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引力空间 万物互联

引力全球技术创新资源 让科技服务于人类互联新生活

  • 博客(19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行业观察:你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理解

当计算机出现后,人类开始真正有了一个可以模拟人类思维的工具,在以后的岁月中,无数科学家为这个目标努力着。如今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几个科学家的专利了,全世界几乎所有大学的计算机系都有人在研究这门学科,学习计算机的大学生也必须学习这样一门课程,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如今计算机似乎已经变得十分聪明了。1956年夏季,以麦卡赛、明斯基、罗切斯特和申农等为首的一批有远见卓识的年轻科学家在一起聚会,共同研究和探讨用机器模拟智能的一系列有关问题,并首次提出了“人工智能”这一术语,它标志着“人工智能”这门新兴学科的正式诞生。.

2022-07-19 10:01:39 1351 1

原创 人工智能VS方文山: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人工智能VS方文山: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2022-07-15 14:58:33 447

原创 毕业季&收获季,留下你的美好时刻

毕业季,哪一张照片让你最难忘?

2022-07-13 14:50:47 276

原创 亲影,回忆不褪色,精彩永留存

总有一些故事会在不经意间映入脑海,总有一份情愫习惯性地涌上心头,总有一些人在历经如梭岁月后还是眷恋如初,总有一些微笑与幸福不会褪色。把握最真挚的亲情、友情、爱情,留住最真实的岁月点滴,回味最真诚的祝福与欢乐。放一首喜欢的音乐,泡一壶上好的清茶,打开一本尘封已久的相册,看着一张张泛黄的旧照片,思念不免涌上心头。忙碌的生活中,相册如同记忆的闸口,让那些久远的回忆开始奔涌,人似乎也在这一刻变得宁静。确实,看照片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日益强大,拍照门槛的降低,人们记录和留存的频次也

2022-05-27 15:48:28 164

原创 亲影:轻松管理照片,尽享便捷生活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人们对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依赖,无论是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还是工作中拍下会议记录和项目进度,拍照的使用频次都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在“全民拍照”时代,无论什么品牌的智能手机,“相册”绝对是使用频次最高的应用之一。然而随着手机里的照片越来越多,不仅管理起来很麻烦,时间久了手机空间也会很吃力。面对这个日益凸显的使用痛点,钛灵科技打造了相册专属管家——亲影。亲影基于AI图像识别算法,是集图片存储、筛选、分类、美化、分享与播放等多场景为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52种主流场景识别

2022-05-17 11:33:26 232

原创 亲影:那些尘封的美好值得再回味

相册伴随着人类文明而诞生。约2.5万年史前文明,人们在洞穴上记录下狩猎场景,这是早期的相册;在我国魏晋南北朝,敦煌飞天系列壁画出现,记录了壮丽的艺术图景。而摄影的出现,让人类多了一种感知世间万物的方式。相比于文字和绘画,影像的意义在于定格光影瞬间,使其具有永恒般的现实意义。对于拍摄者来说,影像自成世界,既是现实的反射,也是内心探索和自我表达,包含了当下拍摄者的意识,情绪和故事。得益于手机日益进化的影像技术,使得我们在今天能够随时随地举起手机,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过快的生活节奏,让很多回忆都

2022-05-11 13:38:20 158

原创 母亲节|亲影:以爱之名,留住美好时光

细数手机里的常用软件,除了微信、钉钉等社交、办公APP之外,使用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相机。相机的出现让更多普通人也可以用丰富的元素光影和色彩,来记录自己对于这个世界和人际关系的理解。可以说,相机的产物——照片承载了拍摄者的情感,勾起了人们的回忆,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你有多爱一个人,看看你的相册就知道。未成家之前,大多数人的相册里的照片无非是自拍、父母亲人、朋友同事、旅行、聚餐以及一些截图等。一旦成了父母之后,你会发现相册里关于自己的照片会越来越少,孩子的照片会越来越多,手机内存会越来越不够用。

2022-05-07 15:00:06 171

原创 钛灵科技上榜安徽省2022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安徽省2022年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以科技人员为主体,由科技人员领办和创办,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学研究、研制、生产、销售,以科技成果商品化以及技术开发 、技术服务 、技术咨询和高新产品为主要内容,以市场为导向,实行“自筹资金、自愿组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知识密集型经济实体。简而言之,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以创新为使命和生存手段的企业。合

2022-04-28 11:44:00 186

原创 亲影:您的相册需要一个专属管家

管家起源于法国,而老派的英国宫廷更加讲究礼仪、细节,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成为行业标准。如今,管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家庭管理,电脑有电脑的管家,手机有手机的管家。正是这些“管家”的出现,让人们的生产生活更轻松便捷了。当然,作为大多数人日常都会使用的手机软件——相册,自然也需要一个得力的管家来帮助其管理海量数据。但纵观市场上的大多数手机厂家,都在朝着相机的功能发力,手机的拍照能力已经比肩曾经的数码相机,甚至部分品牌还喊出了媲美单反的口号。拍照功能的提升和拍照成本

2022-04-24 11:45:02 189

原创 亲影的断舍离:相册不堪重负,整理刻不容缓

随着智能手机飞速的更新迭代,手机的拍照功能也逐渐向单反看齐,成为一个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生活的摄影师已经不再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拍照的门槛越来越低,拍照的难度越来越小,带来的必然是照片的泛滥成灾和内存的不堪重负。这时,整理手机相册就变得格外重要了。对大部分人来说,整理照片是件很烦的事,所以经常手机里会堆积出成千上万张照片。这些照片非常杂乱,有人物照、风景照、截图、视频……重复内容的很多,模糊不清的也有不少。如果想整理好照片,你需要先明白一个观念:我们不是在整理照片,而是在构建自己的图片信息库。我

2022-04-15 13:30:57 293

原创 都2022年了相册分类还如此不准?不如试试亲影

人工智能(AI)的普及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无论是城市的安全管理,还是家庭的智能生活都有着AI的影子。可以说社会发展离不开人工智能,人们的生活更离不开人工智能。日益“嚣张”的人工智能连相册也不打算放过,但是,从大多数用户的反映来看,这次AI好像真的是“翻车”了。(好家伙,不愧是思聪总,成国宝了)(这汽车给我整不会了)(这怕是巨婴)(确实很艺术)(美玉学姐的毕业典礼谁敢去)(这个就更离谱...

2022-04-11 14:16:09 900

原创 上万张零乱照片怎么整理?亲影教你科学地管理图片

你有多久没有整理过你手机上的照片了?长期积累的照片可能占据了你手机上大量的存储空间,当你需要找到某一张照片时,在成百上千张照片中翻找也可能会耗费你很久的时间。再加上手机屏幕有限,照片数量巨多,又为查找增加了困难。对很多人来说,整理照片是一件让人心烦的事情,有家庭照、宠物照、旅行照、截图……成千上万的照片堆积在一起,而那些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回忆也会被尘封在其中。当然,也有一些朋友对照片整理比较有耐心。他们会定期整理将手机里的照片导入电脑,并按照照片的主题手动归类,建立文件夹。这种方式面对少

2022-04-02 17:31:13 770

原创 上万张零乱照片怎么整理?你需要科学地管理图片

你有多久没有整理过你手机上的照片了?长期积累的照片可能占据了你手机上大量的存储空间,当你需要找到某一张照片时,在成百上千张照片中翻找也可能会耗费你很久的时间。再加上手机屏幕有限,照片数量巨多,又为查找增加了困难。对很多人来说,整理照片是一件让人心烦的事情,有家庭照、宠物照、旅行照、截图……成千上万的照片堆积在一起,而那些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回忆也会被尘封在其中。当然,也有一些朋友对照片整理比较有耐心。他们会定期整理将手机里的照片导入电脑,并按照照片的主题手动归类,建立文件夹。这种方式面对少量...

2022-03-14 11:02:26 500

原创 家庭照片多杂乱,如何有序存储、管理和观看?

照片数量正在爆发式增长,所涉及的人物、地点、场合很多,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记录孩子成长也产生了大量的照片和视频,管理成本十分高。用户需要耗费许多精力在家庭照片的整理、管理和备份上,甚至有一些家庭只拍不管,照片拍下来也没多少机会分享和欣赏。钛灵科技瞄准的一个场景就是家庭照片爆发式增长,需要安全存储和管理的需求,基于自身的算法优势,可以便捷地让用户存储、管理家庭照片。相对于移动硬盘等方案而言,没有丢失的烦恼;与一般的网络存储方案相比,备份更加快速,成本更加低廉。如今应用AI技术,提供智能照片管理功.

2022-02-18 11:21:24 994

原创 AI时代下,如何打造一个具有情感化属性的智能相册?

有人说,如今,手机不再是通讯工具,它已经变成了人体器官的延伸。的确,现在手机能为我们做的实在太多:购物、支付、办公、社交、观影……你都能通过动动手指来解决。不过要说到大家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功能,拍照估计能稳占前三了。毕竟,为了能让你们拍出更美的照片,美图软件都特意跑去造手机了。然而,照片拍得多了,不仅会占用手机内存,而且整理也是一个难题。照片的数量日益激增,导致那些拍得非常不错,且很有意义的老照片会不断被新照片覆盖,直到被彻底“遗忘”。由于相册杂乱无序,想从成千上万张照片中找到某一张照片成为一.

2022-01-21 15:55:49 2761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匹配多样需求,连接无限商机

匹配,是人们社会生活中许多问题的一种抽象。例如找工作,是面试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匹配;去超市买东西,是买家与卖家之间的匹配;算法的买卖,自然也是一种匹配,是算法服务商与需求方之间的匹配。那么,该如何快速匹配算法的服务商和需求方呢?找到需求并将需求做出来并不是难事,难的是把算法模型快速地卖出去,帮助开发者实现商业变现。算法不像其他产品可以通过各种广告的方式广而告之,精准找到买家,而算法的开发者总不能在算法模型里添加广告吧,这并不现实。也正因为如此,汇集了各类AI算法的算法市场也在过去几年间如雨后春.

2022-01-17 10:46:48 715

原创 AI落地难成业界共同困境,钛灵AI算法市场来破局

人工智能行业从初期的狂热,到中期的遇冷,以及到现阶段的重焕生机,人工智能产业逐渐趋于理性,进入到寻找合适商业落地途径的新阶段。然而,人工智能商业价值彰显之路却走得并非一帆风顺。新技术、新业务模式带来了明显的“碎片化”效应。人工智能应用在千行百业中,仅与部分行业完成有效结合,在通用能力与场景适应性方面问题凸显,人工智能进入产业落地的深水区。人工智能落地难的主要原因可以归结为无限的应用场景与有限的算法之间的矛盾,简单来说就是人们对人工智能的依赖性越来越大,需求越来越多,智能家居、智慧教育、自动驾驶.

2021-12-27 17:18:15 1615

原创 手机照片积压过万,如何用便捷的方式去整理和再度呈现?

手机里的照片早已经堆积成山,当有修图、剪视频、发朋友圈等需求时,要在这么多的素材里找到目标素材犹如大海捞针,翻找会花费我们较长的时间。海量照片难管理,相册亟待智慧化升级纵观当下,大部分个人相册管理应用程序和照片分享网站,主要以文本信息对照片进行检索,通过文本标注图像关键词实现查询功能。当所管理照片的数量有限时,这种基于文字的检索方法还是简单易行的。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社交媒体的流行,在这个人人都能随时随地拍照和上传图片的时代,图片数量每天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面对浩瀚的图像库,采用基.

2021-12-16 11:57:00 4535 2

原创 钛灵科技入驻中国视界,共筑人工智能视觉产业新高地

2021年12月8日上午,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视界成功签约,成为首批正式入驻包河区人工智能视觉产业港的企业之一!中国视界位于合肥市包河区龙川路与上海路交口,龙川路以南、上海路两侧,规划占地面积千亩。旨在构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视频视觉、科技研发为主导,科技服务为支撑的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人工智能视觉产业创新集聚发展平台,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性、全球领先性的AI视觉产业基地。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科技驱动创新和创业的技术研发与服务企业,成立于2020年5月9日。钛灵科技专注

2021-12-09 11:29:13 4639

原创 AIC年度评选名单出炉,钛灵AI算法市场入围年度标杆应用奖

为鼓励在人工智能领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企业,树立标杆形象,扩大行业影响力,自2017年起,历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都精心组织奖项评选活动。AIC年度评选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的AIC评委会进行评选,成员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以权威、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量,严格评估,从多维度评选出“AIC年度领袖人物奖”、“AIC年度商业价值奖”和“AIC年度标杆应用奖.

2021-11-23 13:31:11 4857

原创 钛灵科技与时代数媒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拓行业发展新维度

近日,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时代数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相册的智慧化管理与印刷业务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利用各自在内容、平台、产品、服务以及品牌方面的优势,重新定义照片管理方式,提升相册排版效率,推动印刷行业发展。时光流影,文化生活类个性定制按需印刷平台时代数媒是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打造的文化生活类个性定制按需印刷平台时光流影,重在满足个性化需求,引入按需打印功能,能够将碎片化的内容和零散的图文快速整合,智能化地将用户发布的图文内容直接处理成“书.

2021-11-12 15:36:40 5279

原创 企业新闻:钛灵科技成智慧未来创新生态合作伙伴

2020 年,明确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建设重要一环,“十四五”指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各省市也在大力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打造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趋势之下,为了深度挖掘人工智能产业与合肥乃至长三角现有产业的结合机会,英特尔与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积极推动上下游产业联合。近日,合肥钛灵科技凭借着优异的技术实力通过考核,正式成为英特尔智慧未来创新生态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是半导体行业和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创造改变世界..

2021-11-10 13:24:09 2353

原创 实力不凡!热烈祝贺引力互联入围第三届湾高赛外观设计组百强!

5月28日,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湾高赛”)正式启动。9月9日至10日,湾高赛复赛在佛山开赛,分组百强项目团队站上了复赛的擂台,角逐本届湾高赛总决赛名额。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大赛复赛活动。自2019年开办以来,湾高赛已举行三届,第三届大赛以“汇聚高价值专利,筑梦大湾区未来”为主题,在发明初创组、发明成长组的基础上,新增外观设计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组,进一步扩大了参赛项目范围。本届大赛共征集全国.

2021-09-28 13:38:40 109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满足多场景需求,加速AI落地

今天我们谈论人工智能(AI)已经不像十年前那么陌生,毕竟,一只叫阿尔法的狗曾在围棋上打败了人类;一个小伙用AI技术修复了百年前的北京影像;一个指令便可以控制全屋的电器……我们不得不承认,AI很强大,强大到早已入侵了我们的生活。AI落地难是共识当然,AI对我们的影响远不止于此。在促进经济发展上,AI更功不可没,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效益提升、价值增长。伴随着AI技术的日臻成熟,AI正在快速进入商业化阶段。但供需失衡、人才缺失、实施复杂、周期过长、成本太高等客观因素,正在造成AI难产的局面。对于.

2021-04-23 13:41:23 190

原创 喜报频传,钛灵信息科技成为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2021希望之年,钛灵信息科技,捷报频传。近期,经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严格审核评定,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在此之前,钛灵科技科技已先后荣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委员会(CCEEA)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SAIIA)会员单位、长三角人工智能产业链联盟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此次能够加入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成为团体的一员,让钛灵信息科技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是经省科协和省民政厅批准成..

2021-04-19 11:05:54 2372

原创 平台赋能、落地加速,看钛灵AI算法市场的硬实力!

从探索到发展,从概念到落地,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已成为近年来科技界最火热的话题与创业的新风口。据中国电子学会预测,2022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1630亿元。从供给侧改革的角度来看,人工智能既能深入改造供给端,又能在需求侧和供给侧之间建立一种智能化的高效连接和反馈机制,从而推动供给端的效率升级。众所周知,AI技术需要强大的算力支撑,若是算法匮乏,很多产品的设计逻辑就会停留在表层,无法落地变现。但是对于大多数AI领域的企业来说,加速AI应用的落地,实现商业变现是其主要目的。.

2021-04-12 11:44:35 190

原创 智能化转型正当时,钛灵AI算法市场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深远的影响,AI已被视为企业提升运营效能、应对市场竞争的必经之路。随着各行业智能化转型的深入,对智能算法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同时,算法服务商面临拥有一定的算法或者应用能力,却因为缺乏成熟的算法&应用市场和产业链而找不到合适的算法行业落地场景。从算法产品角度来说,如何能不依赖于现场工勘,突破物理空间限制,让算法产品变成可交付、可验收、可批量复制的产品?钛灵AI算法市场作为为高效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发展的利器,已于2020年5月18日上线正式上线。

2021-04-02 13:52:46 138

原创 50+企业合作入驻、1000+算法,钛灵AI算法市场的进阶之路

全球市场洞察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报告显示,2019年 AI芯片市场规模超过8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增长至700亿美元。AI芯片对应AI算法的需求比例约为1:1~1:2,到2026年AI算法的交易规模将有700亿-1400亿美元的市场。IDC《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2019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28.9亿美元。预测2024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127.5亿美金。 面对如此庞大的AI算法市场,不少AI创业公司也开始搭建自己的.

2021-03-25 16:17:49 134

原创 以平台实现技术赋能,钛灵AI算法市场一直在路上

近几年,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我国人工智能发展获得长足进步。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一股强大的变革和推动趋势,逐渐进入各行各业。从目前来看,人工智能在公安、交通、金融等领域应用比较成熟和广泛,其他行业领域对AI的需求虽然非常旺盛。但在推进AI下沉落地时仍面临一系列瓶颈和门槛,比如数据、算法训练、算力、调优、部署等,而大部分传统企业很难具备这些能力,如何获取这些资源推进AI落地是个问题。在这样的背景趋势下,这几年很多提供AI产品和技术服务的实力企业都在致力于推进AI的普惠化,以降低AI技术的应用门槛.

2021-03-19 13:26:36 175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让“算法”到“应用”不再遥不可及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影响着中国的各行各业,虽是危机,但也蕴藏着变革的机遇。疫情之下,日渐火热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始与社会环境及各行各业产生更多的碰撞并相互促进,深入影响着人们生活和生产。随着各行各业智能化转型的深入,对智能算法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同时,算法服务商也面临着拥有一定的算法或者应用能力,却因为缺乏成熟的算法应用市场和产业链而找不到合适的落地场景的难题。从算法产品角度来说,如何能不依赖于现场工勘,突破物理空间限制,让算法产品变成可交付、可验收、可批量复制的产品?钛.

2021-03-11 10:56:40 127 1

原创 再获殊荣!引力互联荣获“2020年度数据标注产业创新奖”

2020年12月22日,以“丝路•AI•标注•扶贫”为主题的国内首届“人工智能数据标注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高峰论坛由新疆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主办;皮山县人民政府、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元园区运营管理公司承办;Google Coral合作伙伴引力互联国际有限公司、钛灵AI算法市场、商汤科技、金山云等科技巨头协办;国家信息中心、安徽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作为人工智能产业高峰对话,本次论坛汇聚了政府部门领导、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产业大咖、商界翘楚

2020-12-23 16:19:49 174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与奥比中光签署智能家居项目合作协议

近日,深圳时空引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奥比中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智能家居项目合作协议》。钛灵AI算法市场提供大量视觉AI算法、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结合奥比中光从底层芯片到系统框架、上层应用支持的全栈式技术实力和产业经验。双方将在智能家居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给终端消费者更智能、安全、舒适、便捷的体验。视觉AI赋能,为智能家居注入新动能在大量的新兴技术驱动与新一代消费族群的认知观念不断升级的趋势之下,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全新的变化,单一的功能已经无

2020-12-10 15:49:24 330

原创 钛灵AI市场与优必选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AI+机器人”

近日,引力互联国际有限公司(Gravitylink)旗下AI算法交易及产品化平台——钛灵AI算法市场,与国内智能机器人独角兽企业——优必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钛灵AI算法市场将为优必选AI教育机器人和AI机器人智能玩具提供大量视觉AI算法、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等技术支撑。强强联合深度合作,AI视觉赋能机器人优必选科技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人形机器人高科技创新企业,长期以来注重于构建起集“硬件+软件+内容+服务”于一体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生态圈。钛灵AI算法市场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展示推广平台,

2020-12-01 11:19:03 159

原创 2020国际科创节评选揭晓,引力互联获评2020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正式启动,本次大会将于2020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目前,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评审工作已正式完成,在本届活动评选中,经企业申报、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引力互联国际有限公司(Gravitylink)获评2020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作为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本届科创节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活动预计出席嘉宾1000人,超过150位顶级演讲嘉宾现场分享前沿观点,超过300家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同

2020-11-20 14:36:45 192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入选安徽省首批“新基建”目录

据5月27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报道,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安徽省正式发布全国首个《新型基础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第一批)》,旨在紧扣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加快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劲新引擎。引力互联(Gravitylink)旗下负责产品技术研发的子公司——合肥钛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申报的“钛灵AI算法市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手势控制算法”、“Tiorb AIX”三项人工智能服

2020-11-17 15:07:06 164

原创 钛灵AI算法市场,让碎片化算法落地更简单!

从1956年起,人工智能行业经过两起两落的发展后,随着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互联网快速普及,2016年起迎来了第三次高速成长。2019年新一代人工智能依旧处在第三次发展高潮的初级阶段,行业处于景气上升期间,市场规模高速扩张,产业链上下游加速拓展,各类企业加快布局。行业发展外部因素利好不断,政策环境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趋于理性。**尽管人工智能有资本市场的投入和政策的支持,但是AI技术的发展瓶颈和产业链的不完善使得AI的商业化落地并不如预期。**目前的AI产业链中,拥有场景数据的需求方和拥有算法实力的服务商处于

2020-10-30 17:52:42 244

原创 钛灵AI市场:构建AI与产业信息桥梁,快速匹配最优解决方案

对于广大对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有需求的企业来说,找到最适合自身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方,关系到自身应用人工智能的效率和效果。但目前在这个方面存在巨大信息不对称和需求不匹配,这严重影响了人工智能在产业的落地,以及产业方的智能化升级。归结起来,有这些难题亟待解决:一是场景碎片化、需求差异化。用户端的可复制性弱带来落地难的问题;二是交付的复杂性。交付涉及诸多环节,如产品、施工、算法优化、信息系统打通、业务流程转型等。如何把复杂的系统交付简单化,需要众多企业一起来思考与应对;三是成本的控制。关注

2020-09-29 15:48:24 207

原创 钛灵市场联袂15家AI企业,发布短视频全场景AI解决方案

自2016年以来,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以抖音、快手、西瓜等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带动了中国短视频市场爆发式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报告,2019年中国短视频行业市场规模为1006.52亿元,同比增长达到了115.45%。短视频市场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内容市场,即短视频的商业制作;另一个是营销市场,即通过短视频或短视频平台产生的广告收入等。两者总体构成了短视频流量变现的主要方面,并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信息流营销市场和信息流内容市场快速增长。随着5G网络的大范围普及,更低的.

2020-09-17 13:36:57 1145

原创 载誉而归!Gravitylink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

2020年8月27日至28日,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财经界、金融保险界等领域的1000余名嘉宾参与、300多家媒体深度报道。超过200位顶级嘉宾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就“科创引领新时代、加速数字经济、5G 与产业变革”等热点话题和领域进行探讨,并取得了重要交流成果。在本届财经峰会中,深圳时空引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ravitylink)凭借一站式AI交易平台——钛灵AI市场,获得提名推荐,并最终

2020-09-08 17:07:27 479

转载 利用Google AIY Vision Kit 自制人类检测器(下)

掌握了Google AIY Vision Kit的硬件组装,也有了基本测试经验后,接下来将会为人类检测器及加入编程。此外 ,本文也找到一些有趣的例子供大家参考。试玩示范代码后,建议大家也可试玩系统或官网中其他代码。有些需要使用镜头的代码,如 「image_classification_camera.py」,能通过镜头辨认出来视觉中的物件。另一些不需要使用镜头的预设代码, 例如Dish Clas...

2019-07-17 13:16:26 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