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声波多点定位

介绍了利用超声波对多个物体进 行定位 的装置 及方法 ,利用 2 个超 声波 收发传感 器接 收每个 物体 的反射 波,并通过一定的算法计算出每个物体的位置. 该装置可对二维 空间内多个物体进 行定位 ,并可对 其测速 、跟踪 ,甚至测 出物 体 轮 廓 .

2016-05-12

卡尔曼滤波器——学术讲座(ppt)

背景介绍: Kalman,匈牙利数学家。 卡尔曼滤波器源于他的博士论 文和1960年发表的论文《A New Approach to Linear Filtering and Prediction Problems》(线 性滤波与预测问题的新方法)。

2012-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