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ng's Blog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 博客(12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内网穿透工具的原理与开发实战

本文主要介绍了内网穿透工具的原理与开发实战。

2019-03-31 02:38:22 48426 55

原创 2023年终总结与展望

文章对2023年予以了总结,并展望2024。

2024-01-03 02:01:47 1907

原创 邮件归档与数据匹配:筛选出未按时提交邮件的员工名单

文章主要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通过正则表达式提取数据,通过VLOOKUP函数匹配数据,最终筛选出未按时提交邮件的员工名单。

2023-10-23 23:53:48 2405

原创 m1芯片macOS系统卡顿问题解决方法

文章介绍了m1芯片的macOS系统“中文输入法”卡顿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3-09-01 10:30:00 4757 2

原创 一文读懂视频号下载

文章主要介绍了视频号的下载方法。

2023-08-21 21:05:26 2338 1

原创 人工智能的发展爬梳

文章主要通过标注重要时间节点的方式,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做出了阶段性的划分。

2023-05-01 04:27:21 1862 1

原创 多主体建模(ABM)

文章主要介绍了多主体建模(ABM)。

2023-05-01 04:19:18 1735

原创 关于密码学的进一步答疑:SSL和TLS的区别、CA和CT的关系

文章主要对密码学中SSL和TLS的区别、CA和CT的关系这两大问题予以了回应。

2023-05-01 04:14:27 765

原创 大语言模型的最新研究方向综述

文章梳理了自然语言处理(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领域的大语言模型最新研究方向。

2023-04-01 16:44:52 3058

原创 2022年终总结与展望

文章对2022年予以了总结,并展望2023。

2023-01-02 12:00:00 1339 8

原创 Windows与Linux端口占用的解决方案

Windows与Linux端口占用的解决方案

2022-10-24 23:04:09 618

原创 异地局域网对接:异地组网原理与实操

文章主要基于原理分析和实操,从头到尾介绍了异地局域网对接的方法。

2022-08-22 13:30:04 14921 3

原创 基于WebRTC开源框架的实时视频聊天项目,搭建私人实时通信服务

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基于WebRTC开源框架搭建私人实时通信服务。

2022-02-02 11:55:42 6752 8

原创 自制文件传输助手,实现数据安全备忘与跨平台传输(优化)

文章以目的为导向重写自制文件传输助手项目,新增前端新数据删除等功能。

2022-01-20 10:47:02 5304 1

原创 2021年终总结与展望

文章对2021年予以了总结,并展望2022。

2022-01-01 22:38:39 2025 3

原创 绕过前端验证逻辑——JavaScript的实时修改与热部署

文章以日期验证为例,主要介绍了JavaScript的实时修改及热部署方法。

2021-12-30 17:37:46 1685 2

原创 [Python自动化]专栏目录索引

文章主要梳理了专栏文章,形成索引。

2021-11-22 15:14:01 738 1

原创 Linux存储空间清理逻辑

文章主要介绍了linux存储空间清理方法。

2021-10-24 14:11:11 366

原创 [Python爬虫]专栏目录索引

文章主要梳理了专栏文章,形成索引。

2021-10-23 10:31:14 630

原创 [Python自动化]selenium之文件下载

文章介绍了如何利用selenium实现文件下载。

2021-09-26 10:39:32 2654 15

原创 [Python自动化]selenium之验证码识别

文章主要介绍了selenium自动化环境下,验证码识别系列问题。

2021-08-25 17:14:03 14483 25

原创 [Python自动化]selenium之自动化学习

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通过selenium,实现网课学习自动化。

2021-07-17 16:23:58 1271 20

原创 无线桥接:没有网口解决nas有线组网问题

文章主要介绍了无线桥接的相关方法和思路。

2021-06-17 15:00:23 3159 17

原创 【树莓派】搭建OpenWrt软路由,并作为旁路由的配置与应用方法

文章主要基于树莓派,介绍了如何搭建OpenWrt软路由,以及其并作为旁路由的配置、应用方法,和家庭组网方案。

2021-05-16 14:05:19 31389 33

原创 RouterOS(ROS)+OpenWRT双软路由配置方法及DNS缓存|UPnP等常用功能拓展

文章主要从零开始,介绍了ROS+OpenWRT双软路由配置方法及常用功能拓展。

2021-04-02 09:41:49 29036 12

原创 家庭组网:Vlan单线复用,故障检测以及五种“软路由”加mesh组网方案

本文记录了一次家庭组网,主要介绍、分享了如何基于交换机Vlan技术实现单线复用,并结合mesh有线、无线回程组网。

2021-03-02 10:44:18 36329 61

原创 【内网穿透Nas】基于Frp实现群晖的远程访问(ssh、DSM、DS file、WebDAV Server、emby)

文章主要介绍如果通过Frp,实现Nas各大服务(包括但不限于ssh服务、DSM服务、移动端DS file、WebDAV Server磁盘映射、emby)的远程访问。

2021-02-09 13:19:00 16155 20

转载 Java入门学习路线目录索引

Java入门学习路线目录索引

2021-02-01 14:50:24 404

原创 苹果iOS捷径(快捷指令)修改网页元素:移动端开发者工具console的替代方案

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通过捷径(快捷指令)在移动端调用 JavaScript 修改网页元素内容。

2021-01-27 13:40:58 11003 56

原创 2020年终总结与展望

2020年终总结与2021年展望。

2020-12-29 13:16:23 1164 7

原创 DDoS原理、分类与防御

文章主要介绍了DDoS原理与防御方法。

2020-12-28 11:16:14 7062 12

原创 网络加速原理与方法:静态CDN、动态CDN、全站加速、GAAP、AIA、CLB跨地域部署

文章主要介绍了静态CDN、动态CDN、全站加速、GAAP、AIA、CLB跨地域部署的原理与方法。

2020-11-16 10:36:16 8223 5

原创 自制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实现数据安全传输与存储

文章以目的为导向重写fiora开源项目,自制文件传输助手,从而实现数据的安全传输与存储。

2020-10-24 16:12:59 5004 25

原创 苹果iOS捷径(快捷指令)自动填写表单

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通过捷径(快捷指令)调用 JavaScript 在网页运行的方式快速填写表单。

2020-10-06 11:27:33 28141 76

原创 快捷指令一键查询课程成绩、排序与分析

文章主要介绍了成绩的一键查询方法。并基于此实现了统计所有课程数、统计出分课程数、将已出分科目予以呈现、计算加权成绩等功能。

2020-09-18 12:31:58 2082 4

原创 教务管理系统:成绩、课表查询接口设计及抢课、监控功能实现

文章主要梳理了各大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实现的基本逻辑,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Python,针对没有开放接口的教务系统,实时查询课表、成绩,获取一手选课系统开放情况、课程剩余量,第一时间抢到心仪限选课程。

2020-08-09 11:26:30 7206 23

原创 密码学:一文读懂常用加密技术原理及其逻辑与应用方法

文章尝试用尝试用通俗的语言还原密码学应用逻辑与信息传输加密方法,梳理常用加密技术原理及学科学习中的关键要点。

2020-07-06 11:32:18 10670 11

原创 ServerStatus 云探针部署

文章主要介绍了ServerStatus部署方案。

2020-06-05 14:55:01 6716 5

原创 python2升级至python3(宝塔面板启动失败解决方案)

文章主要介绍了python2升级至python3以及宝塔面板启动失败解决方案。

2020-05-15 15:34:54 5333 3

原创 [Php] Aria2文件管理项目,实现文件下载后的增删改查、在线浏览与分享等功能

Aria2文件管理项目,实现文件下载后的增删改查、在线浏览与分享等功能。

2020-04-09 14:43:26 6376 5

AudioJungle.mp3

AudioJungle水印去除文件,用于识别人声,后期音频水印处理。详情可见: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3193336

2019-11-26

基于MVC开发模式的抽奖平台后台开发,实现数据管理操作的可视化(PHP+HTML+MySQL).zip

为一进步完善抽奖平台的使用体验,降低抽奖数据管理门槛,保障数据库安全,应当改善现阶段管理员通过进入数据库后台对抽奖结果予以管理的操作模式,开发并搭建一个与前台配套的抽奖平台后台,用以实现抽奖结果查看与管理操作的可视化。 【抽奖平台开发(1)HTML+JS+CSS】抽奖功能的前端实现: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699427 ; 【抽奖平台开发(2)HTML+JS+PHP】抽奖结果的表单提交,实现Web前后端的数据交互: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729936 ; 【抽奖平台开发(3)PHP+MySQL】将抽奖结果提交的表单上传至数据库,完成抽奖平台前台开发: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869502 。 【抽奖平台开发(4)PHP+HTML+MySQL】基于MVC开发模式的抽奖平台后台开发,实现数据管理操作的可视化: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0816981

2019-09-30

抽奖平台前台开发(前后端最终源码)实现将抽奖结果提交的表单上传至数据库

文章通过HTML+JS+CSS+PHP+MySQL,制作了一个九宫格抽奖页面,用户抽奖完成后将抽奖结果提交的表单上传至数据库,这里上传一份整合后的最终源码。 配套文章地址: 【抽奖平台开发(1)HTML+JS+CSS】抽奖功能的前端实现: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699427 ; 【抽奖平台开发(2)HTML+JS+PHP】抽奖结果的表单提交,实现Web前后端的数据交互: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729936 ; 【抽奖平台开发(3)PHP+MySQL】将抽奖结果提交的表单上传至数据库,完成抽奖平台前台开发: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869502 。

2019-08-22

【抽奖平台开发(1)HTML+JS+CSS】抽奖功能的前端实现.html

配套文章地址: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699427 ;文章通过使用HTML+JS+CSS,记录了一次抽奖功能的前端实现方法,这里上传一份整合后的源码。

2019-08-22

【抽奖平台开发(2)HTML+JS+PHP】抽奖结果的表单提交,实现Web前后端的数据交互.zip

配套文章地址: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9729936;文章通过使用HTML+JS+PHP,记录了将抽奖结果通过表单方式提交至后台的方法,这里上传一份整合后的源码,以供学习参考。

2019-08-22

基于树莓派的可视化可远程遥控网络监控工程完整源码

配套系列文章:https://blog.csdn.net/deng_xj/article/details/98464826 当前市面上购买的家庭网络监控,存在个人隐私泄露的潜在风险。因此搭建一台完全属于自己控制的网络监控就显得有其存在的合理性与必要性了。工程打造了一款画面可视;实时遥控;操作界面可视化;操作平台多元化;外网远程控制;成本可接受的网络监控。关于树莓派的具体应用可参见:https://blog.csdn.net/deng_xj/column/info/39470

2019-08-10

基于python异步io框架Tornado,实现监控遥控命令与web网页指定按键和鼠标(屏幕)点击事件的绑定.zip

配套文章: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8736117 ; 基于python异步io框架Tornado,结合JavaScript的onkeydown事件、 jQuery的mousedown、mouseup、touchstart、touchend事件以及Ajax,实现了监控遥控命令与web网页指定按键和鼠标(屏幕)点击事件的绑定,同时也实现了局域网环境下通过网页对摄像头拍摄角度的控制。

2019-08-08

python3控制两自由度舵机源码.zip

配套文章:https://dengxj.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8620290 资源包含steering.py(舵机控制程序)、config.ini(配置文件——舵机接入的针脚数、舵机初始角度、最大最小旋转角度等信息)、index.py(主程序)。 凭借两个舵机实现摄像头水平方向与垂直方向转动;选用Python的RPi.GPIO模块控制舵机所连针脚实现舵机的旋转以控制摄像头拍摄画面角度。

2019-08-07

input_uvc.c

外网穿透环境下mjpg-streamer优化配置文件。直接替换/mjpg-streamer/mjpg-streamer-experimental/plugins/input_uvc目录下的input_uvc.c文件即可。

2019-08-05

mjpg-stream局域网络环境传输优化版.zip

解决了原版mjpg-stream在局域网环境下卡顿情形。默认参数支持局域网下(实验环境50M宽带)无卡顿零延迟传输视频画面。 sudo apt-get install cmake ;sudo apt-get install libjpeg8-dev ;unzip master.zip;cd /home/pi/mjpg-streamer-master/mjpg-streamer-experimental;sudo make clean all。 普通的免驱动USB摄像头,执行命令:./mjpg_streamer -i "./input_uvc.so" -o "./output_http.so -w ./www" Picamera则使用以下命令:./mjpg_streamer -i "./input_raspicam.so" -o "./output_http.so -w ./www"

2019-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