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eb.Video.FFMPEG.Demo.rar

et 下默认没有读写视频的类,要进行视频操作很麻烦,之前用过网上的代码,用的很不爽。AForge.Net 对 ffmpeg 进行了封装,不过它引用的dll有点多,且没提供seek方法,无法跳到指定帧,也有点不爽,俺在 AForge.Net 对FFMPEG 封装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得到 Geb.Video.FFMPEG 库,现分享出来。

2020-08-25

Vlc.DotNet-develop.zip

libvlc为播放器内核制作的播放器,也许有些朋友对此感兴趣,于是我用c#写了一个调用libvlc api实现的万能视频播放器,与大家分享一下。

2020-08-21

TCPClient.rar

C#代码实现用TCP客户端代码,多线程技术实现,适合初学者使用,有很大的帮助作用,附有源代码,很好实现整个通信流程

2020-08-21

ShowHideGridviewColumns.zip

ASP.NET下面使用Gridview控件的详细步骤,适合初学者入门,详解了使用过程及属性配置,浅显的讲解了使用方法

2020-07-08

动态添加HTML控件.zip

详细介绍了HTML动态创建和删除页面控件的使用,对初学者非常有用,提高水平,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动态布局ASP.NET页面是一个比较难做的事情,本例子就详细实现了整个过程

2020-07-06

Iocomp.Net在C#下使用的DEMO

在WINFROM下使用Iocomp.Net工业绘图插件的详细流程,完善Iocomp.Net使用例程,代码清晰,方便学习

2020-04-29

QtCTiltle.rar

用QT5.8+VS2015自己编写的标题栏代码,实现最小化,最大化,关闭按钮的重新定义及实现,以及设置背景图片,应用自定义标题栏类的代码

2020-04-29

C#实现漂亮按钮

C#下实现的透明半圆按钮,使初学者提高漂亮控件的学习

2019-02-28

TCP传输文件的C#的DEMO

基于C#实现的SOCKET,服务端和客户端的文件相互传输的例子

2019-02-28

C#实现MODBUS

Modbus协议下基于C#编程实现和PLC通信交互DEMO,思路清晰易懂

2019-02-28

C#实现TCP服务端

基于TCP的C#实现SERVER端代码,适合初学者入门掌握完成SOCKET编程

2019-02-28

C# SanBar工具条界面美化控件

C#实现的利用界面库,完成了SanBar的美化UI,使初学者提高技能

2019-02-28

C# 给图片加上文字或图片水印

C# 给图片加上文字或图片水印,通过使用GDI+ 给图片上加水印。实现了透明文字与透明图片水印。可设置水印位置。

2018-12-25

C# 图像放大与缩小示例

C# 打开显示图像以及对图像放大和缩小,可打开的图像格式有:JPG/JPEG/BMP/GIF/PNG,还有更多格式;图像的缩放是按比例进行的,可以不考虑图像变形,但是一味的放大会使图像失真,变得不清淅。

2018-12-25

C# 对图像进行动态拉伸展示特效

C# 对图像进行动态拉伸展示特效,程序实现步骤:把打开的图像赋给Bitmap变量、在控件上显示图像、提示对话框、获取图像宽度与高度、创建Graphics对象实例、从上到下拉伸显示、从左到右拉伸显示、两边拉伸显示、初始为全灰色。

2018-12-25

C#实现圆形按钮

通过C#代码自己实现美观,个性的UI圆形按钮控件,有参考价值

2018-12-18

C#实现各种自定义控件

C#实现多种UI控件的美化自定义,功能丰富,美观,使用简单

2018-12-18

C#实现二维码的生成与解析

生成二维码后右键菜单可以保存二维码图片,然后可以到识别模式下进行识别,当然生成后可以用手机扫描识别出来,或者用手机直接扫描以上两张图也能看到识别后的结果。

2018-12-18

C# 在窗体中显示图片并等比例缩放

在使用图片的过程中,我们有时候需要将图片缩放到特定的宽度和高度,但是又不希望图片被直接拉伸而变形,而是实现图片的等比例缩放。类似于Winform的PictureBox的SizeMode属性的Zoom,而不是StretchImage。

2018-12-18

C# 写的简易千千静听播放器

本文利用C# 调用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音乐播放器,以供学习分享使用,如有不足之处,还请指正。

2018-12-18

Camera_Calibration-master.zip

基于OpenCV单目相机的快速标定--源码、工程、实现过程 camera_calibration.cpp----相机标定的源码

2020-11-27

APlayerSDK.zip

C#实现 ffmpeg视频转码、播放 //转码方法 private void Test1() { Process p = new Process(); p.StartInfo.FileName = path +"ffmpeg.exe"; p.StartInfo.UseShellExecute = false; string srcFileName = ""; string destFileName = ""; s

2020-10-29

EmguCVTool-master.zip

public FormCapture() { InitializeComponent(); _capture = new VideoCapture(); _capture.SetCaptureProperty(Emgu.CV.CvEnum.CapProp.FrameHeight, 320);//设置捕捉到帧的高度为320 _capture.SetCaptureProperty(Emgu.CV.CvEnum.CapProp.FrameHeight, 240);//设置捕捉到帧的宽度为2

2020-10-27

Player.zip

基于Emgucv2.4.9实现的多线程视频文件播放器代码,基于Emgucv2.4.9实现的多线程视频文件播放器代码,基于Emgucv2.4.9实现的多线程视频文件播放器代码,基于Emgucv2.4.9实现的多线程视频文件播放器代码

2020-10-27

DirectXPlayer.rar

/// <summary> /// 关闭后结束捕获 释放资源 /// </summary> /// <param name="sender"></param> /// <param name="e"></param> private void Form1_FormClosed(object sender, FormClosedEventArgs e) { if (captureDevice.IsRunning) { c

2020-10-27

地图许可服务使用说明.doc

要求基于GIS地图呈现轨道交通线路(网),对线路(网)的运营情况进行可视化总览,便于运营部门及时、迅速掌握各站和线路(网)运行状态,为运营组织管理提供支撑。 线路总览模块具有地图浏览、站点信息展示、线路切换与线路选择、站点快捷进入功能和应急响应辅助信息展示功能。其中:线路切换与线路选择、应急响应辅助信息展示为新增功能。

2020-10-09

后端接口需求.docx

1. 文件查询:此接口用的地方很多,很重要,参数有:文件ID列表、上传时间区间、文件分类ID列表、资产编码列表、名称列表、关键字列表、文件状态列表、文件流程状态列表、上传者列表,所有参数中,至少有一个参数不为空(列表有值)。返回值:文件记录本身全部字段、下载Url、文件分类ID、文件分类名称、资产文件关系表中的文件分类字段、资产文件关系表中的文件分类中文含义。

2020-10-09

(gaugwell)三峡智慧工程云平台.xmind

强制]代码中的命名均不能以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开始,也不能以下划线或美元符号结束。 反例:_name / __name / $name / name_ / name$ / name__ 2.[强制]代码中的命名严禁使用拼音与英文混合的方式,更不允许直接使用中文的方式。 说明:正确的英文拼写和语法可以让阅读者易于理解,避免歧义。注意,即使纯拼音命名方式也要避免采用。

2020-10-09

opencvsharp-master.zip

for out in outs: for detection in out: scores = detection[5:] class_id = np.argmax(scores) confidence = scores[class_id] if confidence > 0.2: # 目标检测 center_x = int(detection[0] * width) center_y =

2020-10-04

libemgucv-windesktop-3.4.1.2976.exe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using Emgu.CV; using Emgu.CV.Structure;

2020-10-04

video-real-time-display-master.zip

Dictionary<string, int> TerminalSize = new Dictionary<string, int>(); Dictionary<string, double> CorrectImageSize = new Dictionary<string, double>(); TerminalSize.Add("Width", 500); TerminalSize.Add("Height", 800); CorrectImageSize.Add("Height", 500)

2020-10-03

CellCounter-WPF-master-master.zip

[DllImport(DEEP_LEARNING_LIBRARY_DLL_GPU_VERSION, EntryPoint = "init")] internal static extern int InitializeNetInGpu(string configurationFilename, string weightsFilename, int gpu); [DllImport(DEEP_LEARNING_LIBRARY_DLL_GPU_VERSION, EntryPoint = "detect_image")] internal sta

2020-10-03

C++基于API的mysql连接池

数据库连接池在初始化时创建一定数量的数据库连接放到连接池中,这些数据在连接的数量上是由最小数据库连接数来设定的,无论这些数据库连接是否被使用,连接池都将一直保证至少拥有这么多的连接数量,连接池的最大数据库连接数量限定了这个连接池能占有的最大连接数。当应用程序向连接池请求连接数量超过最大连接数量时,这些请求将被加入到等待队列中。

2020-09-29

C++实现文件加密算法

示例代码中利用“异或操作”实现对文件加密。首先,建立两个*.txt文件,分别将其命名为“原文件.txt”,“key.text”,“原文件.txt”为需要加密的文件,“key.text”为密钥文件,运行代码后“原文件.txt”被加密,再一次运行代码“原文件.txt”会被解密。

2020-09-29

Project.rar

数据库连接池是一种关键的有限的昂贵的资源,这一点在多用户的网页程序中体现的尤为突出,对数据库连接的管理显著影响到整个应用程序的伸缩性和健壮性,影响程序的性能指标,数据库连接池正式针对这个问题提出的。数据库连接池负责分配,管理和释放数据库的连接,它允许应用程序重复使用一个现有的数据库连接,而不是重建一个。

2020-09-29

MySQLPool.zip

官方:数据库连接池(Connection pooling)是程序启动时建立足够的数据库连接,并将这些连接组成一个连接池,由程序动态地对连接池中的连接进行申请,使用,释放。 理解:创建数据库连接池是一个很耗时的操作,也容易对数据库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在程序初始化的时候,集中创建多个数据库连接池,并把他们集中管理,供程序使用,可以保证较快的数据库读写速度,还更加的安全可靠。

2020-09-29

C++给文件加密的函数

char *data; CFile *file; DWORD flen; m_password = epass(); file = new CFile; if ( !file->Open(fpath, CFile::shareDenyNone|CFile::modeReadWrite)) { return FALSE; } flen = file->GetLength(); data = new char[(int)flen]; file->SeekToBegin(); file->Read(data, flen);

2020-09-29

DefineTreeView.rar

滚动条换肤是C#WinForm中的难点,因为很多控件的滚动条是由系统来进行绘制的,所以滚动条的绘制就不得不使用大量的API函数来进行绘制。如果对API函数不熟悉的话,就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这部分本身就不是C#的强项,目前碰到的问题是如何美化ScrollBar,垂直滚动条和水平滚动条。滑块、按钮、滑道等颜色和样式。

2020-07-22

Comobox重绘.rar

重绘ComboBox —— 让ComboBox多列显示 ,将ComboBox控件的DrawMode 设置为DrawMode.OwnerDrawVariable(手动绘制元素),鼠标悬浮到ComboBox的item的背景色, 其实直接可以调用e.DrawBackground()方法即可,默认的是深蓝色。因为我字体显示的是黑色,加上深蓝背景色后,列表项看起来很费神。

2020-07-15

C#重绘ComboBox.rar

美化ComboBox ,用户自定义控件的完整代码,帮助学习,值得拥有,美化ComboBox ,用户自定义控件的完整代码,帮助学习,值得拥有,美化ComboBox ,用户自定义控件的完整代码,帮助学习,值得拥有

2020-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