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M的嵌入式电子点菜系统的设计

餐饮手持点菜系统分手持POS,PDA两种。 手持POS为IC卡读写设备。 PDA一般分红外、无线两种传送方式。 因无线传送的PDA所需的外设较多,价格比较昂贵。 红外PDA:1K--2K。 无线PDA:3K-4K。CF卡:1K-2K。AP:2K

2011-12-30

Understanding_The_Linux_Kernel

《深入理解LINUX内核》,为中国电力出版社于2008年出版。作者DanielP. Bovet等。该书指导你对内核中使用的最重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程序设计诀窍进行一次遍历。通过对表面特性的探究,作者给那些想知道自己机器工作原理的人提供了颇有价值的见解。书中讨论了Intel特有的重要性质。相关的代码片段被逐行剖析。然而,《深入理解LINUX内核》涵盖的不仅仅是代码的功能,它解释了Linux以自己的方式工作的理论基础。

2011-12-09

Boot Loader

U-Boot,全称Universal Boot Loader,是遵循GPL条款的开放源码项目。从FADSROM、8xxROM、PPCBOOT逐步发展演化而来。其源码目录、编译形式与Linux内核很相似,事实上,不少U-Boot源码就是相应的Linux内核源程序的简化,尤其是一些设备的驱动程序,这从U-Boot源码的注释中能体现这一点。但是U-Boot不仅仅支持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引导,当前,它还支持NetBSD, VxWorks, QNX, RTEMS, ARTOS, LynxOS嵌入式操作系统。

2011-11-29

Linux字符设备驱动总结

linux 字符设备驱动 字符设备是指在I/O传输过程中以字符为单位进行传输的设备,例如键盘,打印机等。请注意,以字符为单位并不一定意味着是以字节为单位,因为有的编码规则规定,1个字符占16比特,合2个字节。   在UNIX系统中,字符设备以特别文件方式在文件目录树中占据位置并拥有相应的结点。结点中的文件类型指明该文件是字符设备文件。可以使用与普通文件相同的文件操作命令对字符设备文件进行操作,例如打开、关闭、读、写等。

2011-11-29

使用 udev 高效、动态地管理 Linux 设备文件

Linux 用户常常会很难鉴别同一类型的设备名,比如 eth0, eth1, sda, sdb 等等。通过观察这些设备的内核设备名称,用户通常能知道这些是什么类型的设备,但是不知道哪一个设备是他们想要的。

2011-11-29

linux进程间调度schedule()

Schedule( ):Linux的调度程序是一个叫Schedule()的函数,由它来决定是否要进行进程的切换。

2011-11-29

驱动模块makefile的编写

首先pwd(Printf Work Directory)的意思,在终端输入pwd,显示当前目录的绝对路径。 Makefile中” PWD=$(shell pwd) “的意思详解: 1:$(pwd)是执行pwd这条指令 2:Makefile里面好像必须加shell,直接用$(pwd)好象不行。 我刚才试了一下,把这几行保存成Makefile,然

2011-11-16

linux内核编译——redhat9+vm7+2.6.10

linux内核编译——redhat9+vm7+2.6.10

2011-11-16

BM模式匹配算法-原理(图解)

BM算法被认为是亚线性串匹配算法,它在最坏情况下找到模式所有出现的时间复杂度为O(mn),在最好情况下执行匹配找到模式所有出现的时间复杂度为O(n/m)。

2011-11-16

Linux进程调度时机 Schedule函数解析

Linux进程调度时机 Schedule函数解析

2011-11-16

程序员实用算法

本书重点关注的是实用、立即可用的代码,并且广泛讨论了可移植性和特定于实现的细节。本书作者介绍了一些有用但很少被讨论的算法,它们可用于语音查找、日期和时间例程(直到公元1年)、B树和索引文件、数据压缩、任意精度的算术、校验和与数据验证,并且还最全面地介绍了查找例程、排序算法和数据结构。   本书结构清晰,示例丰富,可作为广大程序员的参考用书

2011-10-26

C语言中测试程序运行时间

在c语言中有专门处理系统时间,程序计时等等功能的库,

2011-10-26

关于如何实现哈希表的程序分析

在这次哈希表的实验中,我原来看不懂到底如何建立哈希表,后来我通过对L1和Table的分析,以及函数InsertAscend( )(升序插入结点)的分析,终于搞清楚了哈希表的建立。

2011-10-26

博创科技产品服务指南

博创科技产品服务指南,关于2410的,对于嵌入式的入门很重要

2011-10-16

2410-S实验指导书

关于2410的实验指导书,会使你了解到很多arm的编程的需要

2011-10-16

嵌入式根文件系统详解

好长时间没有写有关嵌入式的文章了,最近想移植QT,看了一些介绍 知道QT移植需要动态库才可以,但以前做的根文件系统是静态链接的 这就给做QT带来了问题, 所以一狠信 在网上图书馆找了些动态制作根文件系统的文章来看 弄了好久终于成功了

2011-10-16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详解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详解》主要分为3个部分,包括Linux基础、搭建嵌入式Linux环境和嵌入式Linux的应用开发。Linux基础部分从Linux的安装过程、基本操作命令讲起,为Linux初学者能快速入门提供了保证。接着系统地讲解了嵌入式Linux的环境搭建,以及嵌入式Linux的I/O与文件系统的开发、进程控制开发、进程间通信开发、网络应用开发、基于中断的开发、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以及嵌入式图形界面的开发等,并且还安排了丰富的实验内容与课后实践,使读者能够边学边用,更快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

2011-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