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skyline 鼠标滚轮事件

skyline TE 自身带的鼠标滚轮事件,放大缩小地图时不能跟随鼠标,只能在地图中间,这段代码可以实现跟随鼠标放大缩小地图。本人写的代码,亲测可以。 之前定义 private TerraExplorer TE; private IPlane5 objPlane; private IRender5 objRender; 加载鼠标滚轮事件 public Main() { this.InitializeComponent(); this.objPlane = (IPlane5)TE; this.objRender = (IRender5)TE; this.TE.Load(@"d:\2.fly"); this.TE.OnMouseWheel += this.TE_OnMouseWheel; }

2018-04-30

skyline TEPro 5.1.3 破解版

网上的破解版本都有些问题,用c#开发不了,都是用TerraExplorer打开没问题,但是c#开发,就崩溃,我这个版本是TerraExplorer打开功能少,但API开发没问题,本人亲自试验。

2018-04-30

sqlite exper pro

sqlite exper pro 绿色版本,可直接运行

2015-01-20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part3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本人验证可用,期限未知。 只能上传60M以下的文件,所以分3个包 搜索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

2014-02-10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part2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本人验证可用,期限未知。

2014-02-10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

TerraExplorer 6.5 中文绿色破解版,本人验证可用,期限未知。

2014-02-10

超级模块5.0

模块名称:超级模块(5.0完美破解加强版) 作者:小烦 版本:1.0 经典模块,超强功能,让易更易! 仅采用易核心支持库加Api函数完成! 模块作者:小烦 @备注: 注:兼容于易语言4.6及以上版本! 登陆论坛后网络验证就能免费调试!编译后无验证限制! 生成DLL可供任何程序调用,但调试中调用DLL,则必须引用本模块! (模块验证代码均在"输出调试文本"之内,模块功能保护代码除外)

2012-03-28

超级模块4.2

模块名称:超级模块(4.2正式版) 作者:小烦 版本:4.2 经典模块,超强功能,让易更易! 仅采用易核心支持库加Api函数完成! 模块作者:小烦 @备注: 注:兼容于易语言4.6及以上版本! 登陆论坛后网络验证就能免费调试!编译后无验证限制! 生成DLL可供任何程序调用,但调试中调用DLL,则必须引用本模块! (模块验证代码均在"输出调试文本"之内,模块功能保护代码除外)

2012-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