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SP6678核间通信代码

ccs5.1以上版本,用于多核dspc6678的核间通信仿真,基于中断方式的通信。

2015-06-04

FPGA 内插滤波器加功率检测

滤波器加功率检测联调程序,Modelsim仿真以及硬件下板实测都已经通过了 这个程序是一路功率检测的,四路资源不够,一路用了87%(9200/10570)的LE。

2015-06-04

WCDMA原理基础

很好的WCDMA原理及技术介绍,可用来作为各大电信运营商的员工培训教程!

2012-12-15

SOPC—DE2相关代码开发

基于FPGA的DE2平台开发及其应用,包括DE2平台的USB Blaster ,音频编解码硬件芯片WM8731,视频D/A转换器,网络接口DM9000A,RS232串口,SD卡等的应用。

2011-10-18

基于FPGA的四相序载波发生器设计

本代码以开发软件QuartusⅡ为工具。采用EDA设计中的自顶向下与层次式设计方法,使用精简的DDS算法完成了输入为14MHz,输出四路频率为70MHz的四相序正弦载波(相位分别为0°、90°、180°、270°)的设计。利用Verilog HDL语言进行了程序设计并用QuartusⅡ对设计进行了仿真,验证了其正确性。

2011-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