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人生不是一次彩排

生活并非总是公平的,或许命运不应该这样安排,但你的人生就是有可能比别人的艰辛、坎坷。每一个人的境况都不同,所以,也该用不同的方法对待自己的境遇。若想拥有平和的心境,就不可存有悲观厌世的心态。过于计较世事的不公,容易自轻自贱,从而发现不了自己的独特之处,也许因为你的愤世嫉俗、懊恼烦闷,而错过许多自己该学的课程。Life isn’t a Dress Rehearsal人生不是一次彩排Get

2008-09-02 13:57:00 596

jmeter服务监控agent端ServerAgent

jmeter 服务资源监控插件放在目标服务器上,ServerAgent监控用的agent,需要监控哪个服务器就放到哪个地方,Linux和window通用,启动端口默认为4444,不用修改。

2018-01-26

spotlight on mysql

Spotlight on MySQL是一款用于监视mysql数据库服务器的工具,软件是Quest公司发布,SpotLight监控MySQL的基本原理与LoadRunner监控类似,通过获取MySQL的数据字典和动态性能视图,然后把性能数据按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 内附注册码 连接时mysql的odbc版本需要是3.多的版本

2016-04-21

网页收藏工具---快速收藏自己喜欢的网页

一款简单快捷的实用工具,可以快速收藏自己看到的网页及网页中的漂亮flash等,并可以将收藏的网页打包成.exe文件,多个网页或一类的网页可以生成帮助文件。

2010-04-28

web测试工具badboy

Badboy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被设计用于测试和开发复杂的动态应用。Badboy功能丰富(包括一个捕获/重播接口,强大的压力测试支持,详细的报告、图形)使得测试和开发更加容易。 可以方便的为JMETER录制脚步。

2009-11-20

JMETER工具下载

Apache JMeter 是100%纯JAVA桌面应用程序, 被设计为用于测试CS结构的软件. 同时也可以用来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的性能, 例如:静态文件, Java Servlets, CGI Scripts, Java Object, 数据库和FTP服务器等等. JMeter可用于模拟大量负载来测试一台服务器,网络或者对象的健壮性或者分析不同负载下的整体性能.

2009-03-04

JMETER帮助文档

原版的JMETER帮助文档,英文版的,图文并茂,希望能帮得大家....

2009-03-04

ppt到doc的转换器

可以将幻灯片转换位word文档,很方便的哦

2008-09-02

usb杀毒

可以查杀移动硬盘的病毒,并且能清除垃圾文件

2008-08-20

pdf到doc的转换器

可以将电子书轻而易举的转换为word文档格式

2008-06-16

彩影arp

一款不错的防火墙软件

200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