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互联网架构的数学解释——发刊词

  从事互联网开发有些年头了,见过了各式各样的所谓的互联网架构,从早期的SOA模型到目前大火的微服务模型,以及正处于上升期的Lambda、Service Mesh等等。无论哪个阶段的架构模型,介绍的文章、落地的案例、架构术语都不胜枚举,理解记忆起来也可能过于繁琐和复杂,让广大从业者以及研究者都容易陷入到茫茫的架构方案中无法认清本质。虽然各个阶段架构有所不同,但是每个阶段的各种系统的架构模式均可以抽...

2018-09-02 11:50:42 200

原创 轻量级java调用流程追踪日志框架-trace4j

项目介绍本项目为了解决中小型企业级java项目调用流程的性能追踪问题,提供便捷快速的调用流程追踪日志记录,同时可以记录每个调用函数的耗时 固然目前有比如Zipkin,Drapper这些分布式追踪系统,能够全面的追踪分布式系统的调用链路,但是对于中小型的企业项目搭建及维护成本过高。 地址:https://github.com/husthuke/trace4j

2017-07-20 17:36:14 1631 1

原创 [java]-[并发编程]

并发编程作为提高性能十分重要的手段,是每一种程序语言的核心,因此java语言的并发编程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java语言的特性,jdk中java.util.concurrent工具包是java 并发编程中十分重要的部分

2017-05-21 20:16:25 200

原创 [java]-[内存模型]

一种语言的内存模型决定了该语言的运行机制,运行效率以及各种高级特性的性能(比如多线程并发)。因此要想编写出高效率的程度,达到对某种语言的精通,必须对该语言的内存模型有比较深入的认识。

2017-02-06 19:31:57 207

[网络基础、原理、协议、应用、管理、安全等重量级书籍28本].02-Cisco Catalyst交换技术

Cisco 的C a t a l y s t产品包括 C r e s c e n d o和K a l p a n a公司最初生产的产品。 K a l p a n a公司由于发 明了以太网交换机而享有很高的声誉。 C i s c o已经熟练地从这些公司学到了制作这些交换产品 的技术。

2015-12-19

项目管理工具 redmine

Redmine是用Ruby开发的基于web的项目管理软件,是用ROR框架开发的一套跨平台项目管理系统,据说是源于Basecamp的ror版而来,支持多种数据库,有不少自己独特的功能,例如提供wiki、新闻台等,还可以集成其他版本管理系统和BUG跟踪系统,例如Perforce、SVN、CVS、TD等等。

2014-03-09

ns3.18源码-ns-allinone-3.18

NS-3并不是NS-2的扩展,而是一个全新的模拟器。虽然二者都由C++编写的,但是NS-3并不支持NS-2的API,而是一个全新的模拟器。

2014-03-09

网络流量实时监控工具-ntopng

ntopng是原ntop下一代版本,网络流量实时监控显示。ntop是基于Libpcap和它被写在一个可移植的方式来运行在UNIX平台上,MacOSX和Win32一样。[1] ntopng用户可以使用一个网页浏览器浏览的NTOP(即作为一个Web服务器)交通信息和得到网络状态转储。在后一种情况下,ntop可以看出具有一个嵌入式网络接口作为一个简单的的类远程监控剂。

2014-03-09

仿真场景生成工具-NSG2

ns2网络仿真工具的可视化场景生成工具,可以简单的生产仿真场景

2014-03-09

HCNetSDKPlaers

海康威视网络监视程序开发包,用于二次开发。

2014-03-09

gcc-win-1.1.i386.tar.gz

win下gcc1.1源码,学习编译器的好资料

2014-03-09

ext-4.2.0.663.jsb2

skept需要jsb2文件进行代码提示, ext-4.2.0.663.jsb2可以使用与Ext js4.2的版本

2014-03-08

黑客工具包ZeuS_2.0.8.9版源代码

Zeus可用于制作木马,创建僵尸网络。它的售价过去非常昂贵,最高接近5000美元。仅供安全技术爱好者做样本分析及研究学习之用,请勿非法传播病毒及构建僵尸网络。

2014-03-08

CUnit单元测试工具源码

继Junit CppUnit的成功后, c语言环境下也出现了开发源码的白盒测试用例CUnit。CUnit以静态库的形式提供给用户使用,用户编写程序的时候直接链接此静态库就可以了。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单元测试框架,并且为常用的数据类型提供了丰富的断言语句支持。

2014-03-08

4.4BSD-Lite

早期freebsd实现,特别是其中的网络部分,是stevens tcp/ip三卷的讲解的目标。

2014-03-07

R 语言导论

R 语言的注解:一个数据分析和图形显示的程序设计环境,经典学习教程

2014-03-07

网管软件Quidview教程

Quidview网络治理软件是华为公司针对数据通信设备如路由器、交换机、视讯等进行统一治理和维护的网管产品

2014-03-07

Vega软件教程

通过vaga能够构建出逼真的仿真场景~~

2014-03-07

模拟集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

《模拟集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第4版)(翻译版)》介绍模拟集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全面阐述了模拟集成电路的基本原理和概念,同时还阐述了模拟集成电路的新技术和新全书共十二章。前七章介绍了集成电路放大器件模型,双极型、MOS和BiCMOS集成电路技术,单级放大器与多级放大器,镜像电流源、有源负载和基准源,输出级,单端输出的运算放大器以及集成电路的频率呼应第八、九章介绍了反馈,反馈放大器的频率呼应和稳定性,第十章至十二章介绍了非线性模拟电路,集成电路的噪声和全差分运算广大器。《模拟集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第4版)(翻译版)》是现代模拟集成电路分析与设计的教材或参考书。既可以作为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的教科书,也可作 应用工程的参考书,同时又是一本比较全面、系统的模拟集成电路方面的专著。

2013-08-09

Verilog语言入门

本书简要介绍了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语言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结构,以及利用该语言在各种层次上对数字系统的建模方法。书中列举了大量实例,帮助读者掌握语言本身和建模方法,对实际数字系统设计也很有帮助。

2009-02-22

Verilog HDL程序设计教程_王金明

本书对Verilog HDL程序设计作了系统全面的介绍,以可综合的设计为重点,同时对仿真和模拟也作了深入的阐述。 本书以Verilog-1995标准为基础,全面介绍了Verilog HDL的词法、语法、语句,可综合程序的编写,仿真程序的编写,一般数字逻辑的实现,复杂逻辑和算法的实现等,讨论了设计中的方法与技巧,并以大量经过验证的设计实例为依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Verilog程序开发所涉及的各个方面。对Verilog-2001的新增语法结构也作了介绍。 着眼于实用是本书的出发点,由于HDL语言的学习与使用必须依托一定的EDA环境,因此对典型EDA软件的使用与接口也作了介绍。 本书可作为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用书,也可供从事电路设计和系统开发的工程设计人员阅读参考。

2009-02-22

Verilog HDL 硬件描述语言_J.Bhasker 许振林译

本书简要介绍了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语言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结构,以及利用该语言在各种层次上对数字系统的建模方法。书中列举了大量实例,帮助读者掌握语言本身和建模方法,对实际数字系统设计也很有帮助。

200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