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厂方法模式(一)

简单工厂模式固然好用,但是也存在很多缺点。由于创建对象是静态的,而且工厂是公共的,并且存在判断逻辑,当类多了以后,会造成代码的冗余,不利于扩展,每次扩展,都需要修改工厂类中的判断逻辑,不符合“开闭原则”,基于这种现状,引申出工厂方法模式。 public interface Logger { void writeLog(); } public class DatabaseLog...

2019-12-20 13:53:14 116

原创 简单工厂模式

自己学习的过程中,简单记录一下,忘记了也能 很快回想起来。教科书是刘伟 编写的Java设计模式,因为 大学学习该门课程的时候,也是使用该作者编写的《设计模式》一书,所以感觉上比较熟悉。所写的博客仅为个人理解,并不代表书中作者思想,若有不对,望指正。 public class UserDao { public void findUserById(){ Sy...

2019-12-19 19:51:00 88

原创 MNSIT手写数字识别

基于TensorFlow的手写数字识别 import struct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import os from sklearn.preprocessing import OneHotEncoder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from PIL import Image, ImageFil...

2019-03-03 15:31:49 232

二手交易闲鱼聊天关注微信小程序代码.rar

该程序使用SSH框架进行开发,运行程序需要下载微信小程序模拟器,数据库采用MySQL,编程语言采用Java,用户可以登录后,在微信模拟器中进行购物,以及商品浏览,自己也可以上架商品,并且模拟了订单支付。程序中有某些Jar包需要自己手动下载,进行配置,代码是没有问题的。

2019-06-20

swimmingClub.zip

本系统基于SpringBoot框架采用java语言进行对潜水俱乐部的管理,功能包括用户注册、课程管理、设备管理、行程管理、预约管理、设备维修管理,评价管理。不同的角色登录系统拥有不同的权限,使用角色包括管理员、普通用户、教练、维修人员。数据库采用MySQL开源数据库。Jar包使用Maven进行管理,避免了冲突。

2019-06-20

训练好的车辆分类检测模型

模型是训练好的模型,准确率达到98%可以识别Truck、SUV、SportsCar、Car、Bus、MicroBus、Jeep这个几个类别的汽车,配合Keras_rerinanet加载使用。

2019-03-23

车辆分类的数据集的补充数据集

作为车辆类型识别的补充数据集,之前的数据集中只出现了一张图片对应一辆车的情况,而对一张图片中出现多辆车的情况未做数据集,是的训练出的模型只能识别大型的车子,而对小型的目标检测不到,该数据集只有100张图片但是有1740个标注框,voc格式,可以转TFRecord等多格式。

2019-03-21

车辆分类VOC测试集

车辆分类识别的测试集,跟车辆分类识别的训练集配合使用,但是由于上传文件大小限制,没有能够一次性上传,同样是标注好的VOC格式文件包含图片跟对应.xml文件,支持转TFRecord格式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使用。

2019-03-16

车辆分类识别VOC数据集

自己整理的车辆类型数据集 一共1500张图片,共分7个类 分别为Bus、Car,SportsCar,MicroBus,Truck,SUV,Jeep,是VOC格式的数据集,用LabelImg工具进行标注,可以转成TFRecord格式的数据集

2019-03-16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Java+MySQL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采用Tomcat 8.0 可以进行邮件发送,Excel表格的导出 以及基本信息的增删改查

2019-03-03

javaWeb +MySQL 毕业生管理系统

基于javaWeb 的毕业生管理系统,可用于学习,数据库采用的MySQL 数据初始化在MySQL文件夹中

2018-12-26

Java+MySQL的学生管理系统

基于Java的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库用MySQL,jdk1.8版本。分为课程管理,班级管理等等。

201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