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配套实现程序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 + 数据结构算法实现(严蔚敏版配套实现程序)

2018-08-27

html5与css3设计模式

《HTML5与CSS3设计模式》是一部全面讲述用HTML5和CSS3设计网页的教程。书中含350个即时可用的模式(HTML5和CSS3代码片段),直接复制粘贴即可使用,更可以组合起来构建出无穷的解决方案。每个模式都可在所有主流Web浏览器中可靠地运行。《HTML5与CSS3设计模式》系统地介绍了CSS3的每个可用特性,并结合了HTML5来创建可重用的模式。另外,《HTML5与CSS3设计模式》布局巧妙,各个模式的示例在左边,说明在右边,非常便于查找。   《HTML5与CSS3设计模式》适合具有HTML和CSS基础的读者学习参考。

2015-04-06

ShoppingBook10_1

jsp写的仿当当的网上书店 近似功能 还有界面 带数据库 开源代码 交流学习之用

2013-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