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C#开发ActiveX控件全攻略

使用C#开发ActiveX控件全攻略 ActiveX是Microsoft对于一系列策略性面向对象程序技术和工具的称呼,其中主要的技术是组件对象模型(COM)。在有目录和其它支持的网络中,COM变成了分布式COM(DCOM)。在创建包括ActiveX程序时,主要的工作就是组件,一个可以自足的在ActiveX网络(现在的网络主要包括Windows和Mac)中任意运行的程序。这个组件就是ActiveX近控件。ActiveX是Microsoft为抗衡Sun Microsystems的JAVA技术而提出的,此控件的功能和JAVA applet功能类似。

2012-11-08

JSP的基础PPT,大家共同学习。

JSP的基础PPT,大家共同学习。JSP的基础PPT,大家共同学习。

2010-12-27

轻巧使用的文件名生成器

轻巧使用的文件名生成器,支持目录,排序等功能,很实用的。

2010-06-25

LogExplorer

很好的sql server 管理工具:LogExplorer,含注册码

2010-06-25

数据仓库技术原理介绍

数据仓库介绍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超市的经营者希望将经常被同时购买的商品放在一起,以增加销售; 保险公司想知道购买保险的客户一般具有哪些特征; 医学研究人员希望从已有的成千上万份病历中找出患某种疾病的病人的共同特征,从而为治愈这种疾病提供一些帮助; ……

2009-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