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VX-sample-impl_1.3

开源OpenVX-sample-impl的1.3版本,git下拉容易失败,所以整理了下。

2022-04-14

makefile手册

关于makefile的编写,尤其作为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应该对makefile有所了解。

2019-04-03

雷达原理学习课件

雷达原理课件,喜欢学习研究的同学可以下载研究。总共7章,可以作为扫盲入门材料。

2019-01-17

OSEK OS协议

OSEK OS协议,想学习AUTOSAR os协议的同学,可以先学习一下这个协议,事半功倍。

2018-11-19

vc最小二乘法曲线拟合

使用VC 进行最小二乘法进行曲线拟合,值得借鉴,可以一试,进行调试

2011-08-31

AT45DB161大容量SPI串行FLASH存储器在ARM7中的应用

介绍AT45DB161的应用,关键是控制字的操作,和时序的配置,而且这个应用是ARM方面的,值得借鉴

2011-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