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厂方法模式

一.定义: 工厂方法模式又称工厂模式,也叫虚拟构造器模式或者多台工厂(Polymorphic Factory)模式,属于类的创建型模式.在工厂模式中, 父类负责定义创建对象的公共借口,而子类则负责生成具体的对象,这样做的目的是将类的实例化操作延迟到子类中完成,即由子类来决定研究竟应该实例化(创建)哪一个类.二.类和对象的关系: Product:产品角色   定义产品的接口.

2008-07-10 17:14:00 795

原创 适配器模式

定义:    将一个借口转换为客户想要的另外一个接口,适配器模式使接口不兼容的那些类可以在一起工作。类的关系:        Target:  目标抽象类;    定义客户要用的特定领域接口.       Adapter: 适配器(公接口)  调用另外一个接口,作为一个转换器.       Adaptee: 适配器(目接口)  定义一个接口,Adapter需要接入.       Client: 

2008-07-10 17:12:00 359

原创 用xslt合并两个xml文件

link.xml 文件       001    张三    男    上海    1        002    李四    男    湖南    2   link2.xml 文件        1    2008002        2    2008001        3    2008003        4    2008004  link.xsl 文件    xmlns:

2008-04-22 10:27:00 2975 1

XMLBOOK xml基础知识

XMLBOOK xml基础知识!为网页类型!下载后无需安装,有IE就可以浏览学习。

200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