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guided image filtering的opencv代码

kaiming He 的guided image filtering 对应的opencv代码,根据He提供的matlab代码实现灰度图像的引导滤波,效果和matlab源码相同。使用VS2010+opencv2.4.4实现。

2013-12-15

X S Yang firefly algorithm萤火虫所有算法文献及代码

X S Yang 的firefly algorithm(萤火虫算法)的算有文献和MATLAB源代码

2013-11-05

Sheffield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

Sheffield大学的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其中包含安装说明以及使用例子。

2012-12-09

车牌字符库

用于车牌识别的字符库,包括汉字,字母,数字。以作归一化处理。可供使用。

2012-12-08

车牌识别的matlab程序

基于matlab的车牌识别的源程序(可以实现),其中包括车牌定位,车牌矫正,字符分割,字符识别4部分。还有已训练好的BP神经网络用于字符识别。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