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扩展坞连接电脑没有反应的处理方法

扩展坞连接电脑笔记本的方法

2022-08-23 15:12:24 24754 1

原创 离线下载微软TFS(Team Foundation Server)安装包

每个TFS的官方下载都会提供一个在线安装包: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8 Update 3: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releasenotes/tfs2018-update3下载后的文件为:tfsserver2018.3.2.exe启动cmd命令窗口,运行:tfsserver2018.3.2....

2019-05-17 14:45:56 6952 3

原创 Sublime text3安装及Nodejs开发环境的配置

Sublime text3及插件包的安装,nodejs插件包的修改

2017-04-15 00:30:59 3071

MES国际标准S95英文版

MES国际标准S95英文版,共三个部分,网上找到的,整理成一个文档,分享给同行。

2014-10-29

tortoisesvn1.8.5.25224

tortoiseSVN 1.8.5.25224版 包括32位和64位版的安装程序,还有32位和64位版的汉化包

2014-03-14

HelpAndManual 6.4.0.2880 汉化文件

HelpAndManual 6.4.0.2880 汉化,使用方法:解压缩后讲HELPMAN.chs复制到安装文件夹,就是HELPMAN.EXE所在的文件夹,同时删除注册表里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Embarcadero\Locales项。

2013-10-29

Toad for Oracle 12.1下载地址

32 位版: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for Oracle 12.1.msi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Development Suite for Oracle 12.1 Commercial.exe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 12.1 Commercial.exe 64位版: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for Oracle 12.1 64bit.msi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Development Suite for Oracle 12.1 64-bit Commercial.exe http://us-downloads.quest.com/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 for Oracle/12.1/Software/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 12.1 64-bit Commercial.exe

2013-09-30

Help&Manual6.3.0.2750版汉化包

Help&Manual6.3.0.2750版汉化包

2013-05-20

HelpAndManual6.2.3.2670汉化包

HelpAndManual 6.2.3.2670版的汉化包,汉化了42%的资源,以前发的“HelpAndManual6.2.2.2636汉化包—请下载这个”文件打包错了,向下载者致歉!

2013-03-21

HelpAndManual6.2.2.2636汉化包—请下载这个

HelpAndManual最新6.2.2.2636版 汉化包 使用方法: 1.下载原版并安装英文版,地址:http://download.ec-software.com/help-and-manual-setup-v622.exe 2. 解压缩文件包,将HELPMAN.chs复制到安装目录。 3. 运行解压的reg文件。 OK! 若从程序设置里选择了英文再要回到中文版的话需要再次运行reg文件 本汉化包汉化了41%的资源。看看下载量,需求多的话继续汉化。

2013-01-21

Toad for Oracle 11.6.1.6绿色版

Toad for Oracle 11.6.1.6绿色版,最新版本。 该版本更改了PE的压缩方式,有知道MPress解压的请指点一下。解压后本人可做一下汉化。

2013-01-15

Help and manual 6.2.1.2616汉化包

Help and manual 6.2.1.2616汉化包。按下面步骤安装: 1. 下载安装Help and manual 6.2.1.2616英文版。 2. 用ultraEdit打开HELPMAN.EXE,查找00 2e 45 58 45 更改为:00 2e 43 48 53 3. 解压缩文件包,将HELPMAN.chs复制到安装目录。 4. 运行汉化.reg。 OK! 本汉化包汉化了31%的资源,主要汉化了基本菜单。

2012-12-29

Help And Manual v6.2.0.2603 汉化包——请下载这个

Help And Manual v6.2.0.2603 的汉化包 该版本发布的程序只能选择英文版和德文版,本汉化包解压缩后放到安装文件夹,要使用汉化的界面,需每次启动程序前运行“汉化版.reg”文件清理一次注册表。 本汉化包只汉化了28%的资源,主要是菜单资源。 前一个文件传错了,请现在这个。

2012-12-14

公共场所双语标识英文译法Word版

DB11/T 334《公共场所双语标识英文译法》标准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通则; ——第1 部分:道路交通; ——第2 部分:旅游景区; ——第3 部分:商业服务业; ——第4 部分:体育场馆; ——第5 部分:医疗卫生。 压缩文档包括以上各部分,是Word版本的,另有包括实施指南的pdf版

2012-11-22

最新版Toad11.5下载地址

最新版Toad 11.5下载地址,见文本文件

2012-05-25

plsql Developer 9.0.6.1661 汉化版

plsql Developer 9.0.6.1661 汉化版 试用版,到期运行里面的“撤消注册.reg”。

2012-03-01

Toad 11.0.0.116汉化文件

Toad 11.0.0.116汉化文件,解压缩文件放到Toad的安装目录即Toad.exe所在的目录即可。汉化了44%的资源,等有时间继续汉化上传。 本汉化包是本人业务劳动成果,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1-12-16

fbr文件微型阅读器

FBR格式文件是BB FlashBack屏幕录制软件的输出视频文件,这种格式通常被用于创建软件的演示,教程以及培训材料。 这是2.8.0Build180版,目前最新的免费阅读器汉化版本.

2011-09-28

Help&Manual5.6.0.1340 汉化包

Help&Manual 5.6.0.1340版的汉化,解压缩后放到安装目录即可。 本汉化只汉化了菜单文件和其它少量资源,共汉化了24%。 本汉化是个人劳动成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011-07-13

Help&Manual 5.5.1.1296 汉化包

Help&Manual 5.5.1.1296版的汉化,解压缩后放到安装目录即可。 本汉化只汉化了菜单文件和其它少量资源,共汉化了19%。 本汉化是个人劳动成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011-04-26

Toad 10.6.1.3汉化包

Toad 10.6.1.3 汉化包 该汉化包是前次的更新。汉化了43%的资源。 安装方法:解压缩其中的Toad.chs到安装目录下,就是toad.exe所在的目录下即可。 原版下载地址: DBA版: http://worlddownloads.quest.com.edgesuite.net/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20for%20Oracle/10.6.1/Software/Toad%20DBA%20Suite%20for%20Oracle%2010.6.1%20Commercial.exe 开发版: http://worlddownloads.quest.com.edgesuite.net/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20for%20Oracle/10.6.1/Software/Toad%20Development%20Suite%20for%20Oracle%2010.6.1%20Commercial.exe 此汉化包为本人的劳动成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2011-02-20

Toad 10.6.1.3 汉化包-请下载更新的

Toad 10.6.1.3 汉化包 汉化了其中38%的资源,待完全汉化后继续上传。 安装方法:解压缩其中的Toad.chs到安装目录下,就是toad.exe所在的目录下即可。 原版下载地址: DBA版: http://worlddownloads.quest.com.edgesuite.net/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20for%20Oracle/10.6.1/Software/Toad%20DBA%20Suite%20for%20Oracle%2010.6.1%20Commercial.exe 开发版: http://worlddownloads.quest.com.edgesuite.net/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20for%20Oracle/10.6.1/Software/Toad%20Development%20Suite%20for%20Oracle%2010.6.1%20Commercial.exe 此汉化包为本人的劳动成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2010-12-12

物联网前景与挑战--英文电子书

物联网前景与挑战,英文名称是: vision and challenges for realising the internet if things 英文电子书的下载地址: http://ec.europa.eu/information_society/events/shanghai2010/pdf/cerp_iot_clusterbook_2009.pdf 见有人用在网上随便搜一下就能搜到的东西在这里挣分,就随便发了这个。

2010-12-05

Oracle的SQL监视工具SQLTracker

这是从Toad110.6提取出来的、监视使用Oracle数据库的应用程序执行时对数据库进行操作的sql的工具,包含32位版和64位版,绿色软件,解压缩后就能用。

2010-11-19

Toad10.6.0.42汉化补丁

Toad 10.6.0.42版的汉化补丁 解压缩toad.chs文件到安装文件目录即可. 有翻译不当的地方请来函指正 [email protected] 此汉化是本人的劳动成果,未经许可严禁在其它地方转载.

2010-10-24

PL/SQL Developer 8汉化包

PL/SQL Developer 8汉化包,适合8.x的所有版本. 使用方法: 把压缩包中的chinese.lng解压缩到安装目录下.启动程序,菜单tools-preferences-user interface下的appearance界面上language的下拉列表选择chinese.lng,点OK按钮,重新启动程序. ---该汉化包来自网上,非本人作品.

2010-08-16

Help&Manual5.4.0.1201 专业版汉化

Help&Manual目前最新的版本是5.4.0 Build1201专业版,本汉化只汉化了其中的菜单文件. 使用方法: 下载原版并安装,解压本压缩包内的文件替换掉安装目录下的同名可执行文件即可. 汉化交流请来函: [email protected]

2010-08-05

SQLMonitor2.5.0.1

这是从Toad中提取的sql monitor 2.5.0.1版,用它来监视应用程序访问oracle数据库执行的sql,很好用!

2010-01-10

Toad 9.7.2汉化补丁

Toad 9.7.2 for oracle 汉化补丁 使用方法:解压后把toad.chs放到安装目录(toad.exe所在目录)即可。 特别说明:本汉化补丁只是汉化了菜单等部分资源文件,大约是20%的资源,等有时间再继续汉化上传。 强烈鄙视 jeasonyao , 盗用我的9.7.1的汉化成果,发布到CSDN骗取大家的积分!!

2009-12-27

Python3.9.1中文文档.pdf

Python3.9.1版的中文文档,官方下载后整理成一个文件,方便阅读。

2021-03-19

区块链白皮书(2018年)及解读

最新版本pdf格式的2018年区块链白皮书全文及解读,供同行参考

2018-09-06

两本英文版云计算书籍

两本英文版云计算书籍: Collaboration in the Cloud和 Cloud Computing: Web-Based Applications That Change the Way You Work and Collaborate Online

2016-07-05

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的《互联网趋势报告》

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的《互联网趋势报告》,共5份,包括:2011互联网趋势报告[注释英文版]、2012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注释英文5月版]、2012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文12月版)、2013互联网趋势报告[英文版]、2014年互联网趋势报告[腾讯中文版]、2015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文版,另有一份介绍和一份百度2015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报告。

2015-10-12

Toad for Oracle v12.7.0.121

Toad for Oracle最新的官方简体中文版v12.7.0.121,比我汉化的好多了。 12年quest被dell收购,从12.5版本后有了相应的中文版本,注册算法也有变化,以前的注册码都不能用的。这是个官方的免费版本,使用期到16年6月,功能有限制,一般用用足够的了。

2015-09-22

2015年山东省高考一本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2015年山东省高考一本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电子表格格式,便于统计查询

2015-07-19

HelpAndManual V6.5.5.3020汉化文件

Help And Manual V6.5.5.3020汉化文件,汉化了31%的资源,主要是菜单,等有时间继续汉化。 使用方法: 解压缩后讲HELPMAN.chs复制到安装文件夹,就是HELPMAN.EXE所在的文件夹,同时删除注册表里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Embarcadero\Locales项(或运行压缩包里的注册文件)。

2015-05-18

华为Y511T00增加1G内存

华为Y511T00不花钱增加1G内存!方法见包内文件. 自制文件,折腾两天,亲测成功!免费提供给华为Y511移动版的用户。 你得有刷机的基本知识和经验。

2015-03-05

OracleJDE资料

Oracle JDE资料,网上搜集到的,算是比较全的了,供同行参考

2015-01-09

华为Y511T00卡刷ROM包

100M,网上能见到的最精简的华为Y511T00卡刷ROM包,集成最新apex启动器和Xplorer。

2014-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