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工程作业】 习题三

3.银行计算机储蓄系统的工作过程大致如下:储户填写的存款单或取款单由业务员输入系统,如果是存款则系统记录存款人姓名、住址(或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存款类型、存款日期、到期日期、利率及密码(可选)等信息,并印出存单给储户;如果是取款而且存款时留有密码,则系统首先核对储户密码,若密码正确或存款时未留密码,则系统计算利息并印出利息清单给储户。用数据流图描绘本系统的功能,并用实体-联系图(E-R图)

2017-09-26 17:15:48 9320

原创 【软件工程导论作业】可行性研究

2。为方便储户,某银行拟开发计算机储蓄系统。储户填写的存款单或取款单由业务员输入系统,如果是存款,系统记录存款人姓名、住址、、存款类型、存款日期、利率等信息,并印出存款单给储户;如果是存款,系统计算利息并印出利息清单给储户。写出问题定义并分析此系统的可行性。问题定义:如果是存款,储户填写存款单,然后交给业务员键入系统,同时系统还要记录存款人姓名、住址(或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

2017-09-20 20:42:00 6322 1

原创 【JSP】 include指令和include动作有什么区别?

include指令称为文件加载指令,可以将其他的文件插入JSP网页,被插入的文件必须保证插入后形成的新文件JSP页面的语法规则。该指令标签作用是在该标签的位置处,静态插入一个文件,这种属于静态包含。而include动作元素的功能是动态包含一个文件,即将当前JSP页面内、被包含的文件各自独立编译为字节码文件。当执行到该动作标签处,才加载执行被包含文件的字节码。这种include动作元素属于动态包含。

2017-09-18 18:33:09 3127

原创 敏捷过程与极限编程(XP)

一、敏捷过程为了使软件开发团队具有高效工作和快速响应变化的能力,17位著名的软件专家于2001年2月联合起草了敏捷软件开发宣言。敏捷软件开发宣言由下述4个简单的价值观声明组成。(1) 个体和交互胜过过程和工具优秀的团队成员是软件开发项目获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当然,不好的过程和工具也会使最优秀的团队成员无法发挥作用。团队成员的合作、沟通以及交互能力要比单纯的软件编程能力更重要。

2017-09-12 11:14:21 3517 1

原创 RUP(Rational 统一过程)详解

一、RUP所谓的RUP(Rational Unified Process)就是Rational统一过程的简写,它是由Rational软件公司推出的一种完整而且完美的软件过程(关于什么是软件过程点击这里)。可以作为软件开发的良好开端。

2017-09-12 10:27:05 192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