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之银行活期存储系统(设计报告)

 目录     3第一章 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   41.1C/C语言简介.............................................................................................41.2开发背景    41.3开发环境    4

2015-01-12 20:27:29 6861 5

原创 数据结构第四章知识结构导图

2014-11-13 18:32:25 643 1

原创 数据结构第三章栈和队列的比较

栈和队列的比较 1.栈:仅在表尾进行插入和删除操作的线性表;具有后进先出的特性。后进先出的缺点:减少了栈操作的灵活性~~~~~~~~的优点:使得栈的操作更有效更容易实现。2.根据存储结构划分,栈可分为:顺序栈和链栈。3.顺序栈的本质是对顺序表的简化,它可实现两栈共享空间。4.链栈通常用单链表表示,其结点结构与单链表的结点结构相同。

2014-11-02 23:23:42 996 1

原创 数据结构第三章栈和队列知识结构导图

2014-11-02 21:56:57 607 1

原创 《数据结构》实验三: 栈和队列实验

一..实验目的     巩固栈和队列数据结构,学会运用栈和队列。1.回顾栈和队列的逻辑结构和受限操作特点,栈和队列的物理存储结构和常见操作。2.学习运用栈和队列的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3.进一步巩固程序调试方法。4.进一步巩固模板程序设计。

2014-11-02 11:02:06 766 1

原创 《数据结构(C++版)》第二章线性表思维导图

2014-10-07 19:56:59 950 1

原创 《数据结构》实验一: VC编程工具的灵活使用

一..实验目的     复习巩固VC编程环境的使用,以及C++模板设计。1.回顾并掌握VC单文件结构程序设计过程。2.回顾并掌握VC多文件工程设计过程3.掌握VC程序调试过程。4.回顾C++模板和模板的程序设计。

2014-09-21 11:31:58 853 1

原创 数据结构第一章知识结构导图(信管1133-16



2014-09-17 23:51:27 7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