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FineReport 群集配置方案

在Linux中用Apache+Tomcat+JK实现负载均衡和群集的完整过程,亲测OK。

2018-10-23

SAP技术总结

对ABAP以下进行描述详解:基础、面向对象、内表、OPENSQL、逻辑数据库、ALV、ALVOO、选择屏幕、消息、数据转换 另对SAP业务、增强、数据指维护、接口、常用TCODE、常用FUNCTION进行讲解

2018-10-23

BI新手入门-乱侃BI

什么是BI,什么是数据仓库,数据仓库的特性,数据仓库的组成,ETL,语义,OLAP

2018-03-21

VS整合SVN插件(AnkhSvn-2.0.6347.433)

VS装上该插件后,就可以像VSS那样方便在要VS中直接管理代码了,进行时空穿梭。

2013-03-23

LDAP客户端(LdapAdmin)

LdapAdmin Windows下管理LDAP(OpenLdap)的最佳工具,特别是修改密码更简单方便。

2013-03-23

mwrf32(刷卡驱动)

函数使用说明 函数调用应遵循如下规则: (1) 程序开始,首先要调用rf_init( ) 函数初始化串口。 (2) 用rf_load_kdy()将卡中某一扇区密码输入到读写器中,一次只能改写一个扇区。 (3) 调用rf_card()函数(相当连续调用rf_request()、anticoll()、select()三个函数),成功 可返回卡的序列号。 (4) 用rf_anthetication() 函数验证设备密码和卡中密码,一次只能验证一个扇区。 (5) 对已验证过的扇区可进行读、写、初始化值、加值、减值等功能操作。对其它扇区的读、写操作必须重复上述(4)过程。 (6) 由于高级函数集成了若干低级函数,所以调用前可不必运行(3)、(4)过程。 (7) 对某张卡操作完成后,应用rf_halt()函数中止对该卡的操作。 (8) 程序正常退出或因错误退出之前,要用rf_exit()函数关闭串口;否则,因为串口被占用,再次执行初始化串口时将出错。 (9) ML卡有专用的三个函数rf_init_ml()、rf_decrement_ml()和rf_readval_ml;减值以后,再次对卡操作(包括读值)时须重新寻

2013-03-23

水晶报表转出PDF的源代码(C#)

水晶报表转出PDF的实用源代码(C#) 有任何问题可Email:[email protected]

2011-06-15

Oracle 财务讲解

Oracle财务模块讲解,完成此课程后,您应该能够了解Oracle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与其他系统的集成

2011-06-15

Flickr-29566

Flickr API 的使用介绍与例程,.Net版本-Flickr API introduction and routine use,. Net version

2010-12-12

图片水印工具—Easy_Watermark_Setup

图片水印工具—Easy_Watermark_Setup,让您很轻易的将大量图片加上水印,水印可以是文字或图片。

2010-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