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关东糖的专栏

写写画画而已。

  • 博客(9)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RF52832:使用 SEGGER Embedded Studio(SES)创建库文件

用 SES 来创建 a 类型库文件的方法。

2021-02-07 08:34:56 5335

原创 macOS下清理压缩包中的垃圾文件

在使用Mac电脑时制作的压缩包,移动到Windows电脑上解压后就会存在一些垃圾文件。利用macOS自带的自动操作应用可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2020-04-20 17:05:36 1329

原创 nRF52832:在 macOS 下使用 SEGGER Embedded Studio(SES)搭建开发环境

nRF52832在macOS下的开发环境搭建方法。

2019-05-28 10:09:40 2961 1

原创 nRF51822:在 macOS 下使用 SEGGER Embedded Studio(SES)搭建开发环境

系统环境系统:10.13.6(Windows和Linux同样适用) 网络:联网软件环境(只能保证这个版本环境好用)编译器环境:Segger Embedded Studio v3.40(SES) 仿真器驱动:J-Link Software and Documentation Pack v6.32i 软件开发包:nRF5 SDK v12.3.0(最后一个支持 nRF51 系列芯片的版本...

2018-06-17 22:56:51 6229 2

原创 macOS下的串口调试助手——CoolTerm的使用

很多希望在macOS下做嵌入式开发的朋友都苦于没有合适的串口调试软件,今天我来介绍分享一下CoolTerm这款跨平台串口调试助手。1. 下载安装首先到CoolTerm的官方网站http://freeware.the-meiers.org下载资源。找到CoolTerm Mac版下载链接,点击下载。打开下载好的安装镜像文件,将镜像中的App文件直接拖入应用程序文

2017-07-02 19:12:01 20684

原创 KiCad生成制造文件

画好PCB后,在PCBnew中,点击工具栏的“Ploy绘图输出”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需要的层。此处以双层板为例:选好后点击“绘图”按钮。再点击“生成钻孔文件”按钮,保持默认选项不变,直接生成文件即可。将生成的文件打包即可。

2017-04-09 18:21:26 7022

原创 iOS 8 新特性初学:UIAlertController

iOS 8.0 添加了一个新的类UIAlertController用来取代曾经的

2014-11-09 19:27:29 13462

转载 为什么把计算机程序中存在的问题叫“臭虫”?

臭虫在IT领域也被称作bug,与漏洞有关,但不完全指漏洞。英文单词Debug就来源于bedbug,类似的还有fixbug等单词。所谓“Bug”(臭虫),是指电脑系统的硬件、系统软件(如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如文字处理软件)出错。硬件的出错有两个原因,一是设计错误,一是硬件部件老化失效等。软件的错误全是厂家设计错误。那种说用户执行了非法操作的提示,是软件厂商不负责的胡说八道。用户可能会执

2014-07-02 18:28:07 958

原创 我的第一个iOS游戏——会写字的喵喵喵

刚刚学习其实算是个非常无聊的小程序吧,加了点图片。

2014-06-04 14:19:19 940

nRF52832驱动SPI电子墨水屏例程.zip

nRF52832-QFAA通过SPI接口驱动大连佳显的GDEH0154D27型1.54英寸电子墨水屏的代码。硬件连接关系可通过xz_dk1002.h得知。

2021-08-07

Segger Embedded Studio for ARM v3.40 Windows x64安装文件

用于nRF5系列芯片的官方指定开发工具,免费易用,无缝兼容J-Link仿真器。此版本为Windows 64位版安装文件,含J-Link驱动。对应nRF5 SDK v15.2.0。

2018-12-30

nRF51822和nRF52832的启动文件

用于在 nRF5 SDK 12.3.0 基础上通过 Segger Embedded Studio 搭建开发环境的启动文件。

2018-06-18

基于AD590的温度检测系统

基于STC12C5608AD单片机和AD590温度传感器设计的温度检测系统。

2013-12-14

Cakewalk 9.03铃声制作专用版

著名的音乐编辑制作软件Cakewalk 9.03铃声制作专用版,Win7系统32位实测安装稳定,不卡机无多余文件夹。

2013-12-14

Ubuntu10.04桌面培训

Ubuntu10.04操作系统的官方桌面培训教程。

2013-06-04

EXE图标修改器

修改EXE格式程序的图标的小工具,99%的exe程序均可用。

2013-06-04

求解三次样条插值点算法

利用C语言编辑的三弯矩法和追赶法求解三次样条插值点程序,以给定输入输出,自定义插值间隔为形式。

2012-11-06

Keil uVesion4 优化安装包

Keil 4内嵌STC库+汉化补丁+注册机

2012-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