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叉排序树建立(JAVA实现)

最近看了一下二叉排序树的建立,自己写了一段代码,用来建立二叉排序树,给定一个数组,对这个数组中的数字进行建立二叉排序树。分两种情况:     1  数组中的数字是随机的,也就是说没有顺序 eg : int  a [ ] = {3,1,2,5,0,7,9,8} ,用这个数组中的数字建立二叉排序树,注意这里的二叉排序树是随便的,没有特殊的要求(比如建立高度最小的二叉排序树),可知二叉排序树是不唯一

2016-12-01 11:17:25 9484 4

原创 Python解决安装模块scikit-learn和python-Levenshtein出现的问题

最近在做论文的时候需要用到一些科学计算的方法,而python提供了很多这种方法的开源包,只要安装即可用。看起来应该挺简单,直接在控制台下用pip install 模块的名字即可,但是实际上在做的时候,遇到了许多问题,在此列出我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使用环境 Windows7+32位+Python2.7.9+开发工具Myeclipse.安装模块为scikit-learn与python-Le

2016-11-22 21:19:06 5928

原创 Java多线程断点下载功能(可移植Android)

通常在下载文件时,为了加快文件下载速度,除了提高带宽,我们还可以采用多线程的下载方式;如果我们在下载期间,突然关闭了下载功能,等到下一次开启的时候,还是从原先暂停的地方开始下载,不需要重新下载,叫断点再续。所以为了达到这个功能,经过学习完成了Java多线程断点下载功能。     首先,先分析什么是多线程下载,如下图:                                 右边

2016-11-08 16:17:50 1262

原创 Android实现图片的加载与释放(解决OOM问题)

最近在做一款拼图游戏,需要用到很多的图片,在网上下了很多的图片然后放入工程中,按照原始的方法,把图片放入到控件中(GridView)出了问题,无法显示,出现了out of memory 的错误。总结原因:图片太大了

2016-09-27 11:19:17 3030

原创 Android 屏幕适配

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令人头大的问题,屏幕适配问题,我的两个测试机分别是中兴U880F1,魅族MX3,同样的布局在两个不同的机型上产生了不同 的效果,我先以中兴为布局基准,然后同样的程序在魅族MX3上跑,就出现了布局整体偏移的现象,因为用的是dp单位,所有控件的大小都是几乎一样的,就是控件的位置不同,导致魅族的一边会留下大量的空白。在网上查阅了相关的一些解答,感觉都没有解答我的问题,只有暂时先

2016-09-23 15:47:18 701

原创 Python PhishTank爬取(钓鱼网站的使用)

最近在使用Python做网络爬虫,涉及到钓鱼网站的一些问题,或者说是使用Python爬取网站遇到的一些问题,Python语言中有很多强大的工具包,非常强大,在这里因为要爬取网页的内容,所以我选择的工具包为BeautifulSoup,一款强大的网页解析包。   1 爬取网页内容    page = urllib2.urlopen(url) contents = page.r

2016-09-14 16:58:05 7002 13

原创 Python获取网页指定内容(BeautifulSoup工具的使用方法)

Python用做数据处理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想要做爬虫,Python是很好的选择,它有很多已经写好的类包,只要调用,即可完成很多复杂的功能,此文中所有的功能都是基于BeautifulSoup这个包。1 Pyhton获取网页的内容(也就是源代码) page = urllib2.urlopen(url) contents = page.read() #获得了整个网页的内容

2016-07-15 21:52:31 39449 7

原创 Android多媒体功能的实现上(音频,视频,相机,录音)

在做App的时候,为了使App更加的吸引人,我们通常会加入一些多媒体功能,这也是Android中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

2016-07-02 17:08:32 1555

原创 Github的简单使用代码托管(建立自己的仓库实现代码的上传与版本管理)

最为一名计算机专业出生的学生,学会一些版本管理软件的使用,会对编写代码起到亊伴功倍的作用。这次我想讲一下关于Github的简单使用,(比较简单)只是在github上建立仓库,然后上传自己写的代码到仓库上,供别人下载。github的功能非常多,我也只是一个初学者,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我们在上传代码时,有很多方法,在这里我只讲使用可视化界面实现的方法,不用敲代码(相对可视化界面的操作要复杂些

2016-05-23 13:04:32 1553

原创 Python在Myeclipse上配置(解决Pydev插件不出现和安装标准库的方法)

最近因为要学一些关于爬虫方面的知识,在网上查阅了一番之后,决定学习Python语言,写爬虫程序相当方便。学习Python的第一步就是先要配置环境

2016-05-18 21:51:56 12872 5

原创 Android本地数据的存储和读取(文件格式)

最经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文件的存储读取问题,总体来说,代码实现起来还是挺简单的。数据在移动端的存储其实有很多方式,比如SharePreference方式,SQLite方式,文件形式。这块儿我主要讲的是以文件的形式存储与读取。    手机端能放置文件存储的地方有两个,内存与sdcard,以下以函数的形式给出,分别为1写文件在内存,2写文件在sdcard,3读在内存上的文件,4读在sdcard上

2016-04-28 19:57:09 3161

原创 Android数据传输格式(基于JSON格式)

在进行App开发时,我们通常都要与服务器进行数据的传输,上一篇博客,我写到了与服务器进行交互的方法,数据可以传输到服务器,也可以从服务器上获取数据。这篇我们讲进行传输数据时的格式。    当我们传输的数据非常少时,比如一个数据(名字,年龄,性别等),这样服务器获得后,或者是app获得后,数据比较清楚,容易进行操作。但如果传输的数据非常的多时,对于数据的处理,就变得麻烦,并且不好操作,不易阅读。

2016-04-26 19:43:29 3134

原创 Android网络编程(基于HTTP协议)

在基于Android的APP开发中,不只是单一的在手机上操作,而是通常我们会和网络进行连接,把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到服务器上,或者从服务器上拿到数据在APP上显示,也就是与服务器进行交互,前提是通过网络。我在做项目的时候完成了一些简单的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在此给大家写出,互相学习。     所有的数据传输都是基于HTTP协议的,不是通过TCP协议。     Android中有两种自带的

2016-04-25 22:57:58 1180 1

原创 Android 欢迎界面淡出动画效果(Animation)

进入App后,想做一个画面的淡出效果,如图所示:                                      代码非常简单1 MainActivity.javapackage com.example.testanimation;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import android.os.Bundle;import android

2016-03-21 21:01:39 5395

原创 Android 实现手势滑动界面(ViewPager)

最近在做项目时,解决了手势滑动显示不同的界面,主要采用ViewPager实现Fragment的装载,在屏幕上左划右划会显示不同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总体来说,主要还是使用了Fragment UI管理,废话不多说,一下为代码讲解:1 主要的类文件结构:

2016-03-21 17:28:01 1330

原创 Android ListView控件的使用(自定义适配器 + ListView + 解决OOM )

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上网查阅以及自己思考解决了ListView控件的使用问题,废话不多说,程序运行图如下所示:                                                                          常规的方法我们通常采用的是ListView + SimpleAdapter来实现上述的界面,代码很简单,逻辑很清楚。但是如果我想要点击比

2016-03-15 20:51:39 831

原创 Android二维码的扫描和生成(ZXing)

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绑定设备的问题,讨论之后,遂采用二维码技术。听起来是否很高大,感觉实现起来没有头绪,不用担心,早有牛人写好,我们直接用他写的开源代码包即可,原始的开源代码包非常大,装载和编译起来不容易,所以我们把开源代码包简化了,只保留生成二维码和扫描二维码的代码内容,下载地址在内容后,这样就方便多了,废话不多说,以下为实现的图和代码:

2016-03-14 17:04:43 1056

原创 Android侧滑菜单的使用和配置(SlidingMenu)

还是项目中学到的东西,我们在很多的应用中都能看到侧滑菜单的使用,如下图所示:                                               首先要达到如上图所示的效果,我们可以找到高手写的slidingMenu的开源代码下载下来,我们需要用它,下载地址我会放到文章后,sliding_menu下载下来是一个工程项目,在此与普通的引包复制黏贴都不一样,在此讲述一下

2016-03-04 20:00:42 1148

原创 Android底部导航栏界面(Fragment中嵌套Fragment)

在前两篇博客中我提到了分段控件和底部导航栏功能,怎样做成如下的样子?也就是在底部导航栏的某一个Fragment中再添加一个分段控件,形成嵌套的Fragment界面。如下图所示:

2016-03-03 21:26:42 3882

原创 Android 底部导航栏界面(Fragment)

最近在做项目时,需要实现底部导航栏界面,在查找了一些资料及前辈写的代码后,自己实现了界面,如下图所示:                                          完成如上图所示的丢导航栏界面有很多种方法,因为本人的能力问题,目前只知道两种,一种为ViewPager,另一种则为Fragment,此次在这里讲解的是Fragment实现底部导航栏的方法。   Frag

2016-01-20 14:08:01 2327

原创 Android 仿照IOS的分段控件SegmentContro(自定义控件 + 事件监听 + 背景选择器)

还是在做项目中,遇到的一个界面问题

2016-01-20 11:56:14 2292

原创 Android 采用线程方法动态显示文字

今天在学习Android的时候,不知怎么就突然想到了一个动态跳出显示内容的法子,感觉不难,想实现它,搜了搜资料,就完成了一个使句子中的字一个个跳出的Demo如下图所示:           实现此功能需要实现两个步骤:      1 读文件,把文件中的内容显示在组件上      package com.example.jumpword;import java.i

2016-01-15 20:18:06 872

原创 Android 卫星弹出式界面(ViewGroup)

上一篇讲到继承View类实现的手势锁屏界面,这一次继承ViewGroup类实现目前比较流行的卫星式弹出菜单,如下图所示:                                                                     真实的效果并不是gif图所示,其还有旋转和淡入淡出等效果,因为制作有误,还请原谅。首先先说继承View和ViewGroup的不同:

2016-01-15 18:59:07 784

原创 Android手势锁屏界面

最近在学习Android的自定义控件的知识,因为经常见App中有手势锁屏的功能,所以用自定义控件的方法制作了一个简单的手势锁屏的App,(逻辑简单,代码很容易理解)并且添加了一些实际的小功能进行了测试。本来想要制作成一个gif图像在此演示,因为时间的问题就不做了,以下为主要的代码:启动APP时进入的界面

2016-01-06 16:34:44 1477

原创 Android 实现横向标题栏滚动效果(HorizontalScrollView + GridView + Viewpager + 自定义适配器)

最近在完成一个新闻客户端项目时,需要做出一个横向标题栏的UI界面,在网上查阅多时,感觉不是很懂,最后自己摸索出来了一种更容易理解,且更加容易的实现方法,废话不多说上图:

2016-01-04 09:50:51 4420 1

Scipy安装包

安装包,可以使用

2016-11-22

Java 多线程断点下载

逻辑清晰,代码简单,注释清楚

2016-11-08

Java 多线程下载

java 实现多线程下载 ,代码清晰,逻辑清楚,注释详细

2016-11-08

Java API 1.6中文版开发文档

中文版 API java 开发文档,方便查询使用

2016-11-08

Android 基于Service的mini音频播放器

代码少,逻辑清楚,容易理解,易于扩展

2016-07-14

Android mini音频播放器

代码清楚,逻辑清晰,实现了音频播放器的功能,能够对音乐播放,暂停,停止,并且实现进度条的同步,使用进度条进行快退,快进,显示当前时间与播放时间

2016-07-02

Github离线安装包

Github上传代码工具,实现代码的托管,界面简单,实现方便

2016-05-23

Pydev 4.0.1 插件

Python所用的插件

2016-05-18

Python 2.7.9

能用的Python 2.7.9(64位32位都行)

2016-05-18

Android 本地文件的存储和读取

代码简单,逻辑清晰,即学即用

2016-04-28

Android JSON数据的封装及解析

代码简单,逻辑清晰,对不同的JSON数据格式都进行了封装和解析,都采用函数方法,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

2016-04-26

Android AsyncHttpClient 异步框架包(网络传输)

使用异步框架进行网络交互,已写好的开源框架,拿来直接用即可

2016-04-25

Android 初始欢迎界面淡出动画效果

代码简单,逻辑清楚,可用

2016-03-21

Android 手势滑动界面(ViewPager)

代码简单,逻辑清晰,可扩展性强,可用

2016-03-21

Android ListView控件的使用(自定义适配器 + ListView + 解决OOM )

采用ListView控件加自定义适配器实现listview列表控件,代码简单,逻辑清楚,可扩展性强,并且解决了OOM,亲测绝对可以使用

2016-03-15

Android生成扫描二维码

使用精简版二维码开发代码包,易于装载,实现二维码的扫描和生成功能,代码简单,逻辑清楚,易于扩展

2016-03-14

Android 二维码开发包(ZXing精简版)

开发二维码功能使用的开源代码包,精简版,容易导入项目,并且有很好的扩展性,亲测绝对可用

2016-03-14

slidingmenu

高手写好的侧滑菜单开发包,直接导入自己的项目中使用,即可,简单,方便

2016-03-04

Android侧滑菜单(Sliding_Menu)

使用Slind_Menu类,方便简单的实现了Android应用中常见的侧滑菜单功能,代码清晰,逻辑简单,易于扩展。

2016-03-04

Fragment嵌套使用

Android界面实现Fragment嵌套使用,类似苹果的选项卡界面

2016-03-03

仿IOS的分段控件SegmentControl

仿IOS的分段控件,主要是自定义控件,继承LinerLayout,编写背景选择器,实现监听。既可拿来直接使用,也可进行扩展,代码简单清晰,易于扩展,易于理解

2016-01-20

Android 底部导航栏功能

采用Fragment实现了当下流行的底部导航栏功能,代码简单,逻辑清晰,适合android学习者使用

2016-01-20

Android 动态显示文字

实现了文字的动态显示,代码简单,逻辑清晰,适合初学者学习,并且容易进行扩展。

2016-01-15

android卫星弹出式菜单

自定义控件,主要继承ViewGroup类,自定义属性,添加4种动画,可实现点击事件,代码简单,逻辑清晰,注释详细,适合android初学者使用。

2016-01-15

Android手势锁频界面应用

完成了简单的锁屏功能,普通的九宫格界面,手指在九宫格中滑动连线,有设置手势密码功能,有保存手势密码,删除手势密码的功能,应用简单大方,代码逻辑简单易懂。

2016-01-06

横向滚动标题栏(HorizontalScrollView+GridView+ViewPager+自定义适配器)

实现横向标题滚动界面,相当于一些客户端,今日头条类似,可滑动标题栏,点击标题栏中的标题会改变状态,并且加入ViewPager控件,滑动界面会显示相对应的标题并且改变状态

2016-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