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ongxing01的专栏

扫地走人的博客

  • 博客(18)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利用Costura.Fody制作绿色单文件程序(含多个Dll)合并成一个Exe)

开发程序的时候经常会引用一些第三方的DLL,然后编译生成的exe文件就不能脱离这些DLL独立运行了。这样交给用户很不方便,希望的效果是直接交付一个exe文件。这时候就需要借助一款名为Fody.Costura的插件。Fody.Costura是一个Fody框架下的插件,可通过Nuget安装到VS工程中。安装之后,就可以将项目所依赖的DLL(甚至PDB)文件全部打包到EXE文件里。使用 Costura.Fody ,这个强大之处是可以在build阶段直接将依赖的DLL合并在目标EXE中,支持非托管DLL进行

2021-12-19 02:17:38 2626

原创 解决Navicat无法连接服务器MYSQL的问题,错误码1130

解决Navicat 出错:1130-host . 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MySQL1. 改表法。可能是你的帐号不允许从远程登陆,只能在localhost。这个时候只要在localhost的那台电脑,登入mysql后,更改 "mysql" 数据库里的 "user" 表里的 "host" 项,从"localhost"改称"%"mysql -u root -pmysql>use mysql;mysql>upda

2020-12-05 23:53:30 1232

原创 录屏软件的开发

录屏软件的开发零、开发准备一、开发任务二、开发概述三、创建项目3.1 新建项目3.2 编辑项目四、添加OpenCV库五、添加参数信息5.1 参数信息5.2 应用程序输入参数5.3.3 修改主窗口的构造函数5.3.4 修改应用程序入口函数5.3 初始化参数信息六、添加控件6.1 添加控件6.2 修改窗体属性6.3 添加录屏边框七、添加窗口移动消息响应7.1 添加消息响应函数7.2 实现双击消息响应函数7.3 实现光标进入和离开消息响应函数7.4 实现鼠标拖动效果八、屏幕截图九、增加按钮消息响应9.1 启动录屏

2020-09-12 23:42:55 1984

原创 C# 文件关联方式

/// <summary> /// 关联文件 /// </summary> /// <param name="_FilePathString">应用程序路径</param> /// <param name="p_FileTypeName">文件类型</param> private static void SaveReg(string _File...

2020-09-03 03:33:25 734

原创 万年历之公历转农历

在开发中,经常用到公历日期,但是计算机只有获取公历日期的方法。如下代码:#include <time.h>#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h> unsigned int LunarCalendarDay;unsigned int LunarCalendarTable[199] ={ 0x04AE53,...

2020-04-18 00:47:52 402

原创 实例492-C#-获取本机所有IP

本期学习如何获取到本机的所有IP地址。这里使用Net包里Dns类里面的方法。 ip = Dns.GetHostAddresses(Dns.GetHostName());具体程序如下: IPAddress[] ip=null; try { ip = D...

2020-03-25 01:02:56 165

原创 实例118-绘图技术-绘制公章

本节描述绘图中的公章的绘制。公章图片如下:这个项目所要应用的技术如下:1.在画板中绘制文本,如图中的“专用章”。2.在画板中绘制圆形,如图中的圆。3.旋转并移动坐标系,绘制文本,如图中的文本“C#绘图技术之绘图专用章”,逐个文本旋转绘制。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2020-03-24 02:17:57 409

原创 实例042-设置窗体尺寸-根据屏幕尺寸设置窗口尺寸

上一节讲到了获取屏幕尺寸的方法。这一节讲设置窗体尺寸的方法,并且可以将窗体的尺寸设置为和屏幕尺寸相同。1.首先创建项目。2.按照上面的图,添加控件。3.添加尺寸参数变量。 int left, top, right, bottom; int max_hight, max_width;4.程序启动的时候,获取参数值。 ...

2020-03-24 01:07:29 458

原创 实例041-设置窗体尺寸-获取所有桌面尺寸

上一节讲到,通过C#的类Screen获取屏幕尺寸的方法。可以通过链接下载。由于上一节讲到的方法仅仅适用于一个电脑屏幕的情况,如果电脑接了多个屏幕,将仅仅只能获取到第一个屏幕的尺寸。这节我们还用Screen这个类,来实现获取电脑所接的所有屏幕的尺寸。预习一下知识,通过如下的代码可以获取工作区屏幕的尺寸。 textBox2.Text = Screen.Prima...

2020-03-24 00:48:24 190

原创 实例041-设置窗体尺寸-获取桌面大小

本实验是使用C#获取电脑显示屏屏幕的尺寸。使用的API是GetDeviceCaps,GetDeviceCaps(UINT Adapter,D3DDEVTYPE DeviceTypeD3DCAPS8*pCaps)由于这个函数属于C++的标准函数,其参数较多,这里使用C#已经封装好的Screen对象。 textBox2.Text = Screen.Pr...

2020-03-24 00:29:14 243

原创 实例001-菜单应用实例-带历史信息的菜单

1.首先打开VS开发工具,创建一个C#的对话框应用。2.在工具箱中拖入“MenuStrip”和“OpenFileDialog”控件。3.主要程序代码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string address; public Form1() { Initi...

2020-03-23 00:31:51 191

原创 C#学习起步【自我陶醉】

从今天开始,因为要写个小程序,捡起C#,开始学习。学习资料是《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全是总共21章,有572个实例。我以每天学习10个例子程序的速度,开始学习C#,望两个月后,我能成为C#小有所成。其中部分范例,我暂时不用,因此将不学习。后面开始更新微博,并附上原始代码的下载链接。...

2020-03-23 00:15:22 95

原创 VC单文档分割窗口4--锁定分割条

1.锁定分割条的重点在于重载与分割条移动相关的几个函数。void CMySplitter::OnLButtonDown(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 TODO: 在此添加消息处理程序代码和/或调用默认值 CSplitterWnd::OnLButtonDown(nFlags, point);//不锁定调用这个函数 //CWnd::OnLButt

2013-04-21 16:12:53 716

原创 VC单文档分割窗口3--重绘分割条

1.初始化分割条的大小,在CMySplitter的构造函数中添加如下程序。CMySplitter::CMySplitter(void){ this->m_cxSplitter = 40;//must >=4,分割条的宽度 this->m_cySplitter = 10; this->m_cxBorderShare = 0;//按下鼠标的拖动量 this->m_cyBorde

2013-04-21 16:09:34 881

原创 VC单文档分割窗口2--限制分割条

1.增加CMySplitter类光标移动的消息响应,并增加程序。void CMySplitter::OnMouseMove(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 TODO: 在此添加消息处理程序代码和/或调用默认值 // 分割条限制在228-600之间 if(point.x600) { CWnd::OnMouseMove(nFlags, p

2013-04-21 15:49:35 595

原创 VC单文档分割窗口1

1.用VC创建单文档工程。2.创建类CMySplitter继承于CSplitterWnd。3.准备类CYourView和CMyView,继承于类CView。4.完成CMainFrame类的虚函数OnCreateClient。BOOL CMainFrame::OnCreateClient(LPCREATESTRUCT lpcs,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2013-04-21 15:41:59 505

原创 即插即用和电源管理例程设置的配置结构

即插即用和电源管理例程设置的配置结构:TheWDF_PNPPOWER_EVENT_CALLBACKS structure contains pointers to a driver's Plug and Play and power event callback functions.typedef struct _WDF_PNPPOWER_EVENT_CALLBACKS { U

2012-06-10 18:53:01 717

原创 WDF学习笔记之CharSample

CharSample这个实例是使应用程序中接收一个数字,然后将其转换为一个中文数字,把结果返回给应用程序。1.DriverEntry例程,用于驱动对象的创建,第一次添加设备对象的时候调用#include "private.h"#ifdef ALLOC_PRAGMA#pragma alloc_text(INIT, DriverEntry)#endifNTSTATUSDriv

2012-06-10 18:33:59 2402 1

通过计算机获取IP地址

通过计算机获取本机所有IP地址。包含虚拟网卡IP。

2020-03-25

C#绘图技术绘制公章

1.在画板中绘制文本,如图中的“专用章”。 2.在画板中绘制圆形,如图中的圆。 3.旋转并移动坐标系,绘制文本,如图中的文本“C#绘图技术之绘图专用章”,逐个文本旋转绘制。

2020-03-24

C#设置窗体尺寸程序

上一节讲到了获取屏幕尺寸的方法。 这一节讲设置窗体尺寸的方法,并且可以将窗体的尺寸设置为和屏幕尺寸相同。

2020-03-24

DeskSizeAll.zip

通过C#的类Screen获取所有屏幕尺寸的方法。如果电脑接了多个屏幕,可以将所有屏幕的信息获取的方法。

2020-03-24

C#程序获取桌面大小

本程序是使用C#获取电脑显示屏屏幕的尺寸,进而可以根据屏幕尺寸设置窗体的尺寸。

2020-03-24

C#调用CAD2018进行绘图.docx

C#调用CAD2018进行绘图,由于这个小工具做的很简单粗糙,所以没有过深的研究过CAD的API,但是这些资料引导大家入手起步还是挺友好的,特别是对于像我一样的菜鸟。

2020-03-22

使用C#绘制CAD例子程序

LitCAD是使用C#开发的,一款非常简单的二维CAD绘图程序。 LitCAD是自由软件,你可以在遵守 MIT 协议下再分发或修改该软件。 主要特征 支持多种图元:线段、构造线、射线、多段线、圆、圆弧、文字。 缩放和平移视图。 支持图层。 图元支持夹点,并且可以通过移动夹点来修改图元。 捕捉。目前支持的捕捉类型有:端点、中点、中心点、象限点。 基本的编辑操作:删除、复制、镜像、偏移、移动。 撤销和重做。 支持点选和框选来选择图元。 支持打开和保存为 *.litcad 文件。 支持的图元 线段、构造线、射线、多段线、圆、圆弧、文字

2020-03-22

二进制文件转C语言数组.rar

任意文件转C语言数组,可以转换图片,exe,文本文件等等,可以选择所要转换的数据长度。 可以转换任意文件。

2020-01-08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 源代码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源代码

2014-09-10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 课件PPT

安卓学习资料,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 课件PPT

2014-09-10

如何在PowerPoint中插入flash影片(图文)

PowerPoint中插入flash 有图有文,一看就会。

2013-09-20

CP2102驱动程序

CP2102驱动,Win7下的驱动,Win8也可以使用

2013-06-10

pdf文件拼接软件

pdf文件拼接软件,小工具,保证能用。

2013-06-02

pdf文档分割软件

免费的pdf文档分割软件 保证能用

2013-06-02

vs2010远程调试

VS2010 远程调试开发技术。 看这个就够了。

2013-01-28

VS2012菜鸟WDF驱动开发系列

基于VS2012的菜鸟WDF驱动开发系列

2013-01-26

编码转换软件(GB2312和UNICODE之间转换)

GB2312和UNICODE之间转换。 UNICODE以十进制的形式出现 扫地走人制作 转换后为 &#25195;&#22320;&#36208;&#20154;&#21046;&#20316; 也可以反向转换 此软件很是好用!!

2012-11-04

SCSI 总线和IDE接口:协议、应用和编程

SCSI 总线和IDE接口:协议、应用和编程,SCSI学习的好书。

2012-06-05

VC 2008 Express下安装OpenCV2

VC 2008 Express下安装OpenCV2,看完这个你就会在VS2008 下安装OpenCv了。

2012-04-28

放大器设计参考指南

学习运放的使用,看这个就够了。放大器设计参考指南

2012-04-27

Cadence焊盘制作指南

Cadence 16.2 有专用的焊盘设计工具 Pad Designer,简单易用,非常便于制作孔式焊盘和贴片焊盘。

2012-04-25

WIN7 VS2010 WDK7.60 配置驱动开发环境(英文版)

WIN7 VS2010 WDK7.60 配置驱动开发环境(英文版) 使用的是VS2010英文版,前一篇用的是中文版的,如果不幸你装的是英文版的,那就看这篇吧。

2012-04-18

VS2010 WDK7.60 配置驱动开发环境

WIN7 VS2010 WDK7.60 配置驱动开发环境(DDK驱动开发 WDK驱动开发) VS2010是中文版的

2012-04-18

使用程序动态加载sys驱动文件

使用程序加载驱动程序,加载后可以使用winobj看到加载的文件。 可以卸载掉,卸载掉后,在winobj里面就不能看到这个加载了的文件了。 文件内容为一段程序和一个sys文件。

2012-04-17

WinObj 驱动查看软件

最好的驱动查看软件。WinObj。微软原版。打开即可使用。

2012-04-13

51空间照片批量下载软件

51空间照片批量下载软件,简单实用,不断更新。

2012-03-20

图片批量压缩工具

图片批量压缩工具,可包含子目录,使用最方便的工具。简单小乔。

2012-03-17

cadence中文手册

cadence 使用全部中文手册,使用很方便。 值得下载。

2012-03-05

UDP 协议调试软件

UDP协议调试软件,打开就可以直接发送数据使用。

2011-07-29

TCPIP 调试软件

在进行TCPIP通讯调试的时候可以用的,可以运行在客户端模式,也可以运行在服务器模式。

2011-07-29

S3C2410开发流程

最好的ARM编程开发入门资料 包括多个实验

2009-04-29

nRF905 开发手册(中文)

nRF905 无线收发器,真正的单片,433、868、915MHz

2008-12-14

录屏软件的开发.docx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开发过程文档,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源码和安装包,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为方便网友,特意添加一个word版本。

2020-09-12

用C#开发的录屏软件,源码。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可执行文件的安装包,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安装包,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由于文件较大,删除了一个库,需要用户自行添加。不会添加的可以查看我的文章。

2020-09-12

用C#开发的录屏软件,可以二次开发使用。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应用程序后输入参数 -help。可以查看输入格式。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可执行文件的安装包,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源码,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

2020-09-12

MenuStrip.zip

可以将每次打开的文件路径保存下来,并且在每次打开程序的时候,在菜单中可以显示出路径菜单。 程序打开文件实现的功能是,将打开的图片文件以图片的形式显示在主界面背景中。

202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