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68点人脸特征点检测

利用dlib进行人脸特征点检测,使用python调用dlib库。

2019-01-23

DirectShow开发指南_范例源代码

本书以DirectX SDK 9.0版为蓝本,涉及的内容几乎涵盖了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DirectShow进行C++编码的方方面面。 Chapter04:第4章用到的代码,其中AppIPTransform为MFC Filter的例子,DsDemo是一些演示代码, FilterTitleOverlay是字符叠加Filter的源代码。 Chapter05:第5章用到的代码,其中GraphBuilding为Filter Graph构建技术的一些代码,SimplePlayer为一个简单的播放器例子。 Chapter07:第7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sDemo是一些演示代码。 Chapter09:第9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ESCallback演示了控制DirectShow智能连接的方法。 Chapter18:第18章用到的代码,其中MpegNetwork为“MPEG流的网络客户端播放”实现的所有源代码(请打开Daisy.dsw浏览各项目)。 Chapter19:第19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VD2AVI_1.77.3_SRC.zip为开放源码, FilterMpeg2VD为此开放源码基础上开发的MPEG-2 Video Decoder Filter例子。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