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慧城市-数字孪生IOC平台建设方案

智慧城市-数字孪生IOC平台建设方案,主要用于数字孪生平台的建设

2022-06-01

大学校园网络报修解决方案

xx大学校园网络报修解决方案

2022-06-01

unity Android插件

unity Android插件

2022-06-01

农产品供应链金融.pdf

农产品供应链金融运作模式与风险防范 徐鹏

2021-11-17

61、智慧工厂行业解决方案.pptx

智慧工厂行业解决方案

2021-11-17

landsat山核桃产量预测.pdf

基于landsatTM 遥感数据的山核桃产量预测

2021-11-17

landsat病虫害论文.pdf

基于landsat卫星数据的蝗虫遥感监测方法研究

2021-11-17

数据元和元数据.pptx

大数据关于元数据介绍的ppt,介绍包含元数据、数据管理、资源目录等介绍,适合大数据培训使用,hadoop开发人员也可以学习了解

2020-12-01

docker-compose

docker-compose-Linux-x86_64 #Bugs Sync compose-schemas with upstream (docker/cli) Remove None entries on exec command Force MacOS SDK version to "10.11" Add python-dotenv to delegate .env file processing Enforce Python37 in the creation of virtualenv on windows CI Don't adjust output on terminal width when piped into another command Show an error message when version attribute is malformed

2020-03-03

js 图片加水印例子

js 图片加水印 h5 canvas实现,替换代码中的图片为自己的图片位置即可运行 chrome测试通过

2018-02-11

js 仿二维码扫描效果

效果见http://www.iaxure.com/3308.html ,替换两张图片 line.png 和code4.png为自己的图片位置

2018-02-11

h5 canvas视频弹幕例子

h5 canvas视频弹幕例子 谷歌浏览器测试通过 h5 canvas视频弹幕例子 谷歌浏览器测试通过

2018-02-11

python + opencv 人脸识别 车牌识别 图书

像学习python图像处理 不容错过的好书,机械工业出版社;计算机视觉是一门用计算机模拟生物视觉的学科,更具体地讲,就是让计算机代替人眼实现对目标的识别、分类、跟踪和场景理解。

2017-10-22

百度地图js版 demo(多坐标)

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是一套由JavaScript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接口,可帮助您在网站中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的地图应用,支持PC端和移动端基于浏览器的地图应用开发,且支持HTML5特性的地图开发。

2017-10-06

百度地图js版 demo(html5)

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是一套由JavaScript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接口,可帮助您在网站中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的地图应用,支持PC端和移动端基于浏览器的地图应用开发,且支持HTML5特性的地图开发。

2017-10-06

three.js 开发指南

Three.js开发指南全面讲解Three.js开发的实用指南,循序渐进讲解Three.js的各种功能,通过大量交互式示例,深入探索使用开源的Three.js库创建绚丽三维图形的实用方法和技巧。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

2017-10-05

ExtJS4 demo

 做前端开发也很长时间了,从写基本的JS到JQ,从easyui、jq-ui等简单的UI插件到自己写插件也经历过不少。目前因项目需要,要用到Extjs做前端,于是用了最新的4.0.7版本。虽然以前也接触过Extjs,但在一段时间的开发过程中依旧感觉到各种无力,特别是在Extjs4.X版本改动较大的情况下,很多东西已经不能只靠百度去寻找了(找到也没用)。在网上关于Extjs4.X的东西少之又少,要么就仅限于官方的那几个demo。在同事和朋友的怂恿下,小弟不才愿意将开发过程中所学到的,用到的,一一记录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同时也希望通过博客园能吸引到大牛,帮助小生解决一下一些头疼的问题。

2017-09-12

Lodop6.1技术手册

Lodop是一款专业的WEB打印控件,其设计目标是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且短小精悍,开创WEB打印开发的新局面。 设计者对WEB下的打印需求进行了分类汇总,高度抽象,构思出仅用几个功能函数,就可实现复杂的打印任务,尽量避免由此引起的知识累赘。控件发布包有3个系统文件组成,主要功能用3个控件参数和2组功能函数来实现。

2017-09-12

Apriori算法 讲解ppt

关联规则挖掘是寻找数据项中的有趣联系,决定哪些事情将一起发生。 例如:超市中客户在购买A的同时,经常会购买B,即A => B(关联规则)

2017-09-12

声音录制软件 PC版

它可以录制由麦克风、CD、互联网,以及由媒体播放软件播放的音频。它可以即时捕捉正在播放的声音并把音频录制为 WAV/MP3 文件

2017-09-12

蓝牙ble4.0开发完全手册

蓝牙ble4.0开发完全手册(pdf)原理讲解与实践案例想结合(温湿度采集)

2016-11-08

微信摇一摇ibeacon设备配置手册

微信摇一摇配置ibeacon设备手册(苹果手机)

2016-11-08

《RFID实战演练》网蜂科技

网蜂科技 RFID实战演练

2016-10-13

SQLServer2005 客户端64bit

SQLServer2005_zh_SSMSEE(64bit).msi

2016-10-13

Xen虚拟化技术综述

xen 虚拟化技术入门基础

2016-10-13

数据仓库和OLAP实践教程(sql server.rar

数据仓库和OLAP实践教程(sql server

2016-02-08

ZIGBEE2006无线网络与无线定位实战.pdf

基于cc2430的zigbee定位原理以及项目实战

2014-06-22

数据挖掘_-_概念与技术.pdf

数据挖掘_-_概念与技术清晰版,绝对可以下

2011-12-20

hadoop权威指南.pdf

hadoop权威指南.pdf,绝对可以下的资源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