这些实践,而是要讨论它们的大体结构,同时提供了一套指导性的准则和策略。第3部分包括第19章至第27章,该部分讨论了如何将上一部分中的策略确切地付诸实践

2015-12-03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这本书结合设计实作例从面向对象的设计中精选出23个设计模式,总结了面向对象设计中最有价值的经验,并且用简洁可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书中分类描述了一组设计良好、表达清楚的软件设计模式,这些模式在实用环境下特别有用。此书适合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研究生及相关人员参考。 书中涉及的设计模式并不描述新的或未经证实的设计,只收录了那些在不同系统中多次使用过的成功设计

2015-12-03

程序设计实践(中文版)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针对程序设计过程中的风格、算法与数据结构、设计与实现、界面、除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记法等各个方面,系统地讨论了一些常见问题和实用技巧。通过对《程序设计实践》的学习,读者可以快速掌握程序 设计的技巧及思想。

2015-12-03

动态库 DLL开发与使用的优秀范例

应用程序可以调用的DLL函数,在DLL中叫做导出函数,而在应用程序中叫做导入函数。应用程序中的导入函数与DLL文件中的导出函数进行链接有两种方式:隐式链接和显式链接。一、隐式链接 在建立一个DLL文件时,编译器会自动生成一个与该文件对应的导入库文件(扩展名为lib)。该文件包含了DLL中所有导出函数所有DLL库的名称,应用程序可以根据这个文件来寻找并加载DLL。由于在程序中没有出现加载DLL的代码,所以把这种链接方式叫做隐式链接。二、显式链接 如果在应用程序中使用Windows API函数直接完成DLL库函数的调用,那么这种做法就叫做DLL的显式方式,当然这不必使用导入库文件了。

2015-11-26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make是一个命令工具,它解释Makefile 中的指令(应该说是规则)。在Makefile文件中描述了整个工程所有文件的编译顺序、编译规则。Makefile 有自己的书写格式、关键字、函数。像C 语言有自己的格式、关键字和函数一样。而且在Makefile 中可以使用系统shell所提供的任何命令来完成想要的工作。Makefile(在其它的系统上可能是另外的文件名)在绝大多数的IDE 开发环境中都在使用,已经成为一种工程的编译方法

2015-11-24

valgrind_manual

Valgrind这个名字取自北欧神话中英灵殿的入口。[1] Valgrind的最初作者是Julian Seward,他于2006年由于在开发Valgrind上的工作获得了第二届Google-O'Reilly开源代码奖。[2-3] Valgrind遵守GNU通用公共许可证条款,是一款自由软件。 到3.3.0版本为止,Valgrind支持x86、x86-64以及PowerPC上的Linux。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它非正式支持的类Unix平台(如FreeBSD、NetBSD以及Mac OS X)。

2015-11-24

GCC中文帮助手册

GNU编译器套件(GNU Compiler Collection)包括C、C++、Objective-C、Fortran、Java、Ada和Go语言的前端,也包括了这些语言的库(如libstdc++、libgcj等等)。GCC的初衷是为GNU操作系统专门编写的一款编译器。GNU系统是彻底的自由软件。此处,“自由”的含义是它尊重用户的自由

2015-11-24

make 工具书

Linux 环境下的程序员如果不会使用GNU make来构建和管理自己的工程,应该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专业程序员,至少不能称得上是 Unix程序员。在 Linux(unix )环境下使用GNU 的make工具能够比较容易的构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工程,整个工程的编译只需要一个命令就可以完成编译、连接以至于最后的执行。不过这需要我们投入一些时间去完成一个或者多个称之为Makefile 文件的编写。 所要完成的Makefile 文件描述了整个工程的编译、连接等规则。其中包括:工程中的哪些源文件需要编译以及如何编译、需要创建那些库文件以及如何创建这些库文件、如何最后产生我们想要的可执行文件。尽管看起来可能是很复杂的事情,但是为工程编写Makefile 的好处是能够使用一行命令来完成“自动化编译”,一旦提供一个(通常对于一个工程来说会是多个)正确的 Makefile。编译整个工程你所要做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在shell 提示符下输入make命令。整个工程完全自动编译,极大提高了效率。

2015-11-24

bison工具书

Bison是一种通用目的的分析器生成器。它将LALR(1)上下文无关文法的描述转化成分析该文法的C程序。 一旦你精通Bison,你可以用它生成从简单的桌面计算器到复杂的程序设计语言等等许多语言的分析器。 Bison向上兼容Yacc;所有书写正确的Yacc语法都应该可以不加更改地与Bison一起工作, 熟悉Yacc的人能毫不费力地使用Bison。

2015-11-24

CuteFTP.Pro.v9.0.5.0007

CuteFTP,FTP工具之一,与LeapFTP与FlashFXP并称 FTP 三剑客。其传输速度比较快,但有时对于一些教育网FTP 站点却无法连接;速度稳定,能够连接绝大多数 FTP 站点(包括一些教育网站点);CuteFTP 虽然相对来说比较庞大,但其自带了许多免费的 FTP 站点,资源丰富

2015-11-24

C# Byte数组转Int32 Short Float(浮点数)

C# Byte数组 数值转花 Int32 Short Float 浮点数 自己写的Test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2013-06-24

C++如何创建杀死线程

C++如何创建杀死线程

2012-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