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00007_iic_master

采用verilog语言实现FPGA芯片上的I2C驱动,支持参数可配,兼容不同芯片支持的私有I2C协议和通用I2C协议。有详细的代码注释,和测试代码testbench,还有仿真波形文件和.do仿真执行文件

2016-11-14

基于汇编的电子时钟

有程序能运行,有原理图,有报告!资料很全面,欢迎参考!

2012-05-13

递归下降语法分析

实验要求: • 识别下列文法表达式 • E->E+T|T • T->T*F|F • F->(E)|i • 任选一种程序设计语言,编写递归下降语法分析程序,要求输入一个字符串,输出它是否该文法的句子。

2012-05-13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器

实验要求: 1. 选择语言种类不限。(C,C++,Java) 2. 掌握有穷自动机原理,并能够将给出的语言使用最简化的DFA表示。 3. 编写给出语言的词法分析程序。 预备知识: 1、 词法分析的功能 2、 单词的主要描述形式是正规式(正规式比较简单) 3、 DFA的基本知识

2012-05-13

基于VC++利用MFC做的图书管理系统

功能详细,简单易懂!分为两个主模块,客户系统和服务器系统,可以在多太机器上运行,共同连接到服务器系统上!

2012-05-13

文章编辑器 统计查找删除字符串

输入一段字符串~~对字符串中的数字,字符,空格进行统计,查找字符串在文章中出现的次数,删除字符串。

2010-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