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导出 Excel 2007,2003 .csv

可以将DataTable 导出到Excel 2007 ,2003 ,.csv 格式。 网络使用可以避免用微软的需要注册COM问题。 附带使用说明文档,及程序示例!

2010-08-30

C# 网络五子棋源码 vs2005 sqlserver2000 附带说明文档 C/S

C# 网络五子棋源码 vs2005 sqlserver2000 附带说明安装文档 C/S

2010-07-03

c# 多媒体播放 VS2005

c# 多媒体播放 VS2005 多媒体播放器的主要功能是播放MP3、WAV、AVI、DAT、RM、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将单个播放文件及整个文件夹中的播放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并可以实现歌词滚动的效果。

2010-07-03

C# 多媒体播放器 VS2005 C/S

C# 多媒体播放器 VS2005 C/S 多媒体播放器的主要功能是播放MP3、WAV、AVI、DAT、RM、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将单个播放文件及整个文件夹中的播放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并可以实现歌词滚动的效果。

2010-06-26

C# 电话客服管理 C/S

C# 电话客服管理 C/S vs2005  管理 客户 ,员工,产品,通话 等功能实现.

2010-06-26

C# 图片处理程序 C/S

打开图片后,可以通过工具栏中的“向上”、“向下”等按钮浏览、删除、打印、旋转图片。 通过“设置”菜单中的命令,可以对图片进行特效处理(图片特效)、调整图片的亮度、大小及对比度(图片调节)、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图片文字)、以幻灯片的形式浏览图片(幻灯片放映)。 通过“文件”菜单中的命令,可以转换图片的格式、删除图片、重命名图片、另存图片、将图片设为桌面背景及打印图片。

2010-06-26

C# 考试系统 VS2005 C/S

C# 考试系统 VS2005 C/S SqlServer 2000

2010-06-21

FTP在线升级 C#

FTP 在线升级 vs2005 c#

2010-06-21

myQQ ,QQ企业通

C# VS2005 SQLSERVER2000 , C/S

2010-06-21

C# 装饰模式实例

最近看设计模式,自己写的.晕,描述字符还需要大于20 个,,微微不爽.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