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pected comma jsonc

Expected comma;缺少逗号的意思comma:逗号的意思。

2020-11-20 20:35:08 21318 2

原创 python Tkinter未定义

python Tkinter未定义版本问题,python3.8里面是import tkinter没问题。 都是小写,不要大写

2020-11-19 15:14:14 326

原创 Python pip安装失败解决,永久修改安装源

来源:https://www.runoob.com/python/python-exercise-example12.html第一天看了前面几章,安装教程,vscode安装配置python第二天,打算先将这100例先做一遍再去学习python

2020-11-17 19:27:14 667

OpenCV3编程入门,带书签目录版

OpenCV3编程入门,作者毛星云,带书签目录版;自己做的书签,OpenCV在计算机视觉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一个基于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OpenCV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本书以当前*版本的OpenCV最常用最核心的组件模块为索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OpenCV2和OpenCV3中的强大功能、性能,以及新特性。书本配套的OpenCV2和OpenCV3双版本的示例代码包中,含有总计两百多个详细注释的程序源代码与思路说明。读者可以按图索骥,按技术方向进行快速上手和深入学习。 本书要求读者具有基础的C/C++知识,适合研究计算机视觉以及相关领域的在校学生和老师、初次接触OpenCV但有一定C/C++编程基础的研究人员,以及已有过OpenCV 1.0编程经验,想快速了解并上手OpenCV2、OpenCV3编程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专业人员。本书也适合于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业余爱好者、开源项目爱好者做为通向新版OpenCV的参考手册之用。

2019-03-13

阀门的试验与检验 主编:陆培文;

阀门标准;书名:阀门的试验与检验;主编:陆培文; 手动添加了 完整的目录跳转,方便大家阅读。

2018-01-02

C++ GUI Qt4 编程(扫描版)

《C++ GUI Qt4 编程》;Qt;带目录;整理过。

2015-08-21

WIN7系统HL340驱动安装与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USB转串口CH340/CH341的WINDOWS 32位/64位驱动程序, 支持WINDOWS 98/ME/2000/XP/Server 2003/VISTA/, Server 2008/Win7/Win8 32位/64位,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 在计算机端仿真标准Serial串口设备COM?,, 含串口监控调试工具。 同时包含win7 32位系统驱动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该方法可供XP系统有参考价值。可以通过该方法去寻找解决方法(即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

2014-04-25

flash 在线考试系统源代码

是基于flash cs3.0,采用AS3.0语言,编写成的!自己做的,欢迎下载,你的使用就是我的喜悦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