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inkpad键盘fn键位互换(thinkpad功能键fn设置)

使用步骤:1、双击lenovokeyboard_Manager.exe 进行安装;2、在安装目录(./HOTKEY/)点击setup.exe,等待提示:app设置成功;3、在控制面板->lenovo - 键盘管理器;然后在菜单栏 “互换Fn键和Ctrl按键”勾选 开启。

2023-08-17

FT232的驱动(win10 OK)

资源包含自动安装和手动安装两个版本。优先自动安装运行EXE文件,如果还有问题可以使用手动安装的方式。

2020-11-19

不替换降低jlinkarm.dll(v630)版本,解决警告的JLinkARM.dll

安装j-link较新版本(JLink_Windows_V632b.exe)的驱动,每烧录一次程序报一次警告,警告如下:“The connected J-Link is defective, Proper operation cannot be guaranteed.” 修改了V630版本的 JLinkARM.dll ,解决了警告问题,同时能够兼容较本的IC烧写和仿真,如NRF52832。

2020-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