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p学习软件2.zip

本资源为jdk 32位,是jsp学习软件的补充,能够方便jsp学习者下载环境软件。补充了之前的jsp学习软件,之前提供有jdk 64位

2020-04-24

Jsp学习软件.zip

本资源包含jdk(64位),tomcat 8安装版的程序。是学习Jsp的必备软件,希望对大家学习jsp带来帮助。

2020-04-24

python短租数据集分析.zip

本资源问基于python的Airbnb的短租数据集分析,分析北京地区的短租房数据,分析了地区的短租房源情况,按照月评论数分析了房源的热门情况。包含python分析项目和需要使用的库文件。

2020-04-24

基于jsp校园管理项目.zip

本系统主要是用eclipse+mysql数据进行开发,系统为jsp网站管理系统,提供有登录功能,成绩查询功能。

2020-04-23

U盘数据恢复软件1.0

这个软件也是我偶然从网上下载的!但是真的很管用!最近经常误删一些软件和资源。找了好几次都没有找到可以完全恢复误删数据的,基本上都是一些需要交费注册的那种, 这个软件是我使用过的!我误删除了5G+的资料!本来没指望能完全恢复,这个软件给我意外惊喜,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4-06-07

connectify

该资源是用来将自己的笔记本设置成为一台无线路由器,构造成局域网很方便,但是仅限于笔记本与笔记本之间,含网线网卡的台式机也是用。装好以后手机、ipad的设备无法接收的。

2013-05-19

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本资源是我的毕业设计,名字为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网站版的。运用的是ASP+SQL 2000设计。由于设计时间比较匆忙,系统可能有部分功能没有实现的很好。敬请后来者完善。但是本网站对于初学者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3-05-19

c++职工信息管理系统

这是大学的第一次编程作业!找了好久才偶然找到的。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对职工信息的增加、删除、修改、排序等基本功能。当然毕竟是第一次编程作业,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大家有需要得话完全可以参考借鉴!!!

2011-07-03

汇编语言实验报告-张雪兰版本

汇编语言实验报告!包括实验所需的软件等。

2011-07-01

C++、SQL2000宿舍管理系统

本系统采用的是c++和SQL server2000共同开发的宿舍管理系统,由于时间有限,开发并没有很完善、但是基本的管理功能还是具备。改进版本将会在以后陆续上传。

2011-06-24

计算机网络课程各实验报告

以上是计算机网络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实验!当时这是我们学院的要求,至于是不是符合各位就不得而知啦,当然相信其核心的实验内容还是会一致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1-06-19

ASP+SQL 2000网站

这是一个网站开发的实例!!是我们图书馆的资料,我之前开发一个ASP动态网站时就参照的这个资料。很实用!现在一般很少用ACCESS的。但是晚上呢用缺乏SQL 2000的资料。所以特此共享给大家!希望能帮上大家。

2011-06-09

VB+SQL学籍管理系统

本资源是运用VB+SQL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包括登录界面,修改用户密码,课程管理!!学籍管理,班级管理!!等等

2010-12-27

Hanoi---flash课件

该课件是关于hanoi塔问题解析的课件!!

2010-12-02

flash----球的逐帧动画

flash中球的逐帧动画,一个比较重要的动画制作。

2010-11-05

SQL小型超市管理系统

本系统可以进行超市的基本收银功能、仓库管理功能、会员、员工管理功能,此外还可以查询销售情况!!

2010-07-01

SQL小型超市管理系统

本系统可以进行超市的基本收银功能、仓库管理功能、会员、员工管理功能,此外还可以查询销售情况!!

2010-07-01

班级网页设计实-08计网班

我们的网页作业!大家可以借鉴一哈哦。虽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本人自认为还可以。

2010-06-28

recycle杀毒软件

这个软件虽然很小。但是能查杀电脑中的所有recycle病毒,我也是在网上搜的!!很有效哦。

2010-06-28

数据库课程设计--小型超市管理系统

由于时间原因本系统还是有诸多不足!!望大家见谅。 但是基本功能还是具全哦。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具全。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