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怒雪梅花的专栏

记录自己走过的桥和路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NU C __attribute__机制

在使用MPU(存储保护)的MCU编程时,需要对存储器划分区域,将变量或代码放置到对应的区域,通常也是通过段操作来实现。而在用到一些高级编译器特性时,我们需要去了解一些编译器命令,比如GNU C的__attribute__,在uboot和Linux源码中会常用到此命令。让用户自行决定变量的对齐字节数,比如一些处理器架构要求向量表需要按照规定的对齐地址放置,这时用户就需要进行控制了。更多的__attribute__属性可以参考GCC手册,在我们需要使用到编译器一些高级特性的时候,可以在手册中查找。

2023-04-21 17:13:36 100 1

原创 无线协议规定的802.11 Deauth报文的Reason Code

无线协议规定的802.11 Deauth报文的Reason CodeCode Reason代码 原因0 Reserved0 保留1 Unspecific Reason1 非特定原因2 Previous authentication no longer valid2 以前的身份验证不再有效3 Deauthenticated because sending STA is leaving (or has left) IBSS or ESS3 由于发送STA离开(或已经离开)ibs或E

2021-08-03 20:54:31 10415

原创 802.11 Association Status, 802.11 Deauth Reason codes

https://community.cisco.com/t5/wireless-mobility-documents/802-11-association-status-802-11-deauth-reason-codes/ta-p/3148055

2021-05-06 11:05:25 499

原创 Nano-X图形库

Nano-X图形库可以移植到运行uC/OS-III的arm9嵌入式设备上使用么?

2013-12-30 15:32:13 696

原创 HTC手机的问题

本人用的HTC G19, 在设置完铃声之后,手机在用数据线充电时接到电话时,收到短信或者闹钟响铃时,设置的铃声无效,直接播放默认铃声。平时使用时自己所设铃声有效,这是为什么?

2013-12-30 15:29:08 733

Office2003兼容高版本Office补丁

Office2003兼容高版本Office补丁,是一个补丁可执行文件。

2013-12-04

大数运算原理

讲解大数运算原理和大数运算的库ltm的使用,附有大数库压缩包

2013-01-16

ECC椭圆曲线加密

详细介绍了椭圆曲线的数学原理和椭圆曲线加密和密钥交换算法的实现原理和设计思路。

2013-01-16

C语言的资料

关于C语言的知识的典型习题,给你纠正一些C语言使用常犯的错误。

2012-08-30

类似于飞鸽传书的局域网聊天软件

基于Ubuntu版本的Linux系统,用C++编写的Qt局域网聊天软件。网络通信方式类似飞哥传书。好东西分享给需要的人。

2012-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